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26 08:19: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之中,未有结束迹象。国内商品化工弱势明显,TA、PP塑料持续走低,空头明显,仍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可继续尝试进空。甲醇明显的单边流畅的下跌趋势,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顺势交易进空即可,菜粕、豆粕反抽偏弱,仍在60日线的压制之下,策略仍是高空为主。黑色螺纹,热卷目前遇60日线支撑反弹,稳健的也可以考虑在60日线破位后进场空单,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依旧弱势,回落后继续收阴线。目前沪铜虽然在上周有过强势拉升,但多头并未能延续推动上涨,遇阻压力之下出现连续调整,且目前未有调整结束的迹象,空头有望继续打压,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偏弱,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500位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反弹收阳线。从走势上可以看到螺纹在经过这一波调整之后,到达预期短线目标60日线,在回踩60日线有反弹,但以目前来看反弹还没有从技术上形成突破,仅仅是回踩超跌反弹为主,预计震荡之后还会下跌概率大,策略上激进的盘中继续择机进空,稳健的也可以待收阴破位60日线之下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9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维持在高位震荡,日线收小阳线。动力煤自低位反弹以来,一路上行至60日线未顺势突破,短线遇阻压力,以反弹动能来看还有进一步推动反弹的走势,短线上方将面临着595一线的破位反抽压力位,若能够突破上攻,则多头有望延续,激进的少量尝试买多,回踩关注580一线,未跌破则短线择机买多。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偏强,关注595的突破,突破后继续尝试进多,短线交易为主,目标可看上方60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盘中加剧震荡,多空争夺后收长影线的十字星。原油目前仍是在大趋势向下偏空的格局上,短期震荡后形成的盘整箱体还没有选择方向,预计短期内还是横盘震荡为主,上方需要关注455一线的阻力位,下档看一下426附近的支撑位,关注后期方向的突破,明朗后再开新仓,若短线在箱型盘整,则可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回踩前低支撑,行情短线进入反复阶段,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形成反弹,日线收中阳线。在前一阶段快速杀跌之后,橡胶在低位反复震荡,符合该跌不跌的走势,所以短经形成反抽也符合预期。只是橡胶大趋势还是空头下跌,短线上还有一点反弹的空间,但并不建议去抢反弹多单,尽量不逆势参与交易,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稳健的待有出现中阴破位杀跌继续跟进空单,或反弹遇阻滞涨后开仓。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短线有反弹的可能,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后再开新仓。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依托于60日一线有反弹的需要,但从表现来看,力度不强,冲高之后在高位震荡收小阳线。但这小阳线止跌企稳作用不大,而且指标MACD弱势,有向形成死叉的迹象,多头或难形成组织上攻,稳健的观望关注2090一线的支撑区域,一旦下破后空单持仓,盘中可择机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继续回踩,下档关注2090-2100的支撑区域,下破后空单跟进开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继续下跌,日线收阴。其实可以看到甲醇是明显的单边流畅的下跌趋势,即便中途有过反抽,但力度较弱,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匀速向下发散,对期价压力明显,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操作。反弹滞涨遇阻压力后继续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甲醇跌势明显,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15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探底回升,日线反抽收小阳线。以现在的走势来看,菜粕还是较为明显的弱势,上方遇阻压力回落以来,空头占主导,目前破位在60日线的下方,或会有反复的走势,但策略上保持做空为主,2460的反制压力之下我们还是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下跌,空单持仓并择机空单开仓,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46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继续在低位震荡,日线收十字星。从棉花的整体走势来看,大趋势还是空头下跌趋势,但短线在低位震荡,该跌不跌比较明显,由此而引发短线超跌反弹,这里需要关注的是上方的压力区域的突破,稳健的观望,等待趋势方向更加明朗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但短线多头抵抗,建议观望为主。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多空反复争夺,日线收星线在60日线这里。从苹果的短期走势来看,经过回落之后,空头明显,调整未有结束迹象,目前只是围绕60日线的支撑,但若无明显止跌阳线,恐怕会有延续走低,策略上可以尝试少量进空,若能收阴至60日线之下,则逐步布局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继续走弱,下跌概率大,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止损防守位94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25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26日 08:18

周四IF进入短线反弹回升,逐步测试中期区间高点压制,预计惯性冲破或将实现,重点留意提示冲高目标,做好...

07月26日 08:18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20日均线支撑 起稳关注做多机会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

07月25日 21:13

焦炭1909:今日焦炭市场个别地区补涨,成交尚可。唐山二级冶金焦含税到厂1940-1950元/吨(涨...

07月25日 20: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震荡上涨,黑色系方面全线收涨,螺纹、铁矿石、线材收涨逾1%,...

07月25日 19:56

7月25日周四国内商品期货午盘收盘多数上涨,橡胶今日上涨,涨幅近2%,泰遭严重干旱加印尼真菌性病害,...

07月25日 17:31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6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螺纹钢低位企稳震荡上行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

07月25日 17:31

期货:焦炭1909周四行情小幅震荡走强,收2139(涨17),日减仓3.6万余手,成交量减少。前二十...

07月25日 17:27

2019年7月25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煤1909合约,1415-142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1425...

07月25日 17:27

行业基本面:泰州市积极化解钢铁过剩产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为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

07月25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