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8.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7 09:3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8.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2001】

  螺纹:昨日晚间小幅修正反弹,但螺纹终端需求持续不畅,仅低位资源可有少量出货,部分报价偏高商家为促出货不得不被动下调资源售价或加大议价空间。目前市场供需矛盾逐渐增加,商家心态进一步恶化,短期内如需求持续无改善,价格仍将趋弱。技术面目前抛压严重,加速下跌,均线空头发散,KDJ死叉。

  操作建议:高空为主,建议3535附近空,激进3475附近多。

  【焦炭2001】

  焦炭:焦炭昨晚小幅低开,随后反弹修复。焦炭方面由于近期钢材价格大幅下降,钢厂已经处于亏损状态,不接受第二轮提涨要求。技术面目前KDJ死叉下行,MACD0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连续快速杀跌,空头趋势明显,后期有望进一步走低。

  操作建议:建议高空为主,上方2032附近空,激进下方1993附近多。

  【甲醇2001】

  甲醇:甲醇昨日晚间冲高回落,甲醇库存维持高位,叠加传统下游行业进入淡季,需求降低,但目前甲醇部分生产企业已陷入亏损状态,成本支撑或有所显现,预计甲醇继续下跌空间或有限,技术面甲醇持续走低,均线形成明显的空头发散排列下压,空头趋势明显,中线趋势空目前仍未改变。

  建议:甲醇低位震荡偏空,建议2220附近空,下方2180附近多。

  【原油1909】

  原油:原油昨日快速探底,收长下影线。晚间延续弱势震荡下行态势,但是依然压制在5日以及10日均线下方,均线空头发散,有加速下行迹象。

  建议:426附近高空为主。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佛度有缘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8月7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较弱,美国主要股指大升,美元指数...

08月07日 09:11

其实我们的心理活动方式很奇怪。当大的趋势走向不利于我们的交易时,我们还是不觉得自己真的赔了钱,除非我...

08月07日 09:11

6日,美豆11合约跌0.18%收866.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59%收11.75美...

08月07日 08:55

...

08月07日 08:55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反弹乏力,击穿均线粘合支撑3750后引发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下一步均线...

08月07日 08:42

沪铜1910 日内46260-464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250-46050-45...

08月07日 08:39

8月7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05,会在3680-...

08月07日 08:22

周二商品黑色弱势领跌石化有色震荡,夜盘原油弱势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止盈多镍留仓螺纹空单,黑色板块及...

08月07日 08:22

姜涞看盘:08-0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我们把空单的螺纹和热卷顺势止盈平仓,但毕竟趋势结构还是明...

08月07日 08:22

周二IF延续跌势进一步杀跌,盘面没有明显见底之前,仍建议背靠提示压制沽空跟进,期待进一步下跌实现。工...

08月07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