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顺赢:夜盘空沪镍,日线空方炮形态;郑油、菜粕多头获利平仓,快速跳水

2019-03-12 09:4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货人生

  沪镍,夜盘打出了空方炮形态,空单走势流畅,白糖处于日线多头波段初期,多单按照计划位置止损。

  夜盘经典行情:空沪镍,创日内新低,或者单k下破做空

  沪镍,今天这跟k线是中继k线,下破101700做空,上破102900做多,止损各800个点。

  



  夜盘,我们在讨论群提到,沪镍窄幅震荡,创日内新低做空,1号在创日内新低的时候及时提示做空,大家看提示做空时间。 沪镍,日线打出了空方炮形态,这个形态就是我们夜盘做空的理由,沪镍继续日线空头波段。

  1、白糖,操作日线多头波段,多单按照计划位置止损

  


  白糖,顺着中等实体阳线操作多头波段行情,多单按照计划位置止损。

  2、郑油、菜粕,获利盘出逃,进入调整波段

  


  郑油,菜粕夜盘价格跳水,这是多头主动减仓,获利盘主动平仓导致,郑油和菜粕,日线进入震荡调整波段。

  3、螺纹,日线反弹,触发了单k上破,观望为主

  


  螺纹,夜盘反弹触发了日单k上破,由于黑色我们主要操作方向是空,而且上方存在比较重的压力,螺纹反弹观望为主,等待价格向下破位。

  4、焦炭,夜盘反弹,1967是短线防守,破位是空方炮

  


  焦炭,下跌幅度比较大了,夜盘反弹实属非常正常的走势,在弱势状态下,我们不建议做反弹,等待螺纹反弹完成,向下破位继续做空。

  5、豆粕,下破2507做空,止损15个点

  


  豆粕,下破2507做空,这是均线之下,向下单k破位,即为空点。

  6、苹果,日线空头波段开始,价格跟踪反弹做空

  


  苹果,我们昨天建议的日内空单操作,在日线级别,可以跟踪日线空方炮形态,可继续跟踪做空。

  推荐书籍:《期货交易系统实战教程》《期货攻防系统图文教程》《期货波段系统实战教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具有证券/ 期货投资咨询性质,不构成对任何股票、期货等金融产品的购买邀请。观点为清欢资产一家之言,学习交流,仅供大家参考。期货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3月12日 09:20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12日早盘观点。铜1905合约:价格在20日均线之上做多单,下破60日均线...

03月12日 09:14

马金斋 3月12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升幅较大,美国主要...

03月12日 09:10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725均线粘合支撑窄幅整理,尾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依托均线上扬,回补跳空...

03月12日 09:09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反弹高度 上周上期所铜库存较上周增91...

03月12日 09:06

11日,美豆05合约跌0.56%收890.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0.74%收12.27...

03月12日 08:41

3月1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70,会在...

03月12日 08:38

沪铜1905 日内49650-499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650-49150-48...

03月12日 08:16

周一商品股指震荡分化,夜盘原油上涨金属美豆整理。青石昨天至夜盘提示做多螺纹卷板和燃油多单持有中,今日...

03月12日 08:13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12日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