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13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3 08:23:2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商品周一至夜盘震荡黑色依旧弱势,外盘金属强势原油美豆偏弱。青石周一提示留多白糖持空铁矿石,黑色的下跌与软商品的强势强弱分化明显。今日我们做空首选黑色昨天未能持续反弹品种,目前来看铁矿石可能将领跌重点参与;白糖油脂单边上涨趋势迹象明显,客观顺势交易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具体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10:今日可开于46580,支撑位46500.铜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震荡持续进行中。铜近期走势反复持续中,青石认为有色板块大概率进入震荡并可能在较长时间段内难以走出流畅节奏,所以跟随交易价值不大今日继续列为观望。

  镍1910:今日可开于123200,支撑位120000.镍周一大幅震荡收出阴线调整明显,今日估计还有一天的整理。我们周一观点镍要等到周二后才能重新等来做多的交易机会,从周一收盘情形看洗盘力度大或许震荡会持续几天,所以周二暂缓交易多等下重新出现交易时机再做相应接入。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645,支撑位3630.螺纹周一收于下探反弹的强势阳线,止跌力度较大但反弹持续性难以确认。青石认为黑色成品昨天的反弹可能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顺势交易等待冲高无力后的重新做空交易时机,日线本周呈现大概率涨跌反复或是冲高继续打出新低的单边下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冲高无力弱势明显择机进空,开仓条件满足青石盘中提示执行。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23,压力位650。铁矿石周一收于下探止跌的震荡阳十字线夜盘弱势,近期将可能持续出现震荡回落。铁矿石及其它黑色虽是昨日止跌但青石认为反弹力度不会太大,市场预期矛盾并不足以支撑价格持续走高,所以近几天滞涨后还应考虑做空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石等待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止损634附近,如能走出阴线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石化:

  pp1909:今日可开于8530,压力位8590.pp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石化板块近期可能持续回落,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有足够获利空间,跟随滚动做空重点坚持执行。

  交易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59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油2001:今日可开于6162,支撑位6100.豆油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符合顺势方向。油脂单边上涨迹象明显青石认为近期还是应该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方向,顺势参与原则买强不买弱。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做多止损611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仓。

  白糖2001:今日可开于5570,支撑位5520.白糖周一及夜盘强势,目前单边进行中新仓顺势交易。青石昨日提示做多白糖持有中,白糖符合单边上涨方向近期大概率创出陆续新高,所以跟随交易重点关注执行保证捕获完整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白糖强势继续做多持有止损5520以内,如能收创新高坚持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8-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黑色板块强势反弹,棕油豆油等持续强势,而石化继续...

08月13日 08:23

周一IF未能延续跌势,尾盘中阳线反弹上扬,可以重点观察回升延续,预计近期下跌流畅有望缓和,震荡走势有...

08月13日 08:23

从贸易摩擦升级,到人民币破7、美国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再加美债收益率极度倒挂加深经济增长担忧,...

08月13日 08:23

沪铜1910 日内467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700-46500-46...

08月13日 08:22

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

08月12日 22:08

猎鹰解期:8月12日夜盘操作建议 详细搜索猎鹰解期盘中新思路,进场者及时回复提示止损止盈策略...

08月12日 22:05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3日操作建议 白银调整蓄势做多思路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

08月12日 22:05

8月12日今日20号胶期货正式上市,主力合约涨逾6%。白糖、沥青、热卷、焦炭、玻璃涨逾2%。沪镍跌近...

08月12日 18:07

2019年8月1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3650-366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3640...

08月1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据媒体消息,7月31日,中国宝武宝山转型区域首发项目启动仪式在宝山区人民政府举行。中国宝...

08月12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