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陈亮:这些多单坚定持有,黑色系等待做空信号

2019-09-04 11:06: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李陈亮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9月4日 09:13)

  大家早上好,目前抓到了几个涨停的品种,不仅抓到涨停而且多单还在手,镍的多单,白银的多单和红枣的多单都是在手的。

  关于尿素的多单也是持有的,现在目前的操作策略都是落实在持有这两个字上,就是能不能拿得住,依据什么拿得住,现在如果大家不从这个角度操作策略的话是跟不上这个市场的。

  今天红枣是跳高开,高开高达了,目前红枣的多单继续持有不动,尿素的多单继续持有不动。

  昨天我们也看到了白糖的当天的当日反转,今天郑油这个K线图也是一样性质,白糖反转了现在郑油也是这样的,在7470之上多单介入的这是一个策略。

  还有一个豆油也可以介入,豆油这次的图形更加经典,在三大油脂的问题上,最近之所以迟迟起不来,是因为豆油的调整没有结束,但是昨天晚上破了近期低点,这个图形叫穿头破脚,行情一下子就起来了。

  


  目前豆油是多单进场,菜籽油的多单也进场的。

  三大油脂目前来看有可能同步上攻的态势,这个需要注意的。

  所以大家现在赶上这样的行情非常牛气,拿着就可以赚钱,所以大家赶紧把仓位布置好,我们给的很多策略其实到前面爬楼看下,这里面有很多的策略的。

  那么目前多单持有的品种:镍、白银、黄金、豆油、菜油、豆1和豆2、豆粕、菜粕、红枣、尿素的多单,这些多单都做进去,目前没有空单。

  那么在此强调一下空单未来还是在螺纹、铁矿和热卷上,最近大家不要做这三个品种不要看多不要做多。

  后期我们按照信号严格操作。

  我们眼中没有涨跌,不做多不做空,只做多空转换点,不做上涨和下跌只做信号和执行,大家从换个角度理解一下这种独树一帜的打法。

  还有一个层面其实现在在市场面前,过去学了很多方法到现在好像已经发挥不出威力了,很多人面对这种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内心起了变化,拿不住多单买也不敢买,拿也拿不住。

  现在镍现在走得很好但是有些人直接就走了,叫跳车走了这不是方法的问题而是心法的问题。比如说他总感觉要跌,赢点钱就跑了,后期怎么做呢?

  


  后期说回调再买,回调到哪里去买呢?还给买进的机会吗?这一系列的问题其实暴露出来的其实不是方法的问题,而是人心起了变化。

  所以大家平时好像很认真,有点磨刀霍霍的感觉,方法学了很多买点、卖点、止盈、止损。

  真正到了大行情面前就不行了,为什么呢?方法也好市场也好在心态面前心态一旦变形,马上就发挥不出来威力了,所以大家要自检一下。

  下一步增强给大家讲一下终极心法,ABC三浪法会听的这个不仅是个技法还上升到心法,现在大家很多人做盘有点心力不够,顶不住这个行情,拿不下这个大行情。

  交易上本身来说这四个字是最赚钱的:简单、持有,这四个字做不到位的话心就定不下来,而且心应该是精心定法、静心静行才可以,否则在大行情面前就抓不到的。

  所以下一步给大家讲一下终极心法,从技法上升到心法,技法就是讲的大级别行情的诞生。

  教大家对大级别行情要有先知先觉的感觉,先知先觉做不到的话就做到后知后觉,后知后觉反倒可以后发制人,而不会在大行情面前有点迷路或是晕车的感觉,这是不可以的。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焦炭2001:昨日焦炭早盘低开,然后围绕1900整数关口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盘中低探1880...

09月04日 11:06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

09月04日 09:34

【焦炭2001】 焦炭2001合约:小波段转上之后,回落支撑起涨,1880附近进场了多单的,...

09月04日 09:01

3日,美豆11合约跌0.16%收867.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09%收11.18美...

09月04日 08:57

顺强势而动。我们追随的目标不是低买高卖,而是以高价买进,以更高价卖出。做空时,则是以低价卖出,以更低...

09月04日 08:57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40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 夜间盘低探3380后反弹上翘报...

09月04日 08:57

9月4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10,会在3390-3450...

09月04日 08:44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4日 08:24

姜涞看盘:09-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反复,国内有色镍盘中再触及涨停。农产品红枣高位震荡反...

09月04日 07:34

周二商品整体走强镍及黑色领涨,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滚动至夜盘持仓镍和铁矿石多单,这两个...

09月04日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