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2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22 09:1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低位整理洗多后,期价震荡反弹走高,尾盘受铁矿石走强影响上翘至整数关一线洗洗跟风空单,完成周末两头洗走势。

  夜间盘受铁矿石大幅下跌刺激,期价冲高乏力大幅回落再次报收大阴线洗多,主力借助资金实力,在整个产业链上,对散户不管多空都实施精准清洗。技术上期价再次触及平台以及均线最后支撑3940一线,就洗盘角度已经足够,今天期价低探反弹洗空的概率高,搞不好今天又是两头洗行情。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4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935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短时阻力位在398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8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可以。收盘价收低击穿3940,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隔夜多单不妨锁仓沪锌套利。

  热卷 

  周末热卷低探反弹,尾盘借助铁矿石上涨触及,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完成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受铁矿石下跌影响,期价出现大幅回落再收大阴线洗多,期价触及均线支撑3850一线,理论上依托该价位具备买涨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5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反弹上翘,短时阻力位在3880-390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当然如果盘中反弹乏力,最终收低,预示期价将进一步低探3800在反弹。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50轻仓买涨,短线看3880,短线为好,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锌套利。

  焦炭 

  周末焦炭围绕2165震荡整理,尾盘受铁矿石大幅上涨刺激,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完成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受铁矿石下跌刺激,期价低探报收中阴线,散户多头再次有点找不着北的感觉。出于对铁矿石下跌对焦炭的跷跷板影响,焦炭期价走势表现的相对稳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6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155-2150一线,阻力位在2180一线,今天期价最终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如果今天期价谨慎收低报收中阴线,预示期价将运行仙人指路走势,期价明天将尝试低探2120均线支撑洗盘后在企稳反弹。不过出于对铁矿石今天将形成包孕线看涨组合,明天将进一步上涨的考虑,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155-21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如果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2120一线在考虑加仓。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锌套利。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迅速反弹至整数关一线出现震荡整理,不给空单出逃机会。尾盘期价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主力周末完成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低开低走,报收中阴线洗洗跟风盘,估计追风散户内心是崩溃的。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898-9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905-908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小阴线的概率高。如此收盘,将形成包孕线看涨K线组合,明天期价有望再次走高,再次挑战周末高点。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895-89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0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多单可以轻仓持有。铁矿石技术图形上,形成高位三角形,并且图形即将向上突破,整体继续看涨,尤其是低位均线跟进至865一线形成支撑,期价回调空间受限,不过期价进一步上涨,同样收到成本不能有效向下游转移的压力, 逢低轻仓买涨就好,盘中不要追涨就好。

  PTA 

  周末PTA早盘低位整理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至5880一线横盘整理进一步减仓,盘中期价出现宽幅震荡,进一步洗劫散户多单后尝试冲高洗空,不过最终未能有效收高,进而报收带脚大阴线,主力周末主要是洗劫散户多单为主。

  夜间盘小幅高位,然后围绕均线阻力位5936窄幅整理,洗洗周末低位跟风散户空单,最终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59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900一线,压力位在5950-5960一线,技术上一旦期价有效突破5960,下一目标是6000整数关,站稳该价位报收中阳线,形成两阳夹一阴看涨组合,预示明天期价将进一步走高。

  反之今天还是报收十字星,将形成包孕线看跌组合,预示期价还将回调洗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5900-58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960-59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站稳整数关,多单可以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7月22日 09:13

化工板块周末时间影响分析:义马甲醇产量30万吨,相对于国内五千多万吨的表观消费量可谓了了。因此对涉及...

07月22日 09:12

上周回顾: 伦镍开盘价13540,收盘价14650,最高15115,最低13370,全周涨幅7.92...

07月22日 08:36

沪铜1909 日内46980-474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500-48000-48...

07月22日 08:22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减仓持有回调关注加仓机会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

07月22日 08:14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17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22日 08:13

上周IF依托中短期区间震荡运行,预计周内应有惯性回落杀跌实现,可以留意提示下探目标回踩表现。工业品板...

07月22日 08:12

【股指IF1908】短期继续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五日盘高开微涨收盘,...

07月22日 08:12

黑色盘整两天后下周一又会有所反抽郭昊/文一是周末唐山地区普碳方坯报价拉涨30元,现普碳方坯出厂价格为...

07月21日 18:29

姜涞看盘:07-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回落走低,短暂无止跌迹象。国内商品中铁矿石高位震荡,...

07月21日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