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9月18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8 08:31: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上次周末是降准,这次是沙特油田被炸,一个是预期内一个是预期外。

  对于降准我们的研判是中性眼光对待,操作上是借降准利多兑现股指多单;降准带来的基建预期利多黑色,黑色上周也确实出现像样反弹,但从本周开始黑色开始多转空,而之前的多也仅是8月底对黑色定义的反弹而已,此次预期外的沙特油田事件成为多单兑现的好机会,同样的也是空单进场的好机会。

  操作上周二早盘开盘入场了焦炭空单,螺纹和铁矿也可以适量参与。黑色步调保持一致。

  上周给出铁矿石的目标位就是670-690的区间,此一线是多单兑现机会,新图不上,还是附节前先知先觉的铁矿石预测图。

  



  在化工板块整体弱势的情况下,我们上周还是给出了两个品种的买涨机会,一个是橡胶一个是乙二醇,乙二醇周一受沙特事件影响,乙二醇颇具6月TA的样子。

  但此次化工板块的反弹是受沙特事件影响,在市场一片激情之下,盘中也是谨慎的告诫大家此次对化工提振的力度有限,比如上次海湾战争,大涨之后就是大跌。

  说完原油便出现大幅下行,接下来依然是补缺口的过程。

  可继续关注TA原油等品种的开空机会。

  橡胶周二早盘一度冲高,鉴于此次原油上涨难有持续性的判断,橡胶并没有加仓,且在盘中冲高回落之际及时止盈离场。

  此次创12200新高反跌从技术上是还有下跌空间,技术上先看到11800之下,新多入场不急,等此次恐慌盘杀完再考虑。

  农产品重点看好的白糖跟橡胶类似,创5560新高后周二反而阴线下跌,周二也将多单主动兑现。等待二次回落后的重新买涨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再度强势上攻,乙二醇甲醇强势未能持续走出冲高回落行情,...

09月18日 08:11

周二IF实现预期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可以择机空单继续介入,期待进一步杀跌实现。工业品,有...

09月18日 08:11

猎鹰解期:期货市场多空暗藏的交易密码 多空如开关 当你买进某只股票时,听到另一个人真诚的认可,你...

09月17日 21: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化工系和农产品方面表现强势,有色金属和黑色系表现相对...

09月17日 21:20

期货:铁矿石2001周二震荡下探调整,收665.5(跌5),总增仓8.7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9月17日 17:45

9月17日今日盘面多空参半,化工板块上涨还是靠前,EG冲击涨停未封板,上涨7.13%,燃油涨超5%,...

09月17日 17:45

PTA 【布局策略】PTA主力合约行情2001合约,近期大幅波动区间巨震洗盘行情走势,后期还将逐渐...

09月17日 17:4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18日操作建议【积极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9月17日 17:44

猎鹰解期:锌、螺纹、股指夜盘及9月18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10合约...

09月17日 17:44

猎鹰解期:甲醇、白银、燃油夜盘及9月18交易建议 甲醇 【布局策略】甲醇2001合约,目前甲醇蓄...

09月17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