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4 17:17: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遇阻压力快回落。国内商品多数出现快速杀跌。这里我们继续推荐黑色螺纹,热卷,焦炭等品种,震荡重心下移,破位杀跌之下,趋势将有延续下跌,符合进空的操作依据,继续尝试进空的思路操作。其他橡胶,棉花出现破位杀跌,再创新低的走势,继续延续弱势格局,尝试进空的思路为主。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继续跌势收阴线。上周以来沪铜在颈线压力位47500一线震荡后,无力防守,空头顺势打压,沪铜继续呈现弱势格局。技术上沪铜回落后,上方颈线压力明显,震荡格局的箱体趋向于走空,稳健的继续观望,或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延续弱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调整至47000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早盘快速杀跌,姜涞持仓的空单在急跌之下顺势平仓盈,随后螺纹有所回暖,收下影线但仍在60日线的下方。从走势上看,螺纹明显的弱势,虽然盘中有回升,下跌趋势未有改变,姜涞认为螺纹下跌即便有反复,但趋势偏空,策略上激进的继续盘中继续择机进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0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继续形成跌势,上周以来动力煤反弹在60日线遇阻压力,由此形成逐步震荡下跌的走势,到目前为止,动力煤未有止跌迹象,技术上看空头力量占优,或还会延续调整下跌,预期未来还有下降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失败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9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低开继续呈现大幅走低,而且有回暖,勉强在426的支撑之上。整体来看原油保持弱势震荡格局,重心逐步下移中,短期内构筑的箱体结构明显,上方455一线一直未能顺势突破,由此目前主要依托于426一线的支撑区域,从走势上看,姜涞认为原油继续下跌概率大,策略上可以尝试继续进空的思路,若在426一线破位后继续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下跌弱势明显,且未能突破上方455一线的压力,下档426破位后继续跟进操作空单为主。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杀跌日线收长阴。橡胶近期阶段以来一直维持在低位反复震荡,但震荡中结构性重心下移,昨日破位杀跌再创新低,其走势也符合姜涞对橡胶的预判,且目前来看整体趋势继续形成空头下跌结构,策略上继续推荐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择机考虑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尝试逐步进空,新仓空单防守位更新至10600。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位杀跌,盘中一度杀跌至跌停,虽有回升,但长阴破位之下,趋势继续弱势。这样的走势也如预期,符合空头操作策略。姜涞盘中继续推荐进空的品种,空单盈利后及时提示保护止盈。目前来看,虽有长下影作用,抵抗不强,行情继续弱势格局,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继续尝试少量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破位杀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试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10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继续在低位震荡,日线上连续五个交易日反弹收阳线。短期在下跌后出现碎步小阳的上攻方式,看来多头在低位抵抗明显,预计短期还有一定的小幅反弹空间,可以考虑上方2190-2200一线的阻力位。若在这里遇阻压力滞涨后进空。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操作建议:甲醇超跌反弹中,建议稳健观望为主,行情稳定再开仓。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反弹上涨,日线收涨阳线。菜粕自平台破位杀跌以来出现一波调整下跌走势,技术上还是处于在2460的反抽压力之下,只是目前在60日线下方多头有所抵抗,短线预计会进入反复胶着状态,稳健的也可以先观望,行情稳定的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反复,可先观望,行情稳定再交易。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震荡盘中快速杀跌破位下跌,日线收长阴。前一阶段棉花维持在低位反复,震荡重心下移,但由于在13500一线支撑明显未有破位,昨日形成破位杀跌再创新低,趋势行情明显,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操作,反抽压力13600的压力之下,逐步布局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杀跌,继续尝试进空操作。新仓空单防守止损13600以上。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盘中多头逐步形成反弹上行,日线收阳。目前苹果连续多日围绕在60日线震荡,技术上苹果有下跌的迹象,但在这个关键支撑位却一直未有下跌,若再不收破位阴线,恐怕会有引发多头小幅反弹,目前策略上可以看空,或关注下破9100一线后继续进空,反弹上方关注9520附近的阻力位。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较弱,但在60线反复震荡,稳健的先观望1-2天,待行情稳定再开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至夜盘商品全线弱势杀跌,外盘金属大跌原油美豆震荡。青石周五提示滚动做空黑色留仓螺纹空单,虽是震荡...

08月04日 16:53

周一早晨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8月04日 10:58

猎鹰解期:美7月就业增长放缓,贸易局势紧张欧美股市持续下挫;国内夜盘沪金领涨铁矿领跌 7月非农数据...

08月04日 09:04

黄金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

08月03日 11:19

猎鹰解期:8月2日夜盘交易建议 原油提示空单大幅获利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

08月02日 21:14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

08月02日 21:1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5日操作建议【重新起航】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市...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2日国投曹妃甸煤炭库存491.5万吨,较昨日涨0.5,港口卸车1890,调入15.1万吨...

08月02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