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06 09:01:1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进一步低探洗盘后,反弹受阻与3800一线,尾盘受铁矿石跌停刺激,期价进一步收低,收盘在长期均线粘合最后支撑3750一线,期价再次做好破位准备。

  夜间盘期价依托均线反弹乏力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走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35一线,低探后盘中反弹,短时阻力位在37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反弹3780一线,可以尝试短空,短线看3735,收盘价击穿3750,轻仓空单可以考虑持有,理论上击穿3800下一目标3650.隔夜多单锁仓铁矿石降低风险。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反弹3720一线受阻,期价震荡回落,尾盘受周边市场惶恐情绪影响,期价收低报收大阴线,距离击穿均线最后支撑3650一步之遥。

  夜间盘反弹乏力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680震荡整理,短时点在3665一线,低探后盘中会出现反弹,阻力位在3700-37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710-3720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66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击穿均线支撑3650加仓做空;反之,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至3750一线再加仓做空。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反弹至2060一线受阻,出现高位横盘整理,下午受铁矿石下跌刺激,期价收低报收小阴线,期价尾盘收低带有明显的被动性质。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进一步向三星线反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05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2065-2075一线,前期均线2080成为反弹阻力位。冲高后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完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周四期价面临再次破位下跌要求。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2065-2075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065-2075短空,短线看20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2080一线在考虑加仓。安全起见,今天报收小阳线,明天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是新空介入点,赌周四期价下跌。隔夜多单锁仓铁矿石降低风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反弹720一线受阻,期价开始震荡下跌,期价围绕长期均线支撑712略作争夺后,期价破位下跌,引发市场惶恐,最终跌停报收。封盘量比较小,并且期价走势明显受到09合约跌幅影响,具有一定的被动性质,再加上成交明显放大,显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由于09合约搞不好今天还将震荡走低,甚至盘中还会出现惶恐下跌,01合约走势还将受其他影响,搞不好今天也是冲高回落,最终尾盘进一步收低的可能。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702震荡整理,短时还会低探698-695一线,盘中低探洗盘后应该还会出现冲高,短时阻力位在708-710一线,长期均线712-715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报收小阳线也好,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也不意外。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708-71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69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反弹至715-720一线再加仓。理论上击穿800整数关,下一目标是650。

  PTA 

  昨日PTA开盘后受周边市场惶恐情绪影响,期价大幅低开然后震荡走低,盘中期价低探5120一线,距离前期低点仅一步之遥后,期价出现谨慎反弹,最终减仓报收大阴线,由于成交仍没能有效放大,显示主力换手不充分,暂时期价仍不具备反弹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成交量非常小,显示市场反弹乏力。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将进一步低探512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今天可以报收小阴线,也可以尝试挑战前期低点,进而引发市场惶恐,主力借机兑现。当然要想打出散户多单止损盘,短时击穿整数关5000,是选择之一,击穿该价位散户多单绝望砍仓,期价有望见底,进而走出双底走势。

  大明看盘

  建议:暂时还是观望,如果盘中出现大幅减仓伴随放量,可以尝试轻仓买涨;回至击穿整数关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K线,在考虑新多跟进。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铁矿石降低风险。

  原油 

  外盘原油震荡整理,低探短时支撑54.20一线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大阴线后出现第二天整理,市场向三星线方向更进一步。

  夜间盘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尤其是报收小阴线,预示三星线看跌组合完成,明天期价面临破位下盘要求。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低探430一线洗多,受人民币贬值刺激,期价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长脚阴线,走势仙人指路走势,预示三天内期价将有望见到400整数关。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2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30-432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脚阴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3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2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震荡下跌,触及均线最后支撑2940一线后,尾盘上翘洗洗跟风空单,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期价面临即将破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95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965-2980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965-29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9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2800。

  沥青 

  昨日沥青早盘冲高均线阻力位3200受阻回落,最终演化成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11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135一线,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低点在3080-3065。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13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080-306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持有,击穿3200,下一目标28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8月06日 09:01

8月6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55,会在3740-...

08月06日 09:00

沪铜1910 日内46460-466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450-46150-45...

08月06日 08:29

姜涞看盘:08-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我们继续推荐黑色螺纹,热卷,焦炭的进空,这里的走势也非常...

08月06日 08:29

周一龙头板块商品符合预期走出弱势,外盘金属农产品震荡原油弱势。青石昨日按照平交易计划提示做空螺纹开多...

08月06日 08:29

周一IF顺利实现预期杀跌走势,目前逐步打开下行空间,还需空单继续跟进。工业品板块,人民币破7引发市场...

08月06日 08:29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

08月05日 21:22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6日化工、黑色大幅下跌,两粕、油脂、白糖运行强势,棉花跌停,完全符合...

08月05日 19:06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6日期货交易建议白银提示多单如期大赚【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体偏强行...

08月05日 17:27

...

08月05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