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0 08:1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多空反复震荡,国内商品中有色金属延续了弱势调整,黑色钢材保持了近期的反复震荡行情,唯独姜涞节后看多做多的农产品粕类以及苹果涨幅剧烈,姜涞昨夜将老仓豆粕高点止盈平仓,其中单手利润超60点,操作上近期还是保持做多选强势,继续多单参与农产品和蓄势待发的黑色产品,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保持横盘报收十字星。沪铜节后大幅跳空后短线连续弱势整理,技术上走出弱势空头趋势,短线反弹力度较弱,夜盘触底后大幅反弹,尽管日内反弹但目前整体趋势一时难以改变,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走出反弹滞涨,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节后跳空走弱短线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多空反复震荡洗盘,技术上多头上涨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后有望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多空反复震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00一线。

  【动力煤 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小阳线。动力煤近期高位连续回落,短线触底小幅震荡反弹,尽管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未见结束,操作上还是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6】

  原油昨日开盘日内小幅反弹盘中多空反复报收十字星。原油近期连续反弹,目前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有望持续上涨走势,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475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多空反复争夺报收长下影阴线。橡胶目前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经过触底连续强势反弹遇阻后连续两日弱势整理,技术上橡胶目前处于空头走势未变短线有望重回弱势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压力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阳星。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强势反弹上涨,焦炭中线强势多头,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反弹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212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触底反弹行情昨日遇回抽位2480一线遇阻走出滞涨回落,技术上甲醇有望走出弱势调整,继续下跌行情,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反弹滞涨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农产品粕类近期走出突破多头,姜涞近期博客中一直提示多单入场姜涞老仓菜粕单手浮盈超60多点,夜盘开盘高点止盈出局,昨日多头强势拉升,未来有望持续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有望走出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4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弱势调整,未来有望延续弱势整理再度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重回弱势创新低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35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日内强势上攻报收大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上涨,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近期姜涞一直提示苹果滚多做多思路,短线强势拉升,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380一线,苹果近期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收涨逾1%,铁矿石小幅收涨,其他...

05月09日 21:01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警言】 人之所以会犯错误,甚至重复错误,乃是人类的本性所致。比如轻信于贪婪,人们...

05月09日 20:33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下探后拉回,收644.5(涨1.5),总增仓3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

05月09日 17:29

商品市场日内不少品种出现大幅波动,涨跌互现,但商品指数整体多空对冲呈现震荡走势,收下影十字星,板块品...

05月09日 17:23

...

05月09日 17:21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巨量突破 多单跟随★★★★☆ 形态上处于收敛突破后的上涨阶段,四个个...

05月09日 17:21

焦炭 【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行情破位上攻走势,整体形态有望继续上涨保...

05月09日 17:21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下探后回升,收3736(涨6),总减仓6.8万余手,成交量持平。前二十名资金...

05月09日 17:15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10日操作建议【布局大丰收】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震荡上行小幅收益...

05月09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