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8 08:11: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    姜涞看盘

  姜涞看盘:0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再度强势上攻,乙二醇甲醇强势未能持续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原油延续强势上攻再度创新高。石化表现强势,姜涞盘中高点止盈甲醇多单,避免了短线回落带来的利润回吐,但甲醇未来应该还有一定的涨升空间,可以继续尝试买多的思路。另外黑色品种螺纹热卷短线反弹遇60线的压力,回落支撑后止跌企稳可继续买多,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整体来看睦沪铜目前仍然处于在箱体震荡结构中,大趋势上未有明确方向,行情运行在箱体内波动,预计未来沪铜能够有突破上涨,但稳健的建议在长阳突破后再尝试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等待长阳突破后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螺纹反弹至60日线的压力区域遇阻回落,短线继续上攻失败,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强势继续看涨,反之重回弱势震荡空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反弹有结束迹象建议多单减仓,老仓多单防守放在350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动力煤20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反弹拉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近期以来动力煤一直在高位反复震荡,上方遇阻压力585一线,多头反弹遇阻压力下一直未能形成有效的突破,这对短线走势影响比较大,未来多头能否延续行情,也要考虑这里的突破,稳健的也可以在关注盘中动力煤的突破,等待长阳突破之后尝试买多。策略上可以尝试以进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1】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大阳线。昨日原油如期走出长阳走势,未来多头趋势明显,有望延续多头再次突破前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突破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5一线。

  【橡胶2001】

  橡胶昨日开盘震荡日内强势冲高回落盘中多空反复波动报收长上影小阳。橡胶从低位反弹以来,技术上形成突破,但在突破后多头有疲软,或是为夯实回踩确认,目前橡胶在高位震荡,多头未能突破上涨fds,姜涞预计橡胶会有回踩确认继续上涨,并有形成多头反弹行情,策略上还是尝试买多持仓,低多买入为主。若回踩可以关注11750-11800附近,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突破回踩,继续尝试少量买多,新仓止损11700位附近,尽管橡胶横盘震荡但依旧处于多头趋势,以多为主。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触底反弹报收阴线。技术上来看焦炭反弹在2020一线遇阻,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提示的目标位,也是短期焦炭的关键压力位,盘中需要关注这里压力位能否有所突破,且上方还将面临60线的压力,预期未来仍是反弹的行情,突破上涨是大概率,短线反弹滞涨走出调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激进的少量买多,稳健的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压力区域突破后再买多。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短线遇阻,关注2020一线,若能够有所突破,则继续买多持仓,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突破后再入场。

  【甲醇2001】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这走势也符合姜涞对甲醇的预期,短线走强冲高姜涞盘中及时止盈获利出局,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震荡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看涨未来的多头行情,策略上仍是多头思路,是以低多买入为主。短线若有回踩支撑后止跌企稳则继续是买多的好机会。

  操作建议:甲醇强势突破多单减仓持有,多头明显,尝试买多持仓。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整体来看菜粕目前弱势明显,反弹遇阻压力回落下跌,目前落于60日线的下方,之前我们提示菜粕下跌2220附近,看来短期在此支撑作用形成反复,但我们思路不变,下档支撑区域2220一线破位之后,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策略维持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回落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进空操作,新仓止损防守位23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星。以棉花目前的走势来看,低位逐步反弹上行但目前将要遇到一定压力,这也是对当前棉花行情多头反弹的考验,未来棉花能否延续反弹上涨,还要关注这里的压力区域的突破,若无力突破则短期内延续震荡走势,目前大方向还是下行结构,60日线压制明显,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但短线有反弹,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稳健的暂时观望。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多空反复报收小阳星。整体上来看苹果目前仍是下跌走势,弱势明显。均线逐步形成空头向下发散,未来将会有对苹果构成重要的压制,短期内苹果连续下跌,暂时未出现明显的止跌多头也未出现抵抗,看来这里还是会有延续下跌,策略上维持空头思路,若有技术性的反抽在压力区域之下的,则可以尝试背靠压力试空,整体上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苹果延续下跌走势,继续尝试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调整850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保持相对抗跌报收小阳线。短线红枣连续两日反弹均受到60日线的压制,其实对于红枣来说,近期持续下跌弱势明显,空头打压之下多头有反抽的需要,但技术上红枣仍是破位下跌走势,弱势明显,策略上仍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

  操作建议:红枣仍弱势明显,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进空为主,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07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实现预期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可以择机空单继续介入,期待进一步杀跌实现。工业品,有...

09月18日 08:11

猎鹰解期:期货市场多空暗藏的交易密码 多空如开关 当你买进某只股票时,听到另一个人真诚的认可,你...

09月17日 21: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化工系和农产品方面表现强势,有色金属和黑色系表现相对...

09月17日 21:20

期货:铁矿石2001周二震荡下探调整,收665.5(跌5),总增仓8.7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9月17日 17:45

9月17日今日盘面多空参半,化工板块上涨还是靠前,EG冲击涨停未封板,上涨7.13%,燃油涨超5%,...

09月17日 17:45

PTA 【布局策略】PTA主力合约行情2001合约,近期大幅波动区间巨震洗盘行情走势,后期还将逐渐...

09月17日 17:4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18日操作建议【积极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9月17日 17:44

猎鹰解期:锌、螺纹、股指夜盘及9月18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10合约...

09月17日 17:44

猎鹰解期:甲醇、白银、燃油夜盘及9月18交易建议 甲醇 【布局策略】甲醇2001合约,目前甲醇蓄...

09月17日 17:30

猎鹰解期:铁矿、豆粕、燃油夜盘及9月18日操作建议 铁矿 【操作建议】铁矿2001合约,整体形态...

09月17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