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25 08:11: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涨跌不一,油脂白糖反弹上涨外多数有回落,操作上我们顺势将菜粕空单止盈,但目前菜粕还是短线偏弱,下跌未有结束迹象,向下还有空间,可继续尝试进空,另外盘中我们继续提示跟进螺纹甲醇的空单,螺纹也可以考虑在60日线破位后进场空单,其他橡胶,棉花大趋势继续弱势,短线震荡反弹破位后继续进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继续下跌收阴,整体上沪铜仍在一个盘整箱体中运行,但在短线回落时幅度相对较大,空头还有继续打压的迹象,60日线压力明显,预计反复之后还是会选择回落下跌,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偏弱,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500位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回落走低,低点下跌至预期的60日线。符合进空的操作,空单持仓利润做保护。目前来看螺纹短线下跌趋势中,未有止跌迹象,震荡之后或还有望延续跌势,策略上激进的盘中继续择机进空,稳健的也可以待收阴破位60日线之下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6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继续反弹小幅上涨,日线收十字星。这样的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连续反弹之后,短线多头积聚动能,反弹之后将面临着595一线的破位反抽压力位,这也是昨日遇阻回落的原因之一,若能够突破上攻,则多头有望延续,激进的少量尝试买多,回踩关注580一线,未跌破则短线择机买多。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偏强,关注595的突破,突破后继续尝试进多,短线交易为主,目标可看上方60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在低位震荡,日线上连续三天收小阳线。技术上原油形成的大箱体,目前处于在箱体下沿运行,但这里的支撑多头反弹并不明显,多空争夺明显,且60日线和455一线压力明显,有过几次的反弹,但没能突破,由此这里的反弹还是偏弱,上破压力线之后多头才能展开行情,当时还是观望,455以上再考虑换方向交易。或下档关注426的支撑区域,若破位则顺势做空。

  操作建议:原油回踩前低支撑,行情短线进入反复阶段,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延续低位反复,日线收十字星。连续多日橡胶在低位有一定的抵抗,大趋势上橡胶还是明显的空头下跌走势,短期内连续收星线,多空争夺明显,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盘中高空开仓,稳健的也可以待有出现中阴破位杀跌继续跟进空单,或反弹遇阻滞涨后开仓。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激进的尝试继续进空为主,止损防守110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下跌,日线收阴,目前焦炭已回落至60日线的下方,下档测试2090的支撑,但多头并未能组织有效反攻,震荡之下恐怕还是会有望继续下跌,稳健的观望关注2090一线的支撑区域,一旦下破后空单持仓,盘中可择机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继续回踩,下档关注2090-2100的支撑区域,下破后空单跟进开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继续下跌,虽有回暖,但目前甲醇还是明显的弱势,自下跌以来,明显的单边流畅结构,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发散向下,对期价压制明显,昨日震荡未有抵抗,预计空头还会顺势打压,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甲醇跌势明显,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16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逐步走低,日线收阴。从菜粕的走势来看,下破2460的关键位置后,行情缓缓下跌,破位60日线后继续弱势明显,且目前未有止跌,空头占主导状态,趋势上偏空头弱势,或将延续下跌,策略上保持做空为主,2460的反制压力之下我们还是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下跌,空单持仓并择机空单开仓,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46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午后继续回升,日线收阳。技术上棉花还是偏弱,上方有60日线的压制,短线在低位反复,反抽之下多头有一定的抵抗,上方关注60日线压力附近,关注能否突破,稳健的观望,关注在压力区域行情若有滞涨回落后空单进场。策略上棉花仍维持大趋势的空头,采取高空为主的策略和思路。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策略上继续采取进空操作,关注行情滞涨回落进空,止损防守135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围绕60日线反复,随着短期苹果的小幅回落之后,目前仍是短线偏弱势结构,昨日回暖但未有止跌迹象,预计在60日线附近反复震荡之下还会选择继续下行,策略上可以尝试少量进空,若能收阴至60日线之下,则逐步布局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继续走弱,下跌概率大,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止损防守位94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在中期高点区域再度承压,盘面维持横向运行,预计下半周仍有震荡下行实现,择机短空跟进。工业品板...

07月25日 08:11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24日收盘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24日 23:53

【势赢观点】铁矿1909—短线回调空单参与★★★★☆长多短空策略。日内减仓下行,前期多头资金部分兑现...

07月24日 19:43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7月24日 17:34

猎鹰解期:7月24日夜盘操作建议 原油区间震荡有望回落 【基本面】今日原油行情再度区间震荡10点...

07月24日 17:33

焦炭09----弱势盘整,日线下影中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 0轴上方粘合运行(上涨动能减弱)...

07月24日 17:33

期货:焦炭1909周二行情大幅回落,收2122(跌32),日增仓1.7万余手,成交量放大。前二十名资...

07月24日 17:27

逐步体会了害怕犯错、亏损、错过机会、不占优势才能去想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知道什么。要尽量按照交易系统...

07月24日 17:2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焦煤、动力煤小幅收涨,铁矿石、螺纹、热卷、线...

07月24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