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7.25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7-25 08:11: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至夜盘黑色相对还是弱势多数商品震荡,外盘原油回落金属震荡。我们近期选择观望回避交易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目前来看只有少数品种走出连贯节奏,夏季行情缩量整理多数时间还是需要等待交易时机,市场情绪目前略有变化铁矿石预期矛盾有些显现,今日做空适当关注。今日可关注参与品种为石化领跌顺势品种及铁矿石,具体关注早评及视频评论的观点符合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7100,支撑47000.铜周三收于震荡阴线,三天跌幅吃进了上周五一天的上涨。有色商品近几天来回剧烈反复,青石认为今日还应该保持震荡的节奏,所以操作回避频繁损耗还是首要目标,暂不推荐主动交易继续观望一天。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900,压力位3940.螺纹周三收于弱势小阴线,今日预计继续震荡回落。螺纹高位滞涨开始回落,牛皮市有持续迹象所以跟随交易近期尝试滚动做空,回落如顺利周五夜盘前预计看到3810-30之间。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940,如能继续回落空单持有一天。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40,压力位2170.焦炭周三收于弱势阴线继续调整,夜盘小幅反弹区间反复在持续进行中。青石认为焦炭近期很可能继续回落一至两天,冲高无力滞涨后继续下跌看至2100以下,所以滚动操作以偏空为主。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成本25点,至下周弱势看至2050-2100。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736,压力位745.铁矿石周三收于弱势阴线继续回落中,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铁矿石昨日走势符合弱势迹象,青石认为近期还将持续高位震荡,所以还应保持滚动做空的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短空止损745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线坚持持仓。

  化工:

  原油1909:今日可开于438,支撑位430.原油周三收于止跌阳线日内强势,区间反复变化可能持续震荡。原油6月以来就进入了区间反复的震荡节奏,青石认为进入8月整理就满两个月时间上具备可能突破的节点,所以近期区间内我们暂且观望等待时间满足上下突破跟进。

  Pp1909:今日可开于8600,压力位8710.pp周三收于弱势阴线,今日预计还会震荡继续回落。塑料石化近期明显弱势所以青石认为还应该保持滚动做空的交易策略,8400附近将是近期下跌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68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甲醇1909:今日可开于2100,压力位2130.甲醇周三收小阳线,下跌趋势明显持续中今日还应继续滚动做空。甲醇是石化品种中近期下跌最为顺畅品种,所以跟随交易还应该是做空首选,底部真正见到前需要见到跌停或接近跌停的连续阴线。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弱势继续滚动做空,如能收阴出新低坚持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7-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涨跌不一,油脂白糖反弹上涨外多数有回落,操作上我们顺...

07月25日 08:11

周三IF在中期高点区域再度承压,盘面维持横向运行,预计下半周仍有震荡下行实现,择机短空跟进。工业品板...

07月25日 08:11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24日收盘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24日 23:53

【势赢观点】铁矿1909—短线回调空单参与★★★★☆长多短空策略。日内减仓下行,前期多头资金部分兑现...

07月24日 19:43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7月24日 17:34

猎鹰解期:7月24日夜盘操作建议 原油区间震荡有望回落 【基本面】今日原油行情再度区间震荡10点...

07月24日 17:33

焦炭09----弱势盘整,日线下影中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 0轴上方粘合运行(上涨动能减弱)...

07月24日 17:33

期货:焦炭1909周二行情大幅回落,收2122(跌32),日增仓1.7万余手,成交量放大。前二十名资...

07月24日 17:27

逐步体会了害怕犯错、亏损、错过机会、不占优势才能去想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知道什么。要尽量按照交易系统...

07月24日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