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2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25 08:47: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反弹乏力,盘中冲高3920一线受阻,盘中受周边市场走势影响,期价曾出现惶恐低探3880一线,尾盘谨慎报收带脚阴线,市场情绪低落,整体走势仍未摆脱PTA走势影响。

  夜间盘低探3880一线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仍将维持弱势整理,明天周末看意思明天主力将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低探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0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910一线,支撑在388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今天弱势收盘,明天期价还将低探洗盘。

  大明看盘建议:新多暂时不介入,隔夜多单考虑做好资金管理,可以部分考虑锁仓铁矿石套利。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下跌洗盘,盘中曾出现惶恐低探,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期价还是未能摆脱周边市场走势影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3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835-3845一线,支撑在381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明天主力会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低探洗盘。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3845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为好,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铁矿石套利。黑色系近期主力操盘逻辑是,下游商品连续维持弱势,目的是迫使上游失去上涨基础,铁矿石已经失去看涨价值,如此走势使得国内主力给各方最满意的答复,铁矿石最终走弱,反倒可以最终促成下游上涨,也可以理解为国内资金对国外资金的一次较量。铁矿石今天不能走高,可以作为下游商品的锁仓盘试试。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2115-2135之间谨慎窄幅整理,铁矿石的走弱,使得焦炭走势趋于稳定,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2120一线上涨报收小阳线。明天周末,今天期价上涨属于反弹性质,明天期价还将低探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150一线,支撑在2130一线,今天冲高震荡报收带上影阳线比较合适。鉴于明天是周末,预计PTA还将低探洗盘,给市场带来心理压力,主力会借机洗盘。另外出于焦炭对铁矿石走势跷跷板效应的考虑。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215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为主,周末低探整数关一线在考虑买涨,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铁矿石套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高乏力,期价出现震荡下跌,击穿均线最后支撑853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低探,低探840一线洗盘后,期价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技术走势开始转弱。连续减仓伴随逐步缩量,盘面上主力已经难以吸引散户关注,再加上下游限产和下游产品持续下跌,使得铁矿石维持高位失去逻辑基础。

  主力开始减仓撤退。也可以理解为国内主力资金通过下游持续下跌,倒逼持有仓单做多的外资撤退,该种走势对于铁矿石而言属于釜底抽薪,铁矿石有转势的意思了。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86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863-86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在均线支撑855一线,甚至击穿该价位,击穿均线支撑预示期价下跌继续,再加上明天周末,期价近期不排除下探箱体下沿820一线,市场的天平开始向空头有利的一方转化。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依托860-865一线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86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855-8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进一步下跌。也可以等尾盘收低在855以下,新空介入安全。今天尾盘收低,铁矿石可以作为其他黑色系隔夜多单的锁仓盘。

  PTA 

  昨日PTA围绕5400窄幅整理,没有进一步惊扰市场,最终减仓报收十字星,主力以一种相对温饶的操盘性质出现,给散户多单一个出逃的机会,不过日内减仓幅度不大,再加上成交没有显著上升,主力换手目的没达到。

  夜间盘围绕5420震荡整理再收十字星,明天是周末市场持仓心态不稳,是洗多的好日子。所以今天期价继续震荡整理,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为明天下跌洗盘做好技术准备,主力操盘是有章法的。

  预计今天围绕54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380一线,盘中高点在5466-5480,最好回补跳空缺口在回落收低,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散户收盘后看看技术图形,心就悬起来了,主力目的达到了。

  理论上击穿5500下一目标5200,买糕的,多单要注意了。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多单持仓过重的考虑减仓,做好资金管理应对明天的不利局面。如果盘中回补缺口,有短线做空机会,非短线高手不参与。隔夜多单考虑部分锁仓铁矿石或PTA,降低净头寸规避风险,前提是铁矿石收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无数细微的量变会聚在一起,终会产生质变。当你将一个球抛向墙壁...

07月25日 08:47

24日,美豆11合约涨0.38%收906.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1.25%收12.11...

07月25日 08:34

7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900,会在3880...

07月25日 08:30

【股指IF1908】短期继续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日盘高开微涨收盘,...

07月25日 08:30

周三至夜盘黑色相对还是弱势多数商品震荡,外盘原油回落金属震荡。我们近期选择观望回避交易已经连续两个交...

07月25日 08:11

姜涞看盘:07-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涨跌不一,油脂白糖反弹上涨外多数有回落,操作上我们顺...

07月25日 08:11

周三IF在中期高点区域再度承压,盘面维持横向运行,预计下半周仍有震荡下行实现,择机短空跟进。工业品板...

07月25日 08:11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24日收盘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24日 23:53

【势赢观点】铁矿1909—短线回调空单参与★★★★☆长多短空策略。日内减仓下行,前期多头资金部分兑现...

07月24日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