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5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4 16:5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至夜盘商品全线弱势杀跌,外盘金属大跌原油美豆震荡。青石周五提示滚动做空黑色留仓螺纹空单,虽是震荡幅度较大但黑色价格重心下行确定,近期顺势交易若是商品将会是我们的重点选择。黑色有色及部分石化品将是本周弱势跟空的操作首选,尤其关注近期跌幅最大的几个品种我们按照弱者恒弱的原则期待捕获更大的下跌流畅空间,具体交易关注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5760,压力位46200.铜周五及夜盘弱势杀跌走出近期新低,46000作为近期两个月的支撑已经形成破位。铜日线46000附近最近两个月的低点支撑46000已破客观跟随交易做空为顺势合理的选择,如能后市持续走低空单要捕获完整跌幅空间。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6100附近,如能继续杀跌收出新低坚持持仓。

  镍1909:今日可开于114250,支撑位112000.镍周五及夜盘抗跌强势明显,今日关注能否继续有效止跌。镍是近期商品中几乎最强最抗跌的品种之一,毛衣战各种利空都不能带动其跟随多数商品回落,所以从供需角度来讲一定有鲜为人知的利多支持,所以近期如能明显强势做为多单交易的首选关注品种。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控制到112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一天。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00,压力位3860.螺纹周五及夜盘大幅震荡回落,日线走出近期新低下跌倾向明显。黑色成品走势符合弱势迹象青石周五提示做空夜盘留仓,目前基本面高库存及成交疲软与盘面弱势一致,而下跌恐慌青石认为还没彻底释放出来所以近期黑色做空是最合理顺势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单止损385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收阴坚持持有,青石盘中重点跟进提示敬请留意。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2075,压力位2100.焦炭周五杀跌夜盘震荡,周二前预计还有持续回落空间。焦炭上周在长时间的震荡中开始杀跌回落,预计本周见到2000附近前低所以滚动操作做空还是首选交易方向。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100附近,如能周三前见到2000整数可适当减仓止盈。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718,压力位730.铁矿石周五弱势夜盘震荡,本周三前可能出现连续阴跌。铁矿石高位牛皮市迹象明显,高位区间大幅震荡超过一个月后上行无力,日线有可能回撤至650附近支撑所以跟随交易原则我们以弱势滚动做空为主。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单止损730,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9:今日可开于432,压力位450.原油周五收于弱势阴线夜盘震荡,区间震荡还在持续进行中。原油走是周五夜盘抗跌震荡市还未能有效结束,所以近期我们还应等待观望,石化板块值得关注的是原油不跌但自身利空导致下跌的品种。

  ta909:今日可开于5240,压力位5380.ta周五及夜盘弱势明显,近期应该是做空首选石化品之一。近月ta下跌倾向明显所以我们应该遵循客观方向跟随开空,设置好充分的保护止损前提下期待捕获完整下跌空间。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380-5400之间,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橡胶2001:今日可开于11200,压力位11400.橡胶周五弱势夜盘震荡,日线继续走出新低的可能较大。橡胶盘面符合弱者恒弱原则,青石认为本周大概率可能打出新低,跟随交易应该重点关注若是做空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400,如能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棉花1909:今日可开于12655,压力位12850.棉花周五及夜盘弱势明显,新低以后可能有更低的价格持续出现。棉花日线持续回落中,青石认为本周在12850的前低支撑破位后持续回落可能最大,所以顺势交易棉花是近期农产品中做空首选。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285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早晨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8月04日 10:58

猎鹰解期:美7月就业增长放缓,贸易局势紧张欧美股市持续下挫;国内夜盘沪金领涨铁矿领跌 7月非农数据...

08月04日 09:04

黄金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

08月03日 11:19

猎鹰解期:8月2日夜盘交易建议 原油提示空单大幅获利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

08月02日 21:14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

08月02日 21:1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5日操作建议【重新起航】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市...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2日国投曹妃甸煤炭库存491.5万吨,较昨日涨0.5,港口卸车1890,调入15.1万吨...

08月02日 17:18

行业基本面:8月2日讯,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两市大幅低开,随后指数维持低位震荡,盘面上仅稀土永...

08月02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