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注意!!永安准备转向,螺纹加仓净空单5万手!

2019-07-22 10:17:01 来源:大宗内参 作者:佚名

  上周持仓八卦发布后,又来了不少黑粉说持仓菌胡说八道,夏虫真是不可语冰。做基本面的人永远不会理解MACD金叉买入,死叉卖出的人图啥,他们总会觉得你脑子进水,不看供需就看一个技术指标就去交易。

  就像上次持仓菌说过,做交易每个人赚自己看得懂的钱,也同时亏着自己看得懂的钱,盈亏同源。森林中食肉动物与食草动物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也会面对天敌制约你的体量过分扩张。《 永安铁矿PTA收兵,下一步会去救兔期妹的豆粕吗?》

  就像做趋势,你必须要在震荡付出成本,洗掉大多数趋势交易者之后趋势才会出现。巴菲特这种价值投资低估就买,价值高估就卖,熬到大多数价值投资者不再相信价值投资的时候,价值才会回归,每一种策略都有自己的失效期,与回归期。

  很多情况下价值投资者是趋势交易者的对手方,他们在不同维度赚着自己的钱,这个并不矛盾。但是当趋势交易者去嘲笑价值投资或者价值投资者去嘲笑趋势交易者时,这就体现出他们幼稚了,这个大千世界,条条大路通罗马,你自己不用的指标,并不代表不能赚钱,在你开始嘲笑的同时,也表现出你对大千世界的无知。

  譬如上周,持仓菌提示,永安主力空头筹码都在化工上,下一步重点空化工,现在回顾一下,上周化工板块走势,大商所化工指数走出4连阴,是有色,黑色,农产品,化工四大板块中,表现最弱的板块。

    我不知道下面两位朋友是否会关注持仓数据,如果你也关注持仓数据,你可能有更高的持仓解读,那么持仓菌愿意洗耳恭听,欢迎你们来投稿交流。
    从评论的方式,持仓菌感觉你们应该是懂得基本面的,对于技术面可能也了解一些,但认为持仓数据是无用的。如果是基于这种心态来评论的话,那么持仓菌觉得这就像“”一样可笑。

  回归正题,今天持仓菌八卦的主角是黑色板块的螺纹。经过上周激烈交易之后,永安空头持仓上螺纹排到了净空单第一的位置,值得投资者关注。
    围观兔期妹何时爆仓。周五,永安在螺纹上加仓净空单5.4万手,成为螺纹钢rb1910合约上第一大空头,与此同时,螺纹净空单量已经超越铁矿i1909,

  我们来具体看一下螺纹rb1910合约上持仓是如何分布的:
    数据显示,周五空头前十大席位中,只有一个席位是减仓的动作,而多头的持仓变化则相对杂乱。

  多头持仓来看,第一大多头天富期货目前持有净多单4.6万手;第二大多头海通期货持有净多单3.3万手;第三大多头中钢期货,持有净多单3.2万手,前三大多头合计持有净多单11.1万手。

  而空头持仓来看,永安期货主力做多,持净空单8.8万手;第二大空头国投安信持净空单4.3万手;第三大空头申万期货持净空单3.5万手,前三大空头合计持有净空单16.6万手。

  多空之间就差永安周五加仓的5万手,这5万手比第一大多头天富期货总净多单还要多。可以说永安的加仓打破了螺纹的多空平衡,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块石头。

  永安螺纹净空单持仓应该很快加至10万手以上,那么黑色趋势性下跌行情就将启动。

  大宗内参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本报告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作者对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大宗内参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本文作者、大宗内参无关。本文版权归大宗内参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经济日报记者从中铝集团年中工作会获悉,中铝集团2019年上半年刷新半年最佳成绩单,完成营业收入超...

07月22日 10:04

上周五期货市场多数上涨。涨幅较大的是沪镍(3.84%)、白银(2.87%)、沪铜(2.5%)、铁矿石...

07月22日 08:36

  7月8日以来,沪镍便进入了强势上涨模式,短短两周之内,沪镍1908合约便从98000元/吨最高飙...

07月22日 08:20

6月初至今,我国废钢价格持续走高,直至7月上旬,全国多数地区刷新了年内的最高价,而部分优质资源目前依...

07月22日 08:17

  7月中旬正值棉花含苞待放时节,中国证券报记者赴新疆主产区进行了棉花产业深度调研。  从库车县城到...

07月22日 08:17

  易盛农期指数本周偏弱运行。截至7月19日,易盛农期指数收于914.93点。  主要品种来看,棉花...

07月22日 08:17

  上周,在全球降息预期氛围下,美元冲高回落,国内上半年度各类数据表现亮眼,经济持稳,多头资金强势入...

07月22日 08:16

  今天(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正式鸣锣开市,中国资本市场迎来重要的历史时刻。  自2018...

07月22日 08:16

  核心阅读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显示,我国经济结构发...

07月22日 08:16

  在全球央行降息大潮下,黄金市场再度上演“劲爆”行情。  金价六年来首次突破1450美元关口  7...

07月22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