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行情如期上涨,能否再创新高 商品期货7月26日早评

2019-07-26 08:18:5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25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成功加仓

  7月12日夜盘盘中提示3920-3930区间再次轻仓买进加仓 7月19日下午收盘前提示4000附近止盈离场。

  7月1日的焦炭成本低于2080的目前还轻仓持有中。

  7月10日夜盘再次提示1375附近买进焦煤,前期成本价1368,当前轻仓持有。

  7月15日提示买进pvc多单6825成本价 当前持有

  7月24日 夜盘中提示做多燃油1909 开仓价2920附近 

  7月25日 盘中提示做多3900附近买进螺纹 3835附近买进热卷 

  



  本周新开仓

  黑色系领涨品种铁矿石最近的评论中我的看法是处于调整时间当中,且要持续到月底,以近期表现来看与我的观点一致,月底前难有持续上涨行情,暂时缺少参与机会,建议观望为主。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出绿柱,价格再探20日均线,波段要求震荡偏弱。

  周四盘面短线企稳,15分钟出现阶段性底部区间,盘中价格站上15分钟20均线之后提示买入多单,目前情况来看短线上60分钟走强,且价格站上了前期的下跌通道,可是主管波段的4小时以及日线都依然是macd绿柱不支持上涨,所以当前谨慎持有多单观望,预计下周将有机会走强,盘中需配合观察4小时macd情况。

  周五策略建议盘中回踩做多3920一带,止损3900.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临界状态,日线20日均线40日均线形成金叉,波段上同样处于临界位置,当前波段震荡偏强。

  近期从焦炭日线连线上可以明显看出,每一次回落低点都是在逐渐抬高的,加之周线趋势看好,日线均线排列在一起形成金叉,同样具备上涨条件,可以考虑买进持有。

  周四策略盘中逢低买进止损2140。

  燃油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趋势要求上涨。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周三夜盘提示买入燃油1909合约,虽然周四低开但是趋势要求上涨,日内短线停顿之后夜盘高开高走,走势与预期相符,当前多单持有观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IF进入短线反弹回升,逐步测试中期区间高点压制,预计惯性冲破或将实现,重点留意提示冲高目标,做好...

07月26日 08:18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20日均线支撑 起稳关注做多机会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

07月25日 21:13

焦炭1909:今日焦炭市场个别地区补涨,成交尚可。唐山二级冶金焦含税到厂1940-1950元/吨(涨...

07月25日 20: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震荡上涨,黑色系方面全线收涨,螺纹、铁矿石、线材收涨逾1%,...

07月25日 19:56

7月25日周四国内商品期货午盘收盘多数上涨,橡胶今日上涨,涨幅近2%,泰遭严重干旱加印尼真菌性病害,...

07月25日 17:31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6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螺纹钢低位企稳震荡上行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

07月25日 17:31

期货:焦炭1909周四行情小幅震荡走强,收2139(涨17),日减仓3.6万余手,成交量减少。前二十...

07月25日 17:27

2019年7月25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煤1909合约,1415-142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1425...

07月25日 17:27

行业基本面:泰州市积极化解钢铁过剩产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为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

07月25日 17:23

行业基本面:7月24日早,世界最大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官方宣布,巴西国家矿业局允许该公司恢复Va...

07月25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