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跌 纳指、标普连跌四日

2019-05-10 08:19:03 来源: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四,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跌,法国CAC 40指数大跌近2%。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低,道指自日内低点反弹逾300点,纳指、标普连跌四日。盘面上,热门中概股和美股科技股普遍收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国际金价收涨0.3%。国际原油市场风波不断,美、布两油收盘涨跌不一。美元指数小幅下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超300点。

  值得关注的是,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度下降到了低于三年期国债收益率的水平,即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短暂倒挂。分析师指出,从以往经验来看,收益率曲线倒挂一直都是个很可靠的经济衰退信号。不过,就哪一段收益率曲线才是最重要的问题而言,市场人士之间还存在争议。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自日内低点反弹逾300点 纳指、标普连跌四日

  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老虎证券跌超16%,较4月16日高点重挫超60,IPO以来的涨幅收窄至仅有12%(4月16日盘中一度达到近200%);趣头条、富途证券跌超3%,腾讯ADR跌逾2%;阿里巴巴收跌0.31%,盘中一度跌3.6%。陌陌、网易、新浪跌超1%;京东、虎牙涨超2%。

  美股科技股普遍收跌,特斯拉和苹果跌超1%,盘中苹果一度跌超3%;亚马逊跌0.93%,Lyft涨超4%;芯片类股普遍下跌,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1.18%,盘中一度跌3%;英特尔大跌5.32%,基本回吐今年全部涨幅,此前BMO资本下调英特尔评级,此外,该公司预计未来三年将以低个位数增长;中芯国际跌超4%,英伟达跌超2%。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大跌 法国CAC 40指数跌近2%

  个股方面,德国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收跌5.5%,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ella收跌5%。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周四公布财报称,该集团全年营收为234亿英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税前利润增长了2%,达到26.7亿英镑。财报发布后,该集团股价收盘跌近4%。德国广播公司ProSieben股价大涨4.35%,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一只个股,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其流媒体服务Joyn的发布日期定在了6月份。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国际金价收涨0.3%

  分析师指出,美元汇率小幅下跌,从而为黄金价格提供了支持。此外,市场参与者也表示,随着伊朗方面威胁放弃其在2015年核协议中作出的承诺,再加上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冲突加剧,应该会推动黄金价格在这个全球混乱时期中进一步上涨。

  国际原油市场风波不断 美、布两油涨跌互现

  隔夜要闻

  警惕!全球波动率激增外汇市场却不动如山 机构建议增加做多汇市波动率的押注

  面对各种纷繁芜杂的宏观新闻,外汇市场波动率显现出的诡异平静正日趋普遍。有人说这是因为出现了结构性的变化,只有特定的流动性不足才会令市场发生闪崩。而头寸调整动态和近期的一些特殊因素也抑制了市场波动。

  避险情绪难消 全球市场波动不已

  近日,由于地缘政治风险发酵、欧洲经济数据不佳以及市场处于高位调整的需要,全球市场避险情绪浓厚,出现大幅波动。

  评论精华

  美联储又提出了一个“天才”的想法 就问你敢不敢相信?

  5月最新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美联储继续坚持耐心立场。然而,市场关于美联储将进行经济刺激的讨论依旧甚嚣尘上。甚至连美联储内部都开始进行一系列关于经济刺激的讨论。在这些讨论中,有一种不同的声音正从美联储内部传出。

  拼多多们如此凶猛 到底做对了什么?

  中国移动互联网浪潮已经接近十年,有一些PC时代叱咤风云的公司落伍了;有一些顺利转型,市场地位稳固,但却开始面临移动互联网新兴公司的冲击。今天头条与腾讯大战已鏖战多时,而拼多多与阿里的战争则刚刚打响。为什么这些新兴移动互联网公司如此生猛,在看似没有机会的市场里拼杀出来,他们做对了什么?以拼多多为例。

  热点聚焦

  美国再出拳制裁伊朗矿业 伊朗反制开启60天谈判倒计时

  在退出伊核协议整整一周年之际,美国再向伊朗“出手”,要将伊朗逼回谈判桌前,步步紧逼下伊朗也不示弱,宣布暂停履行部分伊核协议。美伊关系继续恶化,中东局势不稳定性骤然加剧。

  1欧元1套房 意大利“教父”家乡为经济出招

  1欧元1套房的招数不新鲜,鉴于穆索梅里镇的位置,居住和投资价值都不具备,大概不会有什么交易。据媒体报道,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南部的穆索梅里镇,现在以1欧元——7.6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当地的房屋,共有500多个单位“任君选择”。

  各界声音

  甲骨文落寞、SAP跃进:商用软件巨头的突围与宿命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也为SAP带来了丰厚回报;以传统数据库起家的甲骨文,其竞争优势正逐渐消减。美国的甲骨文和欧洲的SAP,曾是全球齐名的商用软件开发商,旗下拥有数据库、办公软件等多种产品。但时至今日,两大巨头呈现出不同的宿命。

  司睿博的“再转型”:英特尔能否驱动世界?

  面对智能计算时代,今年51岁的英特尔可谓老骥伏枥。5月9日,新上任的英特尔CEO司睿博(Robert Swan)在投资者大会上公布了最新规划。英特尔计划三年后营收达到850亿美元;芯片方面,英特尔会继续扩大14nm产能,推出更多10nm产品,更重要的是,英特尔终于宣布7nm工艺芯片将在2021年面世,届时将首发7nmXe独立显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美东时间周一,美元指数日内走低,盘中最低触及97.24。期货黄金价格走高,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

05月10日 08:18

  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分析师Chris Kimble周三撰文指出,过...

05月09日 17:12

5月9日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整体涨跌参半,农产品期货走强,豆二、豆粕、菜粕、豆一及菜油期货涨幅明显,...

05月09日 17:05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公室在运营不到15个月后于本周悄然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

05月09日 16:37

  9日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整体涨跌参半,农产品期货走强,豆二、豆粕、菜粕、豆一及菜油期货涨幅明...

05月09日 15:26

本周苹果期货连续走强,5月9日开盘,郑商所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开盘强势走升,盘中最高攀升至843...

05月09日 14:16

天然橡胶是我国重要战略基础物资之一,云南是我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基地。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印发《...

05月09日 13:17

国际铁矿石巨头淡水河谷 5 月 8 日发布产销量报告,2019 年第一季度,淡水河谷铁矿粉产量为 7...

05月09日 13:17

9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下跌,农产品期货却大部分上涨,其中豆类期货涨幅明显,豆粕、豆二主力合约均...

05月09日 13:14

  本周以来,苹果期货连续走强,截至发稿,周内涨幅超4.5%。9日,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再次大幅...

05月09日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