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美国制裁伊朗最新消息:8国将被豁免重挫国际油价 伊朗千城游行爆发反美浪潮!

2018-11-05 10:19:47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作者:佚名
摘要

周一(11月5日),美国即将重启针对伊朗主要涉及原油出口和银行领域、新一轮的制裁。未来一周石油交易商可能继续关注全球供应。此前油价连续第四周下跌,因有迹象显示8个国家将获得美国方面的豁免。

  周一(11月5日),美国即将重启针对伊朗主要涉及原油出口和银行领域、新一轮的制裁。未来一周石油交易商可能继续关注全球供应。此前油价连续第四周下跌,因有迹象显示8个国家将获得美国方面的豁免。

  




  据报道,美国将给予8个国家在伊朗原油进口上的豁免权,其中包括印度和韩国,具体的豁免名单将在本周一宣布。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务卿Pompeo表示,欧盟将不会获得自伊朗进口原油的豁免权。

  澳新银行(ANZ bank)表示:“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谈判结果上。任何允许石油进口商继续从伊朗购买的协议都可能导致油价面临进一步压力。”

  阿联酋NBD银行商品分析师Edward Bell表示,伊朗的出口和产量一直在稳步下降。市场调查显示,截至10月份,伊朗出口下降超过100万桶/日。”

  在需求方面,Bell警告说,由于经济放缓,消费也可能正在放缓,如汽油等关键燃料的炼油利润大幅下降。

  他表示:“在原油价格疲弱之际,炼油利润率不断下滑向我们传递了一个非常明显的信息:需求表现不佳。”


  行情回顾

  在美国制裁生效之前,石油市场的紧张情绪一度推高布伦特原油价格至每桶85美元以上的四年高点。但最近几周,因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对伊朗仍将被允许大量出口的预期升温,油价反弹势头逐渐减弱。同时,全球原油产量增长的迹象也令市场承压。世界三大产油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美国)都在以创纪录或接近创纪录的水平开采石油。

  截至美国时间11月2日收盘,美国基准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一度触及4月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跌幅约0.8%,为2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与此同时,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一度触及72.17美元,为8月2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为您推荐

周五(11月2日),因市场担心供应增加的同时,愈发猜测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不会将欧佩克产油国的出口...

11月02日 17:29

据彭博社周五(11月2日)披露,美国将在伊朗制裁下给予8个国家石油豁免。具体是哪8个国家预计将于下周...

11月02日 17:19

周五(11月2日)CBOT大豆期货价格上涨,因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11月02日 15:15

豆粕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1月2日讯,早盘商品市场多品种重挫,受消息面影响,昨日夜盘豆粕跌停,...

11月02日 14:29

周五(11月2日)亚市早盘,因原油跌势由10月延续至11月,美油跌至近7个月新低,油价周四下跌逾2%...

11月02日 10:11

中金在线期货网11月01日讯,国内商品期货整体延续昨日大面积杀跌态势,近四十只主力合约飘绿,豆粕、甲...

11月01日 14:52

周四(11月1日),能源专家John Kilduff早些时候提出了一种观点,即一种不寻常的现象会影响...

11月01日 14:10

因有迹象显示全球原油供应增加,加之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令市场情绪再跌谷底,周四(11月1...

11月01日 12:23

周四(11月1日)亚市早盘,随着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国际油价一度创下2016年以来最大月跌幅。...

11月01日 09:48

美国对伊朗原油的制裁即将于下周全面生效,加之股市也从近期的跌势中反弹,周三(10月23日)美盘,国际...

10月31日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