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道汇:夜盘及3月13日主力商品操作建议

2019-03-12 17:1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道汇

  商品日内收小阳线,整体企稳反弹,黑色化工领涨,油脂链领跌.化工板块,继昨天小K线企稳后,日内开始反弹,整体依然是涨势,尤以甲醇沥青表现强势.黑色板块,日内收中阳线,吞没此前阴线,符合此前说的整体依然是涨势,目前多头有重新卷土重来之势.有色板块,日内收下影小阳,两天收阳,行情企稳,后续看涨.农产品/油脂链日内收中阴线,压力位长时间承压震荡后回落,后续短线还有回落空间.贵金属收长下影十字星,整体还是偏向于反弹.   

  螺纹:多头回归 

  受两会及大气污染的影响,高炉开工整体下滑,另有传闻称唐山限产不力遭到批评,高炉限产力度或加强,但电炉开工依旧在上升,目前来看钢材产量还有增加的空间。近期随着阴雨天气的减少,终端需求持续释放,市场成交日渐活跃,螺纹社库也由增转降,需求启动的预期开始兑现,现货价格有望继续上涨。盘面大幅回落后,单边可逢低布局多单。  

  螺纹1905,日内收中阳线,昨天提到的重要支撑位置获得支撑,行情中阳拉起,短线也回归到多头中,后续操作以多单为主,注意短线3820-50压力. 

  铁矿石:观望或逢低做多 

  澳巴发货及到港都处于高位,矿难影响或在下季度体现。当前两会期间,北方环保限产趋严,高炉开工率及产能利用率下降,钢厂大幅补库意愿较弱,按需采购为主。供需两弱格局下港库及钢厂库存消费比仍较高。中长期若限产放松,叠加进口矿减量,矿石或将上行,目前仍以偏弱震荡运行为主,短线建议观望。 

  铁矿石1905,日内收中阳线,整理区间低位获得支撑反弹.目前整体上还是处于整理区间内,整理行情多空易变可以观望,操作的朋友可以逢低做多,注意不要追涨杀跌. 

  焦炭:逢低做多 

  焦炭1905,经过此前连续下跌后,日内行情收阳止跌,后续有对此前下跌进行调整的需要.调整会横盘或有所反弹,操作应该以多单为主,但要注意不可追单,低吸高抛. 

  焦煤:波段空单减仓后观望 

  焦煤1905,日内行情收小K线,行情进行窄幅震荡,昨天提到波段空单可以兑现利润减仓,目前减仓后建议观望.整体1320承压后的下跌没有改变,但是短线到达支撑位,或随黑色整体反弹. 

  锌:继续看涨 

  沪锌1904,日内行情收长下影小阳线,看涨形态不变,维持昨天思路后续看涨,操作上建议多单为主,逢低做多,上方关注22350附近压力. 

  铜:继续看涨 

  隔夜铜小幅上涨。近期铜价高位盘整,跌价难度较大,但同时也缺乏上涨动力预测短期保持窄幅盘整态势,按需备货。 沪铜1904,昨天分析中提到多头即将回归,建议多单为主,日内行情收下影阳线,继前面企稳后继续反弹,符合预期.后续行情看继续反弹,操作上有多单的继续持有,没有多单的继续逢低买入. 

  玻璃:反弹做空 

  玻璃1905,日内收小K线,行情窄幅震荡,整体走势上玻璃有波段走空的继续,但是短线遇到支撑,需要进行调整,反弹或者横盘整理消化,暂时等待,调整结束后跟进空单. 

  PTA:逢低做多 

  PTA1905,日内行情收长下影十字星,回落调整获得支撑,后续行情继续看涨,形态上看目前位置震荡上行的概率大,操作上多单为主,需逢低做多. 

  棉花:观望 

  棉花1905,日内行情收小K线,维持此前思路不变. 行情继续在前期长时间横盘震荡整理区间内调整,短时间内难以改变此局面,大机会没有,暂时观望. 

  玉米:波段看涨 

  昨日期货盘面和现货价格出现分歧,多头强势入场,空头平仓离场。目前来看华北玉米由于售粮压力不大,走货正常,下跌空间不大,而东北余粮也仅剩三四层,但供需充裕局面依旧未变,港口库存压力依然很大,现货价格的低迷对盘面拉升形成压力。 

  玉米1905,日内行情继续收阳,整体上此前站上1800波段看涨的思路不变,前面已经跟着思路参与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利润保护,收线看1875,站上看194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中钢材类涨幅较好,螺纹、热卷、线材涨逾2%,铁矿...

03月12日 17:14

今天朋友分享了一篇文章我看了之后的确是感慨颇深,一位姑娘家中突遇变故,为了救急,她通过社交网络找到3...

03月12日 17:1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13日操作建议【酝酿待发】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菜粕走弱势下挫反...

03月12日 16:52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拉升,郑煤回落590线强势支撑 【黑色】螺纹大幅拉升强势,注意回落3765附近线,...

03月12日 16:37

原油1904合约 昨晚美油强势拉升突破57.00,,后半夜有所回落,也导致国内油价昨晚站上443...

03月12日 16:36

沪铜1905 晚间49710-500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700-49200-48...

03月12日 16:15

老虎在昨日的文章中说,黑色的调整已经到位。未料今日刚才十分配合,热卷大涨90点,螺纹涨88点。 老...

03月12日 16:1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深成指与创业板指齐创本轮行情新高。具体...

03月12日 16:08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大部分商品收涨,能化沥青、燃油线材领涨,黑色板块商品反弹,但两煤较弱,螺卷领涨超2...

03月12日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