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1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13 08:41:1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580震荡整理,下午期价突破3600阻力位后加速上扬,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期价依托3500心理关口出现像样的反弹,收盘价与结算价差距过大,显示收盘价明显带有惶恐性质。

  夜间盘期价高位整理报收小阴线,属于强势整理,主力借机拉高结算价,期价有望向三星线方向发展,近期期价围绕3650震荡企稳,时间上周末期价再次向上突破,预示下一反弹目标是3800。前提是周边市场,尤其是上游市场配合稳住。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6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650-3645一线,阻力位在36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68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短线高手依托3650-3645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3680,短线为好。形成三星线周四再买涨也好,安全至上。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走势明显偏强,下午期价率先走强,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3650后进一步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650一线,压力位在3690-37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阴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时间上周末将再次向上突破。

  大明看盘

  建议:短线高手依托36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90-3700,短线为好。冲高370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形成三星线周四新多跟进。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后反弹至1965一线震荡整理,下午期价开始震荡走高,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站稳整数关,收盘价与结算价差距过大,显示收盘价带有明显的惶恐性质。

  夜间盘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减仓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将继续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990-1985一线,压力位在20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末期价将面临再次向上突破,目的会配合09合约冲高减仓换月和减少交割压力,09合约压力位集中在2100一线,要想配合09冲高减仓,01有补涨要求,通过10补涨,进而达到影响09空头减仓的目的。同时01反弹走高,是为下一步下跌预留空间。

  大明看盘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990-1985一线短多,短线看2010-2020,短线为好。击穿1965止损。盘中冲高解套盘多单部分减仓,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再接回,投资者也可以在图形完成三星线组合,周四介入买涨,赌周末上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位整理,盘中一度逼近跌停洗多,然后在周边市场尤其是黑色系下游品种大幅反弹之后,期价跟随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虽然大幅反弹但是最终仍以绿盘报收,显示期价走势还是比较弱。

  夜间盘冲高均线阻力位644一线后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洗多,标准的两头洗行情。就走势而言,期价还是在向三星线看跌方向发展,主力打压铁矿石的目的,是配合黑色系下游商品回调洗盘的,今天期价低探反弹再好带脚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23.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20-618一线,低探后期价出现反弹,短时阻力位在635一线,今天能否上翘不好说。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20一线,空单考虑减仓为好,技术上反弹至均线阻力位645-650一线在考虑做空。或者反弹乏力,明天在整理一天,形成看跌三星线在考虑新空介入。出于时间角度考虑,为了配合09合约空单减仓换月降低交割压力,期价出现一段时间的反弹也是正常的,前提是期价要首先站稳均线压力位650,期价反弹才有望展开,所以暂时不建议低位在追空,反弹出空间后在下跌,有力度。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150一线心理支撑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连续反弹四天,夜间盘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250一线后出现回落洗盘,报收十字星洗多,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0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180一线,压力位在5236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当然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也是选择,如此收盘期价走势转强。

  大明看盘

  建议:期价还在谨慎整理,主力通过窄幅整理,再加上时间关系,迫使散户多单向远月转移,主力借机兑现获利空单,减仓到一定程度,期价将在交割月钱有一次反弹,进而完成交割前的减仓,时间点搞不好在下周末。主力完成资金转移后,将借助长假前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再次围剿01和月多单。建议今天关注5180的支撑,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明天可以尝试短多,今天尾盘上翘,明天买涨较为安全。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53.5一线心理支撑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小阳线,鉴于高位均线跟进至55.30一线形成压力,夜间盘期价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除非夜间盘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56.50,不然暂时不看涨。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低探416一线,在回补缺口后期价低位横盘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夜间盘面对原油上涨,国内盘高开报收十字星,期价跟涨意愿不强,所谓该涨不涨想跌的思路。今天期价围绕42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22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在41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22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418,尾盘收低轻仓持有,赌夜间盘尾盘下跌。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顺势低探222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受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面对原油上涨,期价报收十字星,明显不愿跟涨,所以该涨不涨要下跌的思路,今天期价围绕22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26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223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的担心,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50-2260轻仓短空,短线看2235-22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击穿整数关。

  沥青 

  昨日沥青低探3135一线后谨慎反弹,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期价走势明显强于燃料油。

  夜间盘借助原油上涨,期价冲高均线阻力位3188一线后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冲高乏力期价将进一步走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15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160,支撑在3135-31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150-3160轻仓短空,短线看3135-31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整数关。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选择买进的豆油成为最强品种,接下来下一个爆发点可能是白糖。 黑色板块一波流下跌后破位种种支撑,...

08月13日 08:41

商品周一至夜盘震荡黑色依旧弱势,外盘金属强势原油美豆偏弱。青石周一提示留多白糖持空铁矿石,黑色的下跌...

08月13日 08:23

姜涞看盘:08-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黑色板块强势反弹,棕油豆油等持续强势,而石化继续...

08月13日 08:23

周一IF未能延续跌势,尾盘中阳线反弹上扬,可以重点观察回升延续,预计近期下跌流畅有望缓和,震荡走势有...

08月13日 08:23

从贸易摩擦升级,到人民币破7、美国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再加美债收益率极度倒挂加深经济增长担忧,...

08月13日 08:23

沪铜1910 日内467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700-46500-46...

08月13日 08:22

第一象限(杠杆象限)——商品反弹进入修复周期软商油脂成为领涨龙头今日商品指数...

08月12日 22:08

猎鹰解期:8月12日夜盘操作建议 详细搜索猎鹰解期盘中新思路,进场者及时回复提示止损止盈策略...

08月12日 22:05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3日操作建议 白银调整蓄势做多思路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

08月12日 22:05

8月12日今日20号胶期货正式上市,主力合约涨逾6%。白糖、沥青、热卷、焦炭、玻璃涨逾2%。沪镍跌近...

08月12日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