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4 20:3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近期连续下跌不断创近期新低,而美金属和美豆这两日则逆势上涨,国内商品却整体还是走势偏弱,姜涞上周主要做油脂豆油棕榈油空单以及下半周黑色钢材走出弱势破位提示进场空单入场螺纹焦炭等品种以及部分化工品都进行了做空提示,目前整体市场偏弱本周即使走出日内反弹,姜涞认为力度也不会很强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目前螺纹橡胶空单继续持仓中,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逆势反弹尾盘再度上攻报收大阳线。沪铜前期破位下跌上周五逆势反弹随即收复弱势行情重新站上60日上方,短期沪铜走出假破位再次站上震荡区间,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0400附近能否延续强势走出突破,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做多参与,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破位走弱随即收回多单可持有,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行情确认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上周五横盘震荡延续弱势报收十字星,近期黑色连续弱势整理短期尽管震荡

  但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上周逐步建仓空单短期止盈,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弱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走出空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413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保持弱势整理收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再度横盘震荡跌至60日线破位后夜盘随即收回,短期围绕在60日线上下震荡夜,盘在625-630附近有止跌迹象,但整体市场偏弱短期重点关注均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延续弱势调整短期跌至支撑,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空仓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弱势走低报收阴线。短期原油走出破位下跌,目前空头趋势确认,即使短期走出反弹但一时难以改变中线下跌趋势,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空头行情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525附近。

  【橡胶1901】

  橡胶上周五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振幅剧烈报收小阳。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但并未改变整体弱势思路,姜涞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反弹行情,技术上有望反弹后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6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尾盘随即收回日内剧烈波动报收长下影小阳。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有超跌反弹迹象,但目前还是处于60日线2400之下运行,再此之下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下跌日内偶有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00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直至跌停。近期农产品粕类连续弱势整理下跌但周五跌幅较深,尽管夜盘低开反弹但短期内并不能改变弱势空头情绪,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震荡继续走低,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整理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320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日内强势反弹报收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超跌反弹,尽管日内反弹强势但中线空头趋势未变且反弹未过15400附近回抽压力,未来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5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小阳。近期苹果连续超跌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未过,短期延续横盘震荡走势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思路,在11400之下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智障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目前趋势上还是处于弱势,压力11300-11500之下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做空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4/183e4a712...

11月04日 17:14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2/0ba64...

11月02日 19:4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2/bfbf33617...

11月02日 19:43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5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今日大跌3.33%,原...

11月02日 17:29

  【风险揭示】 黄雷 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Z0012933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

11月02日 17:16

有色金属 【沪铜】一度直逼50000大关 多单减仓持有 从...

11月02日 17:15

青松讲盘:【惊喜】螺纹甲醇焦炭铁矿豆粕等11月5日操作建议 src=http://f...

11月02日 17:0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2/a36288080...

11月02日 17:0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大涨,其中沪指收盘涨2.70%,收报26...

11月02日 16:42

沪铜1812 晚间49300-49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600-49900-50...

11月02日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