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随波逐势:8月3日化工盘面解读观察

2019-08-03 11:19: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随波逐势

  随波逐势-长瀛策略8月3日化工盘面解读观察:

  1.沥青方面,昨日美联储公布降息0.25,同时今早公布美国将延长伊朗核制裁豁免90天,伊朗短期危机得到缓解,今日贸易战增加关税又起,美原油继续高位回落。目前沥青库存基数下降,8月需求旺季,短期重点关注炼厂开工率与库存变化,若库存开始增长,短期对沥青价格上涨增加压力。

  

随波逐势:8月3日化工盘面解读观察
  技术方面,今日高位回落,大幅下跌,跌破所以均线,MACD开始翻绿,前两个交易日提示前期多头离场,多头躲过今日跌幅,短期风险事件频发,建议操作上观望为宜。

  2.PTA加工费目前1038,加工费继续回落,华东地区现货又开始下降到5467左右。需求上织造订单缩减,聚酯库存增加,短期pta上涨乏力,主要还是关注需求改善与库存下降对行情的影响。

  技术上,今日大幅下跌,均线处于空头趋势,建议短期观望为宜。

  
随波逐势:8月3日化工盘面解读观察
  3.塑料基本面上逻辑没什么变化,聚烯烃开工出现下降,两油库存76,库存增肌,塑料目前还是处于弱势,关于垃圾分类可能存在对于注塑需求增加的预期,但目前依旧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看多情绪需谨慎,重点关注四季度需求旺季能否持续走强带动远月价格低位持续反弹。

  技术方面,今日大幅下跌,策略上建议观望为宜。

  
随波逐势:8月3日化工盘面解读观察
    
随波逐势:8月3日化工盘面解读观察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4.随波逐势团队,姚慧投资咨询证号:Z0012800。

  以上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文华财经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8月2日夜盘交易建议 原油提示空单大幅获利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

08月02日 21:14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

08月02日 21:1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5日操作建议【重新起航】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市...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2日国投曹妃甸煤炭库存491.5万吨,较昨日涨0.5,港口卸车1890,调入15.1万吨...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8月2日讯,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两市大幅低开,随后指数维持低位震荡,盘面上仅稀土永...

08月02日 17:18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弱势,郑煤反弹空 【黑色】螺纹继续走弱,反弹承压3860线空单建仓,下探375...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巴西里约热内卢,2019年7月31日——在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布鲁马迪纽的Córrego ...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中国发展网据世界钢铁协会(World Steel Association,WSA)报告显...

08月02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