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1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18 08:42: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短时击穿3520进一步洗多后,期价理性反弹报收带脚大阴线,市场看涨意愿降低。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1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520-3525一线,低点在3500-349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中阴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520-3525一线仍可以尝试短空,短线看3500-349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轻仓持有,明天低探考虑空单减仓。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下跌,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在长期均线支撑3525一线,夜间盘低探整数关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看意思整数关还是具备一定的心理支撑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28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53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短时低点在3510-350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低探3510-3500一线空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收低空单轻仓可以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乏力后震荡收低,尾盘报收大阴线,收盘价距离均线粘合支撑1950-1938一线一步之遥。

  夜间盘期价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最先触及均线支撑的焦炭率先出现反弹属于正常,目的是掩护铁矿石多单的撤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8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995-200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盘中还将出现低探,短时低点在19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整数关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1970-1965,短线就好,尾盘收低轻仓可以持有,明天低探均线支撑在考虑空单减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下跌,短时击穿均线支撑660后,引发市场惶恐低探655一线洗多后,期价谨慎上翘收盘,报收带脚阴线,市场表现的较为谨慎。

  夜间盘期价减仓报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均线支撑660一线,预示今天期价还将惯性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62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63.5-66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将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655-650一线,触及6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将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破位阴线或者带脚十字星。

  大明看盘建议:理性投资者,解套盘空单依托650一线部分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如果报收破位阴线,空单考虑轻仓持有,明天进一步低探空单减仓。反之低探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空单考虑进一步减仓,谨防周四夜间盘美联储降息预期带来的预期利多影响。下周交易所保证金提高压力正式显现,理论上期价走势具备趋势性。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后大幅下跌,阴线实体部分吃掉昨日影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期价还是运行在大箱体50-65之间,冲击箱体上沿失利,下一步期价将向箱体下沿运行。不过单日跌幅过大,期价低探58均线支撑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向三星线方向转化,然后在破位下跌比较合适,短时阻力位在59.50一线。当然夜间盘也可以再度破位下跌也不意外。

  昨日国内原油开盘低探,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放出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夜间盘借助外盘走势,大幅下跌报收超级大阴线,夜间盘已经放量,今天必然放出阴天量,阴天量预示期价将出现反弹洗盘要求,所以今天低探空单减仓,明天反弹乏力再空单接回。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0震荡整理,短低点在468-466一线,低探后反弹洗盘,短时压力位在475-476.5一线,今天搞不好是宽幅震荡走势。

  大明看盘

  建议:空单考虑依托468-466一线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475,短线为好,明天冲高乏力在考虑新空介入。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震荡冲高,尾盘跟随原油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充分,诱多成功就等期价回调洗多了。

  夜间盘大幅下跌。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9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380-2370一线,低探后期价低位企稳,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2410-242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放阴天量的概率高,所以夜间盘反弹洗空的概率上升,所以今天低探空单减仓,明天反弹乏力在考虑新空介入,今天低位不追空。

  沥青 

  昨日沥青反弹乏力,属于被动跟涨,夜间盘大幅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18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165-3150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短时压力位3200-321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低探空单减仓,反弹考虑短空,或者明天反弹进一步做空,被动反弹的品种是逢高做空首选。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迅速冲击涨停,盘中虽有多次开板,不过最终放量涨停报收。放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诱多较为成功,期价具备冲高回落洗洗跟风多单要求。

  夜间盘冲高7900一线后大幅下跌,形成穿透线看跌组合,不过单日跌幅过大,再加上今天会放阴天量,所以今天应该是逢低空单减仓,等期价反弹乏力在考虑新空介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6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7580一线,压力位在7720-775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低探空单减仓,反弹至7720-7750一线再接回,如果放量明天逢高在做新空也好。

  昨日PP早盘顺势冲高后8500一线心理关口后,期价回落至840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被动谨慎上翘报收带上影阳线,走势明显带有被动性,再加上放出阳天量,期价做好回调准备。夜间盘期价大幅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3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8250,阻力位在8350一线,今天报收大阴线或者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低探空单减仓,反弹至8350一线再接回,下一目标回补缺口8155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9月18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515,会在3500-355...

09月18日 08:42

上次周末是降准,这次是沙特油田被炸,一个是预期内一个是预期外。 对于降准我们的研判是中性眼光对待,...

09月18日 08:31

姜涞看盘:0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再度强势上攻,乙二醇甲醇强势未能持续走出冲高回落行情,...

09月18日 08:11

周二IF实现预期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可以择机空单继续介入,期待进一步杀跌实现。工业品,有...

09月18日 08:11

猎鹰解期:期货市场多空暗藏的交易密码 多空如开关 当你买进某只股票时,听到另一个人真诚的认可,你...

09月17日 21: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化工系和农产品方面表现强势,有色金属和黑色系表现相对...

09月17日 21:20

期货:铁矿石2001周二震荡下探调整,收665.5(跌5),总增仓8.7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9月17日 17:45

9月17日今日盘面多空参半,化工板块上涨还是靠前,EG冲击涨停未封板,上涨7.13%,燃油涨超5%,...

09月17日 17:45

PTA 【布局策略】PTA主力合约行情2001合约,近期大幅波动区间巨震洗盘行情走势,后期还将逐渐...

09月17日 17:4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18日操作建议【积极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9月17日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