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1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16 09:32: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高3735一线,受铁矿石下跌拖累,期价出现低探3680一心洗盘,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图形上形成看涨三星线组合。

  夜间盘受铁矿石下跌拖累,期价未能向上突破而是回落报收小阴线,期价看涨意愿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9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690-3680一线,压力位在371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能否进一步上翘突破均线阻力位3720还看铁矿石能否低探反弹。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多单减仓,现在黑色系下游走势相对偏强,上游持续走弱,螺纹、热卷和铁矿石形成套利关系。隔夜多单考虑锁仓铁矿石套利比较合适。今天上翘多单可有,收低预示下周期价将回落,下周考虑短空。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整理,最终摆脱铁矿石走势影响上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低开报收小十字星,周末市场进一步走高意愿减弱,尤其是铁矿石的持续走弱,使得周末多单获利减仓积极。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1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700一线,压力位在3720-37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适。

  大明看盘

  建议: 冲高多单减仓,隔夜多单考虑锁仓铁矿石套利,今天尾盘收低在3700以下,下周考虑短空。

  焦炭 

  昨日焦炭受铁矿石走弱影响,期价围绕1965-1985之间窄幅整理,最终尾盘在铁矿石走弱的跷跷板效应影响下,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市场看涨动能来自铁矿石的走弱,市场看涨基础不牢固。

  夜间盘期价受铁矿石下跌刺激,期价谨慎走高,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8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980一线,低探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阻力位在整数关一线,今天铁矿石如果持续走低,焦炭期价报收小阳线。反之铁矿石低探后反弹上翘,焦炭报收中阳线,期价站稳整数关的可能上升,总之焦炭走势自主性比较差,参与价值减弱。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整数关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出于对铁矿石走势的跷跷板效应,焦炭依托19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整数关,隔夜多单锁仓铁矿石。或者买涨焦炭同时做空铁矿石进行套利操作比较安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开盘后期价震荡走低,低探630一线后没能上翘而是破位下行,期价反弹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总体走势还是完成三星线看跌组合的目标。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走低报收小阴线,今天周末是主力两头洗的日子,今天期价早盘进一步低探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洗洗获利空单比较合理。预计早盘期价围绕61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低探,短时击穿前期低点609至608-605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洗空,短时阻力位在622-62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探空单考虑获利减仓,等期价反弹至635-645一线在新空介入,周末不建议在低位追空,当然今天尾盘收低空单还是可以设止盈持有的。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250前期1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出现反弹,期价冲高5320一线后,尾盘减仓收低,最终减仓报收中阴线。尾盘收低预示反弹乏力,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

  夜间盘期价再次走低报收小阴线,收盘大阳线启动位置,主力借助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压力,迫使多单向远月转移,进而完成获利空单兑现。

  今天周末预计多单还是较为紧张,期价早盘围绕524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还会进一步低探5200一线,低探该价位后期价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洗洗获利空单,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比较合适,短时压力位在5280-5300一线。图形上均线跟进至5320一线形成压力,期价下一步反弹空间受限。

  大明看盘

  建议:低探整数关空单走人,反弹至5280-5300一线多单减仓,考虑向远月转移。01合约技术上站稳5220开始具备投资价值,暂时还是弱势。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55.30一线受阻回落,低探53.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夜间盘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阻力位在53.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今天再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看跌组合更进一步,下周二期价将再次破位下跌。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低探418一线后谨慎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受外盘原油走势影响,期价低开低探报小阴线,相对于外盘走势,国内盘走势明显偏弱。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415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13.5一线,压力位在418一线,出于对夜间盘反弹的预期,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甚至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反弹至41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上翘等期价进一步反弹再加仓做空,下一目标400整数关。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反弹乏力后,期价低探21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中阴线,收盘价创新低,预示期价总体还是继续看跌。

  夜间盘谨慎反弹,冲高乏力后再收十字星,今天是周末理论上是两头洗的日子。

  预计今天期价为傲21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160一线,压力位在2190-2200一线,今天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低探2160一线空单可以部分减仓,反弹至2190-2200线再接回,反弹至2190一线新空可以轻仓介入,收低持有,破位加仓;被套等反弹至2200-2220在加仓。

  沥青 

  昨日沥青反弹乏力,进一步低探洗多后谨慎上翘报收带脚中阴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技术上还是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06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3070-3075一线,支撑在3040-30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070-3080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3040-30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28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5日,美豆11合约跌0.87%收87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340%收11.6...

08月16日 09:32

周四及夜盘商品震荡弱势,外盘金属原油美豆上涨无力偏弱。商品板块近期呈现明显的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更多的是...

08月16日 08:28

原油1910 今年以来国际油价整体表现堪称抢眼,从供需来看,油价前景并不悲观。由于全球经济增长速度...

08月16日 07:14

周四IF顺利低开杀跌至提示下探目标,空单低位止盈之后,反弹阶段还需择机接回,维持冲高回落预期。工业品...

08月16日 06:44

姜涞看盘:08-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国内商品跌多涨少。沥青、铁矿石等跌幅较大,多数处于震荡格...

08月16日 06:44

8月15日周四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这个跟外围市场的氛围有很大的关系,其中沥青大跌超3%,铁矿石、燃...

08月15日 21:12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15日 21:12

沥青跳水洗盘还将延续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再度跳水洗盘下挫近100点行情走势报收大阴线,昨天沥青震...

08月15日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