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道指跌近百点 英镑兑美元大跌

2019-03-13 07:46: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13日讯,美东时间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道指跌近百点,波音股价跌超6%。据新华社报道,英国议会下院12日投票再次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镑兑美元大跌近1%。美元指数走低,金价收涨。据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再遭限制,美油、布油均小幅收涨。

  外盘纵览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近百点 波音股价跌超6%

  美股科技股涨跌各异,Alphabet涨1.53%,苹果涨超1%;奈飞跌0.72%,特斯拉跌2.6%,此前摩根士丹利下调特斯拉目标价。芯片类股涨跌参半,AMD涨超2%,高通涨0.9%;中芯国际跌超2%。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陌陌涨近12%,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虎牙、腾讯音乐涨超2%,京东、拼多多、唯品会、哔哩哔哩涨超1%;趣头条涨0.66%,该股IPO禁售期将于周三到期;蔚来汽车跌超3%,富途证券跌超2%,为IPO以来的首次下跌。

  市场关注英国议会脱欧投票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英国股市在星期二走低,其中汽车和零件、工业运输和建筑和材料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德国股市在星期二涨跌不一,其中基础资源、运输和物流和工业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与此同时,媒体、软件和科技板块等下跌的使股指走低。目前,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英国议会即将对脱欧协议进行的谈判,议会必须在3月29日的英国正式脱离欧盟期限以前决定是接受还是拒绝该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

  美元指数走低失守97关口 国际金价小幅收涨

  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美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1.5%,略不及预期和前值1.6%;环比增长0.2%,符合预期,高于前值0%。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增加2.94吨,使得其总持仓量达到769.53吨,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第二次增仓。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表示,未来几个月黄金有机会走高,因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不确定性在增加,这都会支撑金价上涨。

  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再遭限制 美油布油双双小幅收涨

  据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周一就连续五日停电宣告进入“警戒状态”,这波停电导致该国石油出口瘫痪,委内瑞拉石油公司(PDVSA)在其主要业务港口的原油出口就已经暂停。市场观点认为,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的持续下滑,或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目前投资者的关注焦点集中在即将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报告,市场普遍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290万桶。

  隔夜要闻

  梅姨协议再度被否 英镑巨震百点上演倒V行情

  3月1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以391 :242票再遭议会否决,差距达149票。消息公布后,英镑短线快速拉升近百点至1.3148,几乎收复日内跌幅,而后又大幅下挫近70点,回落至1.3080附近。英国政府此前已承诺,议会有机会在周三投票表决是否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次日将有一项推迟脱欧日期的动议。

  评论精华

  “打脸王”高盛做空美元却亏了 如今又瞄准两个新目标

  据媒体报道,高盛集团对于更鸽派美联储的预测取得了成功,但基于这个预测推荐的美元交易却依然折戟。如今,他们正视图改弦更张!

  10年第一次!土耳其GDP陷入衰退 埃尔多安麻烦来了

  土耳其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土耳其陷入了10年来的第一次经济衰退。具体数据来看,去年四季度,土耳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经季调后下降2.4%,继第三季度下降1.1%后连续两个季度萎缩,从而进入“技术性衰退”。与上年同期相比,四季度GDP下降3%。

  热点聚焦

  欧洲航空安全局要求欧盟境内停飞波音737-MAX机型

  在日前发生的埃航客机空难事件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12日发表声明称,作为预防性措施,其已发布适航指令,要求从当天19时起,暂停欧盟范围内所有波音737-MAX8和737-MAX9机型的运作。欧洲航空安全局还同时要求所有由非欧盟国家运营的上述机型民航航班暂停进出欧盟。

  拒不“认错”!马斯克与SEC “战火”持续 辩护称发布推特并无不妥

  面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藐视法庭的指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迟迟未向法院作出辩护。赶在美国纽约南区地区法院法官规定的截止日期前,马斯克终于提交了辩护状。在辩护状中,马斯克提出,他上个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两条关于特斯拉的内容并无不妥,并驳斥了SEC向法院指控的其藐视法庭的请求。

  各界声音

  曾预测2008年危机的传奇投资人:未来20年 美股实际回报率将不足3%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GMO联合创始人Jeremy Grantham日前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股投资者需做好准备,未来20年美股收益可能将使很多人伤心(break a lot of hearts),平均回报将仅为2~3%。而在过去100年中,美股平均回报率约在6%。

  欧央行前研究主管警告:年底之前 欧元区可能陷入新一轮衰退

  在全球经济降速的大背景下,许多经济学家对欧洲经济颇为担心。伦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前欧央行研究主管Lucrezia Reichlin在今年年初撰文警告,欧元区经济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今年年底前,欧元区或将陷入新一轮衰退,这可能将引发欧元区政坛的动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夜盘商品开盘,铁矿石涨1.65%,焦炭涨0.8%,焦煤涨0.16%,沪锌涨1.3%,沪镍涨1.25%...

03月12日 21:35

连续上涨多日后,3月12日,郑州菜油和菜粕期货价格大幅下跌,截止到收盘时,菜油1705合约收于700...

03月12日 17:04

据统计,2019年3月12日全国外三元均价为15.36元/公斤,较昨日上涨0.33元/公斤,较上周上...

03月12日 16:29

郑油最近表现的异常强势,上周涨幅接近5%。短期已隐隐然有股王者的气势,霸气已经侧漏。从技术形态来看,...

03月12日 16:21

核心观点   .我认为剩余一段时间AP905合约价格还会随着现货有一波上涨行情,但是时间上可能会在...

03月12日 15:50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整体涨跌参,沥青、线材、燃油、热卷及螺纹钢期货期货领涨,菜粕、菜籽及菜油期货...

03月12日 15:35

  据上交所数据显示,3月11日,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再创纪录,达到2972807张,连续三日创...

03月12日 14:27

国内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上扬,沥青、燃油、线材、热卷及螺纹钢期货涨幅领先,其中螺纹钢期货涨逾2%,不过,...

03月12日 13:12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8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全球最高水平,为美国在最近20年来首次引领世界...

03月12日 09:08

乘着A股飘红的东风,近期周期股也迎来大涨行情。不过与前期股价受商品价格上涨刺激不同,近期国内期货市场...

03月12日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