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07 08:42: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反弹乏力,击穿均线粘合支撑3750后引发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下一步均线粘合3750成为反弹阻力位。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后,今天低探反弹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夜间盘期价低开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0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680一线,该价位距离短时目标3650一步之遥,期价低探后反弹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3720-373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探3680一线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至3735一线在考虑短空,短线看3700,尾盘上翘轻仓被套,等期价冲击3750一线在考虑加仓。前期多单隔夜考虑锁仓铁矿石套利。

  热卷 

  昨日热卷反弹370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低探3650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50震荡整理,短时击穿该价位见到3635一线进一步释放杀跌动能后,期价有望出现反弹洗空,连收四根阴线后,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比较合适,反弹洗洗跟风空单在下跌比较合适,短时阻力位在3665-368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低探3635-3620一线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技术上反弹至3680-3700再考虑新空介入,低位不建议在追空。收盘价低于3650空单继续持有,理论上有效击穿3650新的下跌空间打开,下一目标3550一线。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2065一线后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完成大阴线后第二天整理。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今天是三星线组合最后一天,如果能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示明天期价将面临再次破位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5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070-2078一线,前期均线2080一线将成为反弹阻力位,出于三星线看跌组合下跌力度的考虑,今天期价最终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将利于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2000整数关。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2070-2078一线,前期多单考虑继续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短空,短线看204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加仓持有,赌夜间盘下跌。如果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冲高在考虑做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702震荡整理,盘中反弹乏力后,收到来自09合约跌幅下跌刺激,期价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整体走势还是带有一定的被动性。

  夜间盘期价低开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95震荡整理后,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短时阻力位在整数关和70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带上影小阳线的概率高,期价走势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再收整理线,周末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再次打压期价,下一目标650。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702-705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短线看69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上摸均线压力位715一线再考加仓。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冲高乏力在介入也好,安全。

  PTA 

  昨日PTA开盘后进一步震荡下跌,短时击穿整数关5100,在距离前期低点5080一线一步之遥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十字星,主力通过试盘看看多头抵抗决心,从继续减仓角度看,看意思多头已经失去抵抗意识,破新低是时间问题。

  夜间盘反弹乏力再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将再次击穿510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小十字星,也可以报收击穿新低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与上次6月初走势完成历史重演的概率偏高。现在是看主力是打算击穿5080反弹,还是击穿5000整数关在反弹的问题。

  大明看盘

  建议:暂时观望,等收出长脚K线在考虑新多买进,或者低位放量在考虑,不然就只有等待了。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铁矿石,降低风险。

  原油 

  昨日原油反弹55.50一线受阻,期价大幅收低报收破位阴线,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夜间盘期价将进一步下跌,短时目标在52-前期低点51一线,理论上50一线,期价开始具备投资价值。昨日国内原油早盘开始反弹洗空,最终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掩饰仙人指路走势,目的是进一步洗洗跟风空单,为下一步下跌做准备。

  夜间盘期价低开低走报收中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2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22-423.5一线,低点在418-415一线,触及415前期解套盘密集区,期价会出现震荡反复,不过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收低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22-423.5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418-41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见到仙人指路目标位400整数关。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依托2890一线震荡反弹洗空,最终受阻于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2935一线,减仓报收带脚阴线,收盘价击穿均线最后支撑,预示破位下跌,新的下跌空间打开,理论上击穿3000,下一目标是2800。

  夜间盘低开低走,报收下引线,期价向三星线看跌组合跟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低开在2866或者2850一线,低探后期价会出现反弹洗盘,短时阻力位在288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谨慎收低报收中阴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880-289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8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考验2800整数关。

  沥青 

  昨日沥青低位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1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080一线,压力位在313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注意今天如果尾盘收低在3080一线,预示夜间盘期价将跟随原油下跌而破位下跌,可以空单持有。反之今天尾盘上翘,不跟随原油走势,空单要小心,明天在整理一天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再做空吧。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10 日内46260-464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250-46050-45...

08月07日 08:39

8月7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05,会在3680-...

08月07日 08:22

周二商品黑色弱势领跌石化有色震荡,夜盘原油弱势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止盈多镍留仓螺纹空单,黑色板块及...

08月07日 08:22

姜涞看盘:08-0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我们把空单的螺纹和热卷顺势止盈平仓,但毕竟趋势结构还是明...

08月07日 08:22

周二IF延续跌势进一步杀跌,盘面没有明显见底之前,仍建议背靠提示压制沽空跟进,期待进一步下跌实现。工...

08月07日 08:21

猎鹰解期:8月6日夜盘期货交易建议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关注盘中猎鹰解期...

08月06日 21:16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

08月06日 21:15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7日【PP2001】:周二高点触及8116,小阳线报收。日内反弹触及...

08月06日 21:15

商道论市 卷螺反弹空不变,郑煤洗盘做空 【黑色】螺纹弱势继续,反弹承压3750线空单建仓,下探3...

08月06日 19:00

...

08月06日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