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6 06:44: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国内商品跌多涨少。沥青、铁矿石等跌幅较大,多数处于震荡格局。本周以来,诸多板块震荡反复,多空争夺未果,短期内未有形成较为明显的单边流畅趋势行情,进入这样的周期节奏中,策略上多看少动,稳健交易为主。PP,塑料在平台关口震荡,能否突破较为关键,如果能顺势突破,多头行情就此形成,可以买多持仓。螺纹,热卷在破位反抽压力关口,寻求新方向可以观望,等待新方向的形成。棉花,甲醇,橡胶低位反复震荡后,若无力突破,在大趋势的压力下,还是可能会回归跌势,注意盘中的节奏。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行情继续弱势,日线收阴下跌。技术上沪铜一直受制于60日线的压力,多头虽有多次反弹,但都是在60线压力的影响下出现调整走势,近两天调整再加上大趋势向下,短线或有继续回落的走势,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以60日线为防守进空,稳健的观望,等待沪铜形成明显的趋势后再交易。

  操作建议:沪铜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激进的少量进空,止损防守46900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反复震荡冲高,日线收涨阳线。本周一螺纹低位快速反弹回升,但在3700一线遇阻压力,目前虽在3700以上,但力度还有待于确认,再有螺纹趋势还没有确认转势,短线或还会有盘整或回落,稳健的观望看螺纹这里的能否有望形成转势。

  操作建议: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操作。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午后有所反弹,日线收阳线。短期内动力煤形成多空争夺反复,技术也正好是遇前低支撑,从反弹的的节奏和前期行情表现来看,或还会有小反弹的可能,但因为60日压力期价,策略还是空头思路,短线反弹可暂观望,行情顺势稳定再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建议观望,稳健后再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大幅低开,随后行情延续在低位反复,虽有回暖,但整体上原油仍维持弱势。技术上上方60日线下行压力,对期价压力明显,多头虽有反弹,但在盘整平台压力关口出现回调整下跌,姜涞认为原油行情在60日线压力之下,还是以高空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未有突破或在压力之下的尝试少量进空。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走低,日线震荡收阴线。日线上自上周橡胶在低位反弹后,短线遇阻压力关口11800一线。目前来看,这里的压力还比较明显,短线或难形成有效突破,并且橡胶大趋势还是空头,均线形成空富春江排列向下发散,对期价压制明显,若无力突破11800则背靠压力试空单,未来可以关注这里的压力位,突破后逐步布局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压力区域11800若有突破后可尝试买多持仓。压力位之下的尝试少量进空单。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多空争夺未果,日线继续弱势。技术上来看焦炭破位下跌之后,短线反抽压力2020附近,而这里多头反弹力度未能延续强势,在2020的压力下,短线还是走弱,如果不能突破站稳在2020以上的,行情会延续震荡回调整走低。压力之下若无力突破,可再背靠压力考虑进空。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这关口的突破情况再考虑开仓。若无力突破2020的压力,则背靠压力进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盘中加剧震荡,日线收十字星。日线上甲醇在低位反复,但短线上方一直受阻于2360这里的压力位,多头未能顺势形成突破,而大趋势下行压力下,短线有所回落,大趋势下跌中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2160可以为防守位,若未来突破2160-2185以上的,操作上再考虑换方向。

  操作建议:甲醇低位多头抵抗,稳健的观望,或激进的在压力之下的,尝试少量进空,新仓止损防守2160。若未来行情收突破长阳突破2160-2185以上后再进场多单。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日线收小阴线。经过两天的调整之后,菜粕目前仍在60日线之上,趋势上来看菜粕还是多头格局,可以关注下档在60日线附近的支撑防守,菜粕如果能够守要支撑位之上的,逐步考虑买多持仓,当前调整未结束,可观望,等等行情企稳买多持仓。短线关注2350附近的短线压力,若突破,可尝试买入。

  操作建议:菜粕多空争夺反复,稳定再买入持仓,关注2350的突破,回踩关注2280的支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多空争夺,日线收小阴线。近期以来棉花持续在低位反复,大趋势还是明显的空头下跌波段,多头虽有反弹的意愿,但力度有限,或难形成持续反弹,预计棉花还会有延续盘整回落的可能。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操作思路,收阴或破位杀跌时考虑空单进场。稳健的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棉花观望,反抽滞涨或破位阴线出现后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有所反弹,日线收阳线。苹果在连续小幅调整之后,短线形成反抽的走势。连续两天小阳线之后,止跌不明显,并且60日线等均线还是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力明显,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反抽9150未突破,或下档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破位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操作,空单持仓,反抽压力9150未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8月15日周四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这个跟外围市场的氛围有很大的关系,其中沥青大跌超3%,铁矿石、燃...

08月15日 21:12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15日 21:12

沥青跳水洗盘还将延续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再度跳水洗盘下挫近100点行情走势报收大阴线,昨天沥青震...

08月15日 18:05

焦炭弱势难改做空策略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区间震荡30多点报收1982一带小阳线,昨天焦炭再度...

08月15日 18:05

铁矿推荐空单扩大利润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弱势下行20多点报收618一带阴线走势,昨天铁矿再度弱...

08月15日 17:32

猎鹰解期:8月15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沪镍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剧烈波动2000多...

08月15日 17:32

燃油提示空单如期获利 【基本面】今日燃油弱势下跌70多点报收2186一带阴线走势,昨天燃油行情再度震...

08月15日 17:32

股指反弹洗盘猛烈调整 【基本面】今日股指反弹洗盘80多点报收3690阳线行情走势,昨天股指再度区间...

08月15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