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3 08:23: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黑色板块强势反弹,棕油豆油等持续强势,而石化继续盘整格局。操作上我们继续关注油脂豆油和棕油的买多持仓操作,虽然上涨进入短线压力区域,但突破概率大,尝试低多买入为主的思路。螺纹,热卷包括焦炭强势反弹,但还不确认转势,在短线压力未突破下,尝试背靠压力试空,盘中关注行情变动,若有突破重新定义交易机会,石化橡胶,甲醇在低位反复酝酿,稳健操作,可观望等待未来有可能出现的突破机会,一旦突破长阳聘,则开始买多布局上涨多头行情。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高开冲高回落,在反弹中遇阻60日线的压力收阴。整体来看沪铜震荡反复之中,趋势还是明显偏弱,而短期内60日线将形成明显压制,若沪铜能形成突破,则行情延续震荡或下行的走势。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反之延续弱势震荡行情,稳健的还是建议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反弹短多减仓,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探底之后多头快速启动反弹上涨,日线收长阳线。上周五螺纹快速杀跌破位3700一线,昨日却形成反抽,表明多空强烈矛盾,争夺明显。目前螺纹还是处于3700附近的破位反抽压力之下,策略上可以保持试空的思路,但若螺纹一旦形成突破回升3700以上,短线或将延续反弹的趋势。观望并关注在3700一线的表现,强势突破回升,尝试少量买多,反弹做多,短线交易为主。未能突破,则少量进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下跌,短线关注3700一线,未能突破上行,则可以背靠压力进空,突破后考虑换方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反弹收阳,目前来看动力随着一波小幅下跌趋势之下,现在处于前低支撑区域,575一线的支撑或是短线反复的关注。但从走势来看,姜涞认为动力煤继续下跌概率大,现在只是维持在575一线反复,预计会有下跌趋势,策略上保持空头思路,尝试少量进空,若下破之后继续考虑进空。若下跌则下跌目标可看前低570附近。

  操作建议:动力煤弱势,激进的继续试空,短线进空止损防守585附近,下跌可看下档570的短线目标。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反弹收阳线。目前来看原油大趋势下行,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并且技术形态上,原油短线形成破位杀跌,目前仍是压力之下,预计原油短期多头难形成上涨反弹,在低位震荡或延续走低是大概率,策略上保持进空的思路,430的压力之下还是尝试高空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原油下跌弱势明显,继续尝试空单操作,430的压力未能突破下背靠压力试空为主。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低,日收阴线。近期橡胶低位蓄势多头抵抗,日线上小幅反弹上涨,随着行情的反弹,短期面临10800一线的压力关口,就此而言如果橡胶反弹上涨突破压力关口,那反弹有望延续,可能会形成一波幅反弹,由此稳健的观望,关注突破情况,一旦长阳突破,则考虑多单买入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向下短线反弹,稳健的关注11800附近的压力,突破后可以尝试少量买多,未突破压力则尝试进空。

  【焦炭2001】

  焦炭昨日未承接杀跌,日线回探后快速反弹上攻,收长阳线。技术上来焦炭上周五刚刚在破位杀跌,然后昨日却反抽上攻,看来短期内多空矛盾明显,行情震荡上方在2020一线的破位反抽压力线则为关键。若未能突破回升压力之上,还是背靠压力试空,长阳突破回升之上,则考虑行情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操作建议:焦炭稳健观望,关注上方2020阻力位的突破与否,未能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尝试少量试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在高位震荡,日线收十字星。甲醇在反弹以来,再次在压力关口2160一线受阻,这个位置也是短线能否走强的关键,技术上来看,甲醇低位多头抵抗明显,有望形成上攻或上涨的概率大,由此策略上可以偏多头思路,尝试少量买多,或在2160,2185以上有出现突破长阳后再做买多操作。

  操作建议:甲醇多头抵抗,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试探性布局。稳健的观望,突破上方压力后买多持仓。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盘中快速探底后行情回升,日线收长下影K线。自上周以来菜粕低位震荡连续小幅反弹,目前菜粕在反弹后遇阻压力2350一线,这对短期反弹延续的关键。若能够突破这里,多头反弹上涨有望延续,如果反弹给力,有望看到2400附近的目标位。回踩关注60日线2290附近为回撤防守位。

  操作建议:菜粕短线遇压力,关注2350的突破,突破后继续尝试买多持仓。回踩2290一线或可为止损防守位。

  【棉花2001】

  棉花昨日延续震荡,日线收星线。自上周一大跌以来,棉花延续在低位反复,未承接下跌趋势,或为一个缓冲格局,这里的走势形态符合走弱有望形成跌势,通常会有破位杀跌阴线出现,若如期出现,可继续尝试进进空,但若本周不下跌破位,短线或会有反抽的可能。当前操作仍是以空头思路,反抽压力13300的压力之下,逐步布局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偏空,短线反复,稳健也可以等出现破位长阴进空,激进进空的防守位建议在131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形成回落走低,日线收跌阴线。苹果近期以来震荡重心逐步下移,且处于在60日线的之下,行情偏弱势,只不过短线下档在890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技术上来看预期苹果继续走低概率大,短线反复震荡有望下探,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尝试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向下,重心下移,激进仍以60日线9350附近为防守做空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未能延续跌势,尾盘中阳线反弹上扬,可以重点观察回升延续,预计近期下跌流畅有望缓和,震荡走势有...

08月13日 08:23

从贸易摩擦升级,到人民币破7、美国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再加美债收益率极度倒挂加深经济增长担忧,...

08月13日 08:23

沪铜1910 日内467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700-46500-46...

08月13日 08:22

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

08月12日 22:08

猎鹰解期:8月12日夜盘操作建议 详细搜索猎鹰解期盘中新思路,进场者及时回复提示止损止盈策略...

08月12日 22:05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3日操作建议 白银调整蓄势做多思路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

08月12日 22:05

8月12日今日20号胶期货正式上市,主力合约涨逾6%。白糖、沥青、热卷、焦炭、玻璃涨逾2%。沪镍跌近...

08月12日 18:07

2019年8月1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3650-366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3640...

08月1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据媒体消息,7月31日,中国宝武宝山转型区域首发项目启动仪式在宝山区人民政府举行。中国宝...

08月1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印度钢铁部门正在进行一项调查-是否应该免税出口品位高于58%的铁矿石。目前该国免税出口品...

08月12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