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7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7 08:22: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黑色弱势领跌石化有色震荡,夜盘原油弱势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止盈多镍留仓螺纹空单,黑色板块及弱势的石化商品将是本周继续关注的做空首选。黑色板块螺纹铁矿石弱势明显,周一的目标位基本见到我们交易策略转为跟随并被动设置保护止盈,继续顺畅下跌还要捕获跌幅出现洗盘或反弹按计划止盈清仓;石化品关注原油及两个石化品做空,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6050,压力46500.铜周二震荡收于小阳线,今日关注46000附近可能进入缓冲止跌。铜日线走势46000是强支撑昨日暂时止跌,青石预计短期难以有效破位所以空单暂时不再做跟随操作,

  镍1909:今日可开于117900,支撑位116500.镍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相对抗跌,近期震荡后至下周上涨概率依旧较大。按照近期我们早评观点镍可能会是独立走强的品种,但两个交易日出现缓冲震荡,新仓等待时机再次转强后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镍等待强势做多止损控制到116500附近,时间至少周四后届时满足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04,压力位3750.螺纹周二收于新低阴线,连续回落杀跌中今日做空还是为首选。螺纹盘面体现弱势明显,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后继续持有近几交易日跌幅捕获140点以上,所以跟随操作关注继续回落杀跌的交易机会3650以下即将见到。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75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2016,压力位2040.焦炭昨日继续杀跌盘面弱势明显,2000整数已见到后市还有继续回落空间。焦炭盘面体现符合弱势预期近期还将可能持续回落,我们的交易原则在于顺势坚持滚动做空,被动保护止盈不到就要保证捕获完整的下跌过程。

  交易建议:焦炭盘面弱势继续做空止损2035附近,如能继续回落收出新低阴线坚持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67,压力位780。铁矿石周二收于弱势新低阴线,近月合约将是我们做空的之一。铁矿石盘面体现弱势明显尤其近月在之前一个月逼仓式上涨后开始回落,青石预计持续性及空间可能大于大众预期,我们交易策略为只要被动止损打不到就坚持跟随做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780附近,如能继续顺畅下跌空单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9:今日可开于419,压力位430.原油周二大幅洗盘震荡夜盘弱势,近期将可能持续出现回落下跌。原油区间震荡两个月时间昨晚出现弱势破位,青石认为单边下跌近期可能出现所以跟随参与做空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做空持有止损427,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压力位5180.ta周二收于震荡小阴线,今日关注继续震荡走出新低的可能。Ta周二弱势明显盘面体现属于石化领跌品,今日可能持续回落新仓做空近月还是首选关注。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518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仓。

  塑料1909:今日可开于7420,压力位7500.塑料周二收于阴线前低已经有效破位,客观跟随做空是不二选择。塑料盘面体现弱势明显,青石认为近期将还有新低跟随做空应该顺势敢于参与,7280附近前低做保护止损。

  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480,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8-0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我们把空单的螺纹和热卷顺势止盈平仓,但毕竟趋势结构还是明...

08月07日 08:22

周二IF延续跌势进一步杀跌,盘面没有明显见底之前,仍建议背靠提示压制沽空跟进,期待进一步下跌实现。工...

08月07日 08:21

猎鹰解期:8月6日夜盘期货交易建议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关注盘中猎鹰解期...

08月06日 21:16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

08月06日 21:15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7日【PP2001】:周二高点触及8116,小阳线报收。日内反弹触及...

08月06日 21:15

商道论市 卷螺反弹空不变,郑煤洗盘做空 【黑色】螺纹弱势继续,反弹承压3750线空单建仓,下探3...

08月06日 19:00

...

08月06日 19:00

...

08月06日 19:00

2019年8月6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铁矿石2001合约,700-70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708,下方...

08月06日 17:25

行业基本面:日前,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接受北京日报记者专访...

08月06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