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8月1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3 08:41: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上周选择买进的豆油成为最强品种,接下来下一个爆发点可能是白糖。

  黑色板块一波流下跌后破位种种支撑,恐慌盘不单是吓唬人这么简单,打爆空头打多头。

  周一开启的跌深反弹注意后两字就可以,盘面上螺纹焦炭强于铁矿石,铁矿石从最强跌倒最弱,且还要持续一阵。反弹开空首选它为主。

  黑色板块

  螺纹:

  螺纹自8月1日跌破60日均线后引发多头大减仓,并引发多头大砍仓,恐慌盘出来导致加速下行。我们强调3650的位置着实关键,而恐慌下跌甚至将此位置也短期跌破。跌透了周一才出现跌深反弹重回3650。

  下一步3700之上是反弹压制。操作上可耐心等反弹乏力后重新开空机会。

  



  铁矿石:

  铁矿石上周暴雷,出现补跌行情,尤其上周初前三天有两天触及跌停,一直到将主力永安多头都打跑,多头作鸟兽散后竟然成了最弱品种。

  周一的反弹还好,形成了反弹的长下影线,但相比于螺纹焦炭的阳线还是偏弱。

  周一洗空头,但此次反弹到那里还是存疑问,接下来将找右侧开空的机会。尤其是关注660一线压制。

  


  焦炭:

  1月焦炭今天收大阳线收复2000整数关口。定性为跌深反弹。

  接下来仍有一个反弹2050的过程,但之后的走势存疑。

  操作上在经历短期反弹后建议仍顺势找开空机会。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商品周一至夜盘震荡黑色依旧弱势,外盘金属强势原油美豆偏弱。青石周一提示留多白糖持空铁矿石,黑色的下跌...

08月13日 08:23

姜涞看盘:08-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黑色板块强势反弹,棕油豆油等持续强势,而石化继续...

08月13日 08:23

周一IF未能延续跌势,尾盘中阳线反弹上扬,可以重点观察回升延续,预计近期下跌流畅有望缓和,震荡走势有...

08月13日 08:23

从贸易摩擦升级,到人民币破7、美国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再加美债收益率极度倒挂加深经济增长担忧,...

08月13日 08:23

沪铜1910 日内467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700-46500-46...

08月13日 08:22

第一象限(杠杆象限)——商品反弹进入修复周期软商油脂成为领涨龙头今日商品指数...

08月12日 22:08

猎鹰解期:8月12日夜盘操作建议 详细搜索猎鹰解期盘中新思路,进场者及时回复提示止损止盈策略...

08月12日 22:05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3日操作建议 白银调整蓄势做多思路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

08月12日 22:05

8月12日今日20号胶期货正式上市,主力合约涨逾6%。白糖、沥青、热卷、焦炭、玻璃涨逾2%。沪镍跌近...

08月12日 18:07

2019年8月1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3650-366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3640...

08月12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