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3月1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3-12 09:09:5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725均线粘合支撑窄幅整理,尾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依托均线上扬,回补跳空缺口报收中阳线。

  预计今天围绕3765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3780一线,触及该价位相对于昨日低点近百点洗盘,再加上触及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3735-3720一线。技术上收盘价低于3720,新的下跌展开,之前还是震荡市。

  建议:早盘冲高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775-3780一线短空,短线看3735-3720,短线为好,站稳3800空单止损。鉴于螺纹相对强势,普通投资者做空避开该品种。

  热卷

  昨日热卷围绕368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大幅走高,报收中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短时摸高3750-3755一线解套盘密集区,会出现冲高回落洗盘,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3720-3700一线。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750-3765短空,短线看3720-3700一线,短线为好,站稳3780空单止损。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2000整数关受阻回落,尾盘出现惶恐收低。

  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受周边市场反弹影响,期价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8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990一线,冲高乏力尾盘再度收低的概率高,当然也可以报收小阳线,连续下跌后出现反弹整理属于正常。

  建议:依托1990-199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96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继续持有。当然逢低获利空单可以考虑部分减仓。今天如果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再整理一天,然后期价再次破位下跌,等等均线跟进在下跌也不错。

  焦煤

  昨日焦煤围绕1230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带上影阴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1233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123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33-1235一线,冲高受阻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1220,技术上击穿均线最终支撑1220,期价新的下跌展开。

  当然期价也可以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今天是整理第二天,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在破位下跌。

  建议:短线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期价收低跟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608乏力后震荡下跌,盘中低探595一线洗盘后,尾盘收在整数关一线,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0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05-606.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整理线,短时低点在600-598一线。今天如果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然后期价再次破位下跌,围绕整数关提前消化低位解套盘压力,为下一步顺利下跌做准备。

  建议:依托605-608一线,新空轻仓介入,短线看598,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如果今天报收小阳线,明天期价收低新空跟进,安全。

  镍

  伦镍反弹乏力,期价最终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在均线粘合支撑12900一线,夜间盘可以破位下行,下一目标12800-12650一线。也可以依托均线反弹报收小阳线,震荡整理后在破位下跌。

  昨日沪镍围绕1022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来回一折腾,最终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走势。夜间盘冲高均线102650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中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12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101500-101800一线,低点在100800一线,期价距离整数关跟进一步。

  今天可以报收中阴线,也可以报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比较符合主力操盘思路。明天在整理一天,提前消化整数关的心理支撑,后天期价准备挑战整数关。

  建议:盘中低探100800一线,空单考虑部分减仓,等期价反弹均线压力位102600-102800一线在考虑做空。明天在整理一天,尾盘收低新空跟进。

  原油

  外盘原油报收小阳线,图形上看57一线开始出现分歧,夜间盘可以报收突破均线57.50一线的阳线,也可以报收冲高回落的十字星或者阴线。低位均线跟进支撑,高位均线压制,原油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昨日国内原油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进一步走高报收中阳线,国内盘面临向上突破还是冲高回落相对关键的时间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45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446.5-448一线,冲高震荡尾盘报收带上影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放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空单可以考虑持有。反之今天不放量尾盘上翘,期价面临突破450平台压力的可能。

  建议:暂时观望,成交放大,夜间盘要回调;反之夜间盘还会冲高,空单减仓或者谨慎。一旦外盘突破,空单离场。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大幅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突破均线阻力位2922,触及解套盘密集区。

  今天期价理论上冲高回落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2950一线,低点在2920-2900一线,今天如果报收小阳线,看意思期价有挑战前期高点的意思。反之今天重新回落,期价还有回调可能。

  建议:暂时观望为好,等待外盘走势知音,一旦原油突破57.5,燃料油空单暂时离场,或者国内盘突破新高止损。

  沥青

  昨日沥青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期价逼近前期平台阻力位335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56震荡整理,短时压力在3350一线,低点在3320-33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鉴于夜间盘原油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强。

  建议:早盘空单考虑逢低减仓为好,尾盘收低空单谨慎持有。上翘站稳3350,空单暂时离场。

  PTA

  昨日PTA盘中冲高6666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收低,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反弹受阻。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收盘在解套盘密集期6550一线,距离均线粘合支撑6520一步之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5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580,支撑在6520一线,今日最终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出于对夜间盘原油走势的担心,今天期价可能就收在6550一线,进可攻退可守。夜间盘原油向上突破,PTA明天再玩冲高回落,完成三星线,后天破位下跌。如果夜间盘原油冲高回落,夜间盘破位均线均线粘合支撑,进而打开新的下跌空间。

  建议:短线空单逢低部分减仓,收低持有,尾盘上翘明天新空逢高介入,或者尾盘收低跟空,今天多观望。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受阻,最终依托均线支撑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组合跟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590一线,低点在2565-2560一线,要想明天破位,今天尾盘收低报收看跌三星线组合。出于对夜间盘原油走势担心,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2565-2560一线空单考虑部分减仓,收低持有,赌明天期价破位下跌,一旦击穿均线粘合最后支撑2540,下一目标2500和2450。今天新空观望,谨防夜间盘原油上扬,明天冲高在做空,或者破位跟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反弹高度 上周上期所铜库存较上周增91...

03月12日 09:06

11日,美豆05合约跌0.56%收890.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0.74%收12.27...

03月12日 08:41

3月1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70,会在...

03月12日 08:38

沪铜1905 日内49650-499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650-49150-48...

03月12日 08:16

周一商品股指震荡分化,夜盘原油上涨金属美豆整理。青石昨天至夜盘提示做多螺纹卷板和燃油多单持有中,今日...

03月12日 08:13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12日 07:48

上周工业品集体高位回落,昨日走势进入分化,强势品种依托关键支撑出现一定幅度反弹回升,弱势品种仍在下行...

03月12日 07:13

姜涞看盘:03-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延续反弹保持高位震荡,国内商品在经过上...

03月12日 07:06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建议观望下国际上减仓意见分歧较大,目前运行区间上方压力450,下方支撑43...

03月11日 19:50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驱动欠佳空单继续持有 上周上期所铜库存较上周增9120吨至236169吨,...

03月11日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