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10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0 08:14: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持续分化,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止盈焦炭多单空仓观望,交易机会需要等待酝酿后介入。黑色成品及铁矿石交易者多数认可期待下跌,如能价格迟迟不下将重新满足做多条件的预期矛盾近两个交易日我们将重点关注,正确的交易时机一旦来临我们开仓就要见浮盈但在此前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石化有色震荡整理盘面没有有效单边预期矛盾也并不算强烈,青石认为市场还将继续盘整酝酿所以多数品种需要等待,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7850,压力位48000.铜周四收于弱势阴线,今日关注47500附近支撑力度。铜低位继续震荡符合预期,青石认为近期将会持续整理不符预期矛盾所以我们还应等待观望,暂不主动推荐交易。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25,支撑位3700.螺纹周四收于小阳线日内抗跌,一至两天的横盘过后将出现买点。昨日黑色成品明显抗跌但是大众预期明显认可期待回落所以预期矛盾重新满足,青石认为新仓近期将是新多交易机会关注建仓多单捕捉5%以上盈利点的准备。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做好准备持仓三天以上,青石盘中重点推荐交易敬请关注。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49,支撑位2130.焦炭周四收于小阳线继续震荡上涨中,今日还是做多首选品之一。青石昨日提示止盈老单焦炭,但焦炭预期矛盾依旧存在上涨动力犹存,新仓继续关注跟随滚动做多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40,支撑位635.铁矿石周四收阳线止跌未有继续调整,今日做多将可重点关注。铁矿石昨日止跌这与广大散户及及产业人士认可期待的下跌明显存在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铁矿石一旦走高将冲回650前高以上,新仓关注尝试接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635,如能走高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85,支撑位474.原油周四收于阳十字线日内震荡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滚动做多。原油连续抗跌震荡,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尝试择机买进,日线前高510将是下周第一目标。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77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50,支撑位3520.沥青周三收小阴线夜盘抗跌转强,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沥青单边上涨明显,震荡过后至下周还将继续走出新高,新仓交易还应继续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2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留仓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回落,目前恐慌氛围仍在蔓延,没有明确止跌之前,还需延续沽空参与思路,留意提示回...

05月10日 08:14

姜涞看盘:05-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多空反复震荡,国内商品中有色金属延...

05月10日 08:1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收涨逾1%,铁矿石小幅收涨,其他...

05月09日 21:01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警言】 人之所以会犯错误,甚至重复错误,乃是人类的本性所致。比如轻信于贪婪,人们...

05月09日 20:33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下探后拉回,收644.5(涨1.5),总增仓3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

05月09日 17:29

商品市场日内不少品种出现大幅波动,涨跌互现,但商品指数整体多空对冲呈现震荡走势,收下影十字星,板块品...

05月09日 17:23

...

05月09日 17:21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巨量突破 多单跟随★★★★☆ 形态上处于收敛突破后的上涨阶段,四个个...

05月09日 17:21

焦炭 【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行情破位上攻走势,整体形态有望继续上涨保...

05月09日 17:21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下探后回升,收3736(涨6),总减仓6.8万余手,成交量持平。前二十名资金...

05月09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