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看盘:2019.7.22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7-21 12:27: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商品涨跌反复震荡,外盘金属冲高回落原油整理止跌。青石上周五提示观望回避小范围持续反复的节奏,预计这样的反复还会持续我们可能本周继续保持谨慎回避观点。夏季行情历来进入7,8,9月容易形成持续的反复,目前来看市场预期矛盾不明显没有那个方向的持仓者有太大的焦虑情绪,所以青石认为短期难以形成单边流畅的行情,注意具体品种区别看待,交易价值不大我们宁可等待观望。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7650,支撑47000.铜周五强势拉涨夜盘高开低走,上涨短时间内发力今明天大概率进入缓冲震荡。铜上周一天半时间内见到最高近2000点涨幅,青石认为没有供需大的因素影响下难以持续走高,所以涨幅过快暂时可能进入缓冲震荡,注意老单清仓止盈后重新等待新的交易机会今日暂且观望。

  镍1909:今日可开于116100,支撑位114000.镍周五收阳线夜盘低开震荡,上一周的单边上涨可能就此进入缓冲震荡节奏。镍上涨涨幅流畅单边明显,但夜盘低开3000点振幅较大今日操作注意尽量日内完成交易,强势继续参与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05000,日内快速拉高择机减仓尽量不留隔夜。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970,支撑位3920.螺纹周五收阳线夜盘回落,今天白天时间段预计冲高继续保持频繁洗盘节奏。周末钢坯现货价格上涨周一早盘将带动螺纹短线冲高,可以看到最近一个月内螺纹区间内频繁反复震荡我们坚持观望回避交易才是最正确的选择,青石认为预期矛盾还需要酝酿今日暂时继续观望。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65,压力位2200.焦炭周五大幅度洗盘夜盘弱势,今日或许震荡回落可能更大。黑色原料今日早盘大概率回落并收出阴线,所以短线操作考虑滚动做空,交易原则是能在最短时间内部或较大日内跌幅就尽早清仓止盈降低持仓时间更为安全。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成本25点,如能快速回落2130以下可择机减仓止盈。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768,压力位790.铁矿石周五收阳线夜盘回落弱势,今日大概率持续日内下跌。铁矿石已经形成高位震荡连续涨跌反复,所以近期我们不谈趋势只说短线,周末限产相对利空原料所以今日如参与可适当短空但注意快进快出降低持仓时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短空止损780附近,如能快速回落758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石化:

  原油1909:今日可开于430,支撑位420.原油周五及夜盘震荡暂时止跌,今日关注前低成交密集区附近能否有效企稳。青石预计原油几天的流畅下跌可能见到420以下就会暂缓,所以如参与再短空个是几点就要注意止盈回避,快进快出完成交易。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36以内,如能继续走低420以下减仓止盈。

  Pp1909:今日可开于8626,压力位8650.pp周五及夜盘暂时止跌震荡,今日关注8600附近支撑能否有效。Pp接近一个月的震荡行情目前位于区间支撑,青石认为有效破位继续做空更加合理今日不放观望一天看下支撑情况再做相应交易计划。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

07月20日 17:30

焦炭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郑醇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橡胶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EG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有色金属【沪铜】强势拉升 重拾升势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1万吨,...

07月19日 21:16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22日化工板块化工指数周五探低回升,周线收于十字星线。EG走出当前波...

07月19日 19:5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7月22日操作建议【祝贺大赚】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推荐空单如...

07月19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