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21 18:2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回落走低,短暂无止跌迹象。国内商品中铁矿石高位震荡,未能快速延续上涨,由此螺纹,热卷震荡回落中,姜涞认为这里的调整未结束,或还有一定的调整的空间,要以少量尝试短线操作有一定空间。菜粕豆粕反抽无力,或当时由60日线支撑,但反弹预计有限,之后重回跌势,可以继续尝试进空。橡胶反弹无力,或延续下跌,继续以空单操作。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高开盘中多头快速反弹,日线收长阳线。并顺势突破60日线和47450的压力区域,低开盘中反复,收十字星。技术上沪铜在低位反弹后遇阻60日线的压力出现回落,整体上短期沪铜处于一个盘整的格局,大趋势还是偏弱势的形势,姜涞预期反复震荡之下还是有望形成跌势,激进的少量继续试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低位反抽,趋势方向不明朗,稳健操作建议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随后小幅反弹,日线上可以看到螺纹短期形成盘整的箱体格局,多空争夺明显,形成了在3920-4050的震荡区间,目前螺纹60日线上行,大趋势向上,短线争夺未果,姜涞认为短线还是偏弱,调整未有结束的迹象,或回踩3900与60日线的支撑区域附近,操作稳健的观望,待多空争方向明确后开仓。激进的继续尝试少量试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稳健的暂时观望,方向明确再开仓。激进的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下档关注3900附近的目标位,止损400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逐步反弹收阳线。技术上动力煤反弹短线形成小平台突破,目前动力煤已经突破回升小平台压力585之上。或还会有反弹的可能,上方先看60日线附近的压力,若无力突破,恐怕才会继续形成回落的走势。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动力煤空头趋势未变,但多空反复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交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继续再下跌,测试前低支撑后有所回升,目前原油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低点已到箱体下沿一线。虽有回升但力度不强,预计原油在支撑位附近会有反复,而后破位下行的概率大,甚至破位新的会有出现。继续保持进空的思路,如果继续杀跌破位,则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短线弱势明显,尝试少量短线进空,空单防守450附近,若继续下跌,之下可继续进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小幅反弹,日线收小阳线。从走势上看橡胶短线连续三日碎步小阳反弹,MACD逐步收口向中,预计橡胶反弹还有一定的空间,但目前橡胶大趋势还是下跌之中,稳健的还是保持观望,不建议逆势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激进的尝试再进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11000附近,稳健的观望为主。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之后盘中快速探底,多头随后组织反弹,日线收长下影线的T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焦炭多头略强,围绕着60日线反复争夺,且2090-2100大趋势支撑明显,短线在2155的支撑区域有上攻,整体趋势还是上涨节奏,回踩确认继续上行,可再次尝试盘中买入持仓。2210以上继续加大买多操作。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回踩确认,多头明显可继续买多持仓。短线防守2155附近。下档2090-2100以上的,逐步以买多为主。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顺势走低,但早盘后快速拉升,午后进入盘整日线收阳线。关于甲醇我们一直提供做空,随着行情持续下跌,短线超跌明显,昨日受利好反弹但目前反弹力度不强,趋势并未有转势,上方2270一线的破位压力之下未有回升突破,仍是明显的空头,建议策略上仍是进空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仍属跌势,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240一线,整体上在2270-2280的压力之下的保持空头操作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回落遇60日线的支撑有所回暖,但日线仍收阴线。周五夜盘探底回升,但技术上菜粕在支撑反弹,仍是力度有限。姜涞预期菜粕会有下行破位的走势出现,且菜粕仍在2460的压力之下,策略上维持空头思路,或破位60日线之后继续进空。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反复弱势明显,保持高空的操作,下破60日线则继续进空,若收阴后空单持仓。目前试空的止损防守位250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多空在低位反复争夺再收星线。本阶段以来棉花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大趋势下跌的压力之下也未出现下跌的行情,短线或受前低支撑出现反复震荡,技术上符合下跌进空的操作,但若在此未下跌的,或会引发超跌反弹,关注当前若有再上跌收阴会有进空的机会,如果继续震荡则可观望等待破位的机会或反弹遇阻压力再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不过短线下跌不明显,或有引发反弹,大趋势小趋势不一致时,建议观望为主。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杀跌之后行情快速回升,盘中维持在高位反复收阳。苹果目前的大趋势还是多头格局,但短线在高位震荡多日未有突破,回踩或是蓄势,只是短线方向不明,稳健的可观望等待机会,策略上仍保持多头操作思路,短线关注行情止跌企稳再考虑买入,若有出现突破长阳则更佳。可以关注9800的短线压力区域,突破后买入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趋势还是上涨趋势,但短线止跌上涨迹象不明显,稳健的观望企稳后买入多单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商品走势出现分化,沪镍大涨,燃油、甲醇大跌。现在商品中甲醇、乙二醇、豆油、棕榈油还是比较明显的下...

07月21日 16:55

周五及夜盘商品涨跌反复震荡,外盘金属冲高回落原油整理止跌。青石上周五提示观望回避小范围持续反复的节奏...

07月21日 12:27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

07月20日 17:30

焦炭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郑醇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橡胶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EG1909:朋友们,周末愉快。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对下周有交易机会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如...

07月20日 17:30

有色金属【沪铜】强势拉升 重拾升势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1万吨,...

07月19日 21:16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22日化工板块化工指数周五探低回升,周线收于十字星线。EG走出当前波...

07月19日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