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机会就在眼前  商品期货7月18日早评

2019-07-18 08:23: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17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成功加仓

  7月12日夜盘盘中提示3920-3930区间再次轻仓买进加仓 

  7月1日的焦炭成本低于2080的目前还轻仓持有中。

  7月10日夜盘再次提示1375附近买进焦煤,前期成本价1368,当前轻仓持有。

  7月15日提示买进pvc多单6825成本价 当前持有

  7月16日夜盘提示买进沥青3350-3354,夜盘3376附近减仓之后,7月17日早盘3350附近剩余多单离场。

  7月17日盘中提示鸡蛋1909做空4705附近成本,当前持有。

  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会了解,基本年后以来我主要关注操作的品种一直以黑色系为主,原因有三

  第一是考虑到黑色系板块指数的总体技术格局让然偏强,符合上涨行情的要求。

  第二是铁矿石作为今年最大黑马上涨品种,目前趋势方向明确,而作为其下游的钢材没理由不涨。

  第三是黑色系品种的总体持仓沉底资金较大,在各交易所板块基本是名列前茅数一数二,试问如此巨大的持仓,怎么可能没有行情。

  螺纹钢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出绿柱,价格回踩20日均线获得支撑,波段震荡调整要求。

  周三盘面短线顺利拉涨,但是盘中明显感到短线上涨动力不足,目前从4小时看是一个均线收缩的状态,价格成收敛三角形排列,macd绿柱放量,并不支持大涨,所以日内高点不能突破将有可能回落至前期低点3950-3960一带,当区间逐渐缩小之后大概率继续向上突破上涨。

  周四盘面建议观望为主,4015附近轻仓试多,止损4015,如果顺利收涨则多单持有,否则继续布局3950一带。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周三盘面短线继续走高,日内突破2200高点,做多思路不变,在铁矿石高位震荡缺少行情的当下,焦炭的参与价值上升到黑色系首位。

  周四策略建议日内做多选择2150附近低点,止损2140.

  鸡蛋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指标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上涨。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近期走势来看,鸡蛋自6月底一波拉涨至4735高点,近期出现明显的横盘滞涨,60分钟上也出现了明显的量价背离,预示有可能出现阶段性顶部,7月17日盘中提示4705一带做空测试顶部,如果顺利进入下跌,将有可能回落至4500附近。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趋势要求上涨。

  日线波段要求,macd开始出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铁矿石虽然近期短线又有冲高,但是其走势仍然处于我前期观点“调整时间”中,也就是说铁矿石直至月底以前难有持续上涨行情,虽然短线可以冲高,但是难以持续,当前的参与价值较小,建议盘中观望轻仓试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除铁矿收和动力煤跌逾1%外,其他品种收涨,...

07月17日 21:30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继续寻底暂时观望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

07月17日 19:52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股指冲高回落还将走低 【操作建议】股指19...

07月17日 17:29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7月18日操作建议【利润滚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破位下挫有望延...

07月17日 17:24

商道论市 卷螺强势不减,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强势依旧,回落4030线多单建仓,继续上冲41...

07月17日 17:24

行业基本面: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中国粗钢产量连续四个月保持同比两位数的增速。据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公...

07月17日 17:24

2019年7月17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热卷1910合约,3890-3905区间做多,止损设置3880...

07月17日 17:24

行业基本面: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6月份,我国铁矿石原矿产量为7313.4万吨,同比增长1...

07月17日 17:20

行业基本面: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上旬,全国焦炭(二级焦)价格报1779.5元...

07月17日 17:20

沥青蓄势调整稳定做多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调整蓄势100多点报收3306大阴线行情,昨天沥青再度冲...

07月17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