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6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6 08:29: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龙头板块商品符合预期走出弱势,外盘金属农产品震荡原油弱势。青石昨日按照平交易计划提示做空螺纹开多镍持有,今日注意短线的节奏调整变化。黑色板块的弱势可能会持续所以我们会作为顺势交易机会看待,而有色及农产品的节奏青石认为短线看待不多太长时间的定势预判,注意市场预期矛盾不是太强烈所以我们低仓位参与交易,具体关注青石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61100,压力46500.铜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震荡回落的做空机会。铜走势低开弱势中青石认为近期还将继续保持回落,所以跟随交易滚动坚持做空交易方向。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65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909:今日可开于117900,支撑位115000.镍周一符合预期走出新高阳线,盘面体现继续强势进行中。青石昨日提示开多镍,早评观点镍有自身供需利多支持尤其是上周在多数龙头品种弱势或震荡下还能独立走强,所以近期做多为首选交易品种。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控制到116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55,压力位3800.螺纹周一收于新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上周空单螺纹加仓持有,黑色成品及原料符合弱者恒弱的走势,所以跟随交易以目前可观的下跌方向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8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96,压力位810。铁矿石周一弱势杀跌收盘跌停,近几天将直接见到760附近目标位。铁矿石近期明显弱势按照昨日观点青石认为杀跌还会持续,值得关注近月可能弱于远月新仓做空将还有足够获利空间,760附近是我们第一空单目标。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10附近,如能继续顺畅下跌空单隔夜持有。

  石化:

  pp1909:今日可开于8490,压力位8550.pp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石化板块近期可能持续回落,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有足够获利空间,跟随滚动做空重点坚持执行。

  交易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55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坚持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5160,压力位5200.ta周一收于阴线弱势符合预期,今日做空还将重点参与关注。石化板块几个品种昨日明显弱势,青石认为短期还将继续回落,跟随交易应该坚持下跌顺势方向,小止损前提下保证捕获可能走出的完整跌幅。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52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仓。

  农产品:

  棉花1909:今日可开于12920,支撑位12700.棉花周一跌停夜盘反弹,两天大幅下跌后短期将可能止跌进入缓冲。棉花杀跌两天大阴线走出,青石认为今明天不太可能继续回落了,空单注意止盈减仓或是出现一定快速上涨反弹或是持续横盘形成区间震荡,暂不再推荐交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顺利实现预期杀跌走势,目前逐步打开下行空间,还需空单继续跟进。工业品板块,人民币破7引发市场...

08月06日 08:29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

08月05日 21:22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6日化工、黑色大幅下跌,两粕、油脂、白糖运行强势,棉花跌停,完全符合...

08月05日 19:06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6日期货交易建议白银提示多单如期大赚【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体偏强行...

08月05日 17:27

...

08月05日 17:23

【势赢观点】 螺纹1910—破位加速空单跟进★★★★☆日k线上处于下跌通道加速下破的局面,下跌惯性影...

08月05日 17:19

行业基本面:7月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

08月05日 17:19

2019年8月5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2000-2015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995,...

08月05日 17:18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6日操作建议【巨幅获利】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市...

08月05日 17:18

行业基本面:Samarco是巴西的一家矿业公司,该公司是淡水河谷(Vale)和必和必拓(BHP)的合...

08月05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