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05 08:4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受利空消息刺激,螺纹早盘期价低开低走,盘中期价低探长期均线粘合最后支撑374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阴线并伴随显著减仓,主力借助利空消息完成两头洗,主力空单兑现积极。

  夜间盘冲高3835一线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进一步回落报收中阴线,连续下跌后市场惶恐心态有所减弱,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9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80一线,进一步低探洗多后,期价盘中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阻力位在3820-383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技术上属于破位下跌,今天期价反弹至3835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前期跳空缺口3850一线是反弹阻力位,反弹至该价位再考新空介入,不建议低位做空,今天如果报收小阳线,预示期价明天还会反弹。

  热卷 

  周末热卷受利空刺激,期价早盘惶恐低探短时目标位365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主力借机两头洗。

  夜间盘期价反弹长期均线3760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市场惶恐情绪有所减弱,技术走势还是比较差。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30一线争夺整理,短时支撑在3720一线,低探后盘中反弹,短时阻力位在3750-376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

  大明看盘

  建议:反弹至3750-376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依托3765一线短线高手可以尝试轻仓短空试试,短线就好。

  焦炭 

  周末焦炭受利空消息刺激,期价出现惶恐低探后,期价出现反弹。

  反弹至2060一线后出线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击穿长期均线最后支撑2080后,技术上已经破位,下一步该价位成为反弹阻力位。

  夜间盘低探2035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065-2075一线,支撑在203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小阳线,图形上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围绕2080整理三天无果后,期价将面临再次下跌,2000整数关有点仙人指路的感觉。

  大明看盘

  建议:期价冲高2075-2080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080轻仓短空,短线看2050就好。或者暂时观望,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三在考虑做空。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受利空消息刺激,期价低开低走,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开出现反弹,受09下跌拖累,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18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715-712一线,阻力位在735,今天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适。周末图形上留下跳空缺口,缺口下沿是743,上沿是748,下一步下沿和上沿是反弹做空点。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获利空单部分减仓,等期价反弹至735一线在考虑轻仓短空,如果反弹上翘报收,就等依托跳空缺口下沿和上沿在做空。如果今天最终收低,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支撑712,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650。今天即使收低,连续报收四根阴线,也建议反弹再做空。如果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反弹乏力周三新空介入。

  PTA 

  周末市场受利空消息刺激,主力借机砸盘,引导市场出现惶恐出逃,期价早盘短时击穿5200后,反弹至5265一线横盘整理,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大阴线,主力借机兑现获利空单,不过收盘价创新低,市场仍然是弱势。

  夜间盘报收围绕5250一线报收小十字星,市场暴动大幅缩窄,显示多空都比较认可5250一线的价位,多空暂时将围绕该价位减仓。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4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200一线,压力位在5266-5280一线,今天报收小十字星整理线,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转化的意思。大的图形上,该价位窄幅整理的价位和前期走势较为相像,市场总体有望向大双底方向发展。

  大明看盘

  建议:暂时观望为主,如果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四空单离场。新多等图形形成双底在介入。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56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期价夜间盘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54.50一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更进一步,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再次向下突破。

  周末国内原油依托前期心理支撑420一线反弹,反弹至430一线横盘整理。夜间盘冲高435一线受阻报收小十字星,期价短时反弹到位,今天将进一步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32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33.5-435一线,支撑在430-42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33.5-435轻仓短空,短线看430-428,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大幅下跌,低探均线支撑295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技术上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相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98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000整数关,低点在2965-2950一线,今天报收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期价同样在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000一线短空,短线看2965-29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三加仓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9 日内46210-464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200-45900-45...

08月05日 08:32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

08月05日 08:14

上周IF顺利实现预期冲高回落走势,空单低位止盈之后,可以反弹阶段寻找新仓介入机会,预计后期还有下行空...

08月05日 08:13

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新的一周开始,祝大家都能有个不错的收益。 ...

08月05日 08:13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5日目前市场贸易战逻辑突显,从该逻辑来上,下周农产品两粕、油脂、白糖...

08月04日 18:45

橡胶1909:大家周末愉快,新的一周开始,祝大家都能赚得盆满钵满,惯例,先和老金一起把下周值得重点跟...

08月04日 18:09

姜涞看盘:08-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遇阻压力快回落。国内商品多数出现快速杀跌。这里我们继续...

08月04日 17:17

周五至夜盘商品全线弱势杀跌,外盘金属大跌原油美豆震荡。青石周五提示滚动做空黑色留仓螺纹空单,虽是震荡...

08月04日 16:53

周一早晨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8月04日 10:58

猎鹰解期:美7月就业增长放缓,贸易局势紧张欧美股市持续下挫;国内夜盘沪金领涨铁矿领跌 7月非农数据...

08月04日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