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1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17 08:40: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4065一线后,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大阳线后报收整理线属于强势整理走势。

  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预示期价向三星线走势更近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3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020一线,压力位在4050-4065一线,今天期价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再整理一天,周末期价将向上突破,有望挑战整数关甚至前期新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030-40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050-406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围绕3900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3875一线洗多后上翘报带脚阳线,预示回调结束,期价将进一步走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0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920一线,支撑在3890-3895一线,今天期价上翘报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90-3895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920,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赌周末期价向上突破。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2180窄幅整理,盘中期价尝试挑战整数关失利,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大阳线后报收整理线属于强势整理走势。

  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期价进一步回调意愿不强,今天期价再收整理线,走势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再整理一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向上突破,尝试突破前期新高2210,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8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170-2165一线,压力位在2190-2198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165-217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2195-2198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明天期价整理后上翘收盘,是安全跟涨机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惯性冲高925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回落洗洗跟风多单,期价回落至前期高点911一线企稳横盘整理,盘中期价出现跳水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盘后传来交易所提高交易手续费利空,可以合理解释白天盘中惶恐低探洗盘原因。

  夜间盘期价低探888非常吉祥的数字后企稳反弹,报收小阳线,市场很快消化交易所利空,看起来市场看涨积极性还是很高涨的。不过交易所刚刚公布利空消息,今天期价出现大幅上涨,等于不给交易所面子。

  今天期价围绕9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895-898一线,压力位在905-908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能平衡各方关切,今天稳住明天周末期价在尝试冲击前期新高。当然主力下一步会较为慎重,不会过于冒进。通过资金向远月转移等方式,降低市场看涨热情,使得期价涨幅不至于过快,进而降低自身面临的监管压力。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895-89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05-908,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下一步远月机会可能会更大一些。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850一线后,期价反弹至590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多次冲高5920一线受阻,最终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期价向三星线走势更进一步。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5820一线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市场有点企稳的意思。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5880一线洗盘后,逐步企稳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带脚阳线,收盘在均线压力位5936以上,预示期价明天有望摆脱三星线走势影响,期价有望震荡走高,一旦突破6000整数关,期价回调结束,技术走势向双底方向发展。

  如果今天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带脚小阴线,三星线看跌组合成立,预示明天期价将低探低位均线5750-5736一线洗盘,进而完成二浪回调的中的最后c浪下跌,一旦二浪回调结束,期价开始运行三浪上涨,新的上涨开启。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观望,上翘收盘明天可以逢低买涨,或者等期价站稳6000在跟进。如果今天收低,明天低探洗盘再买涨,或者尾盘上翘报收带脚K线再买涨。

  纸浆 

  昨日纸浆早盘低探45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至4570一线谨慎整理,盘中期价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5610未果,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6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550-4540一线,压力位在4580-459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现在主力低位连续横盘整理,在进一步空单获利减仓,技术上期价一旦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4620,预示新的上涨开启,期价向双底走势发展。

  大明看盘建议:现在已观望为主,期价一旦突破站稳4620,多单可以跟进,当然低探4500-4520一线轻仓买涨也可以。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低探1042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至10500一线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

  夜间盘低探104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报收小阳线,大阴线后反弹洗洗获利空单很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5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580一线,冲高后将遭遇新空和解套盘打压,期价冲高震荡,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小阳线的概率高。明天周末今天如果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小阳线,预示明天主力将借助周末心理,盘中冲高10650一线洗空后,再回落洗多报收冲高回落阴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058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500-104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上翘报收明天逢高继续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6日,美豆11合约跌1.63%收905.2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25%收12.01...

07月17日 08:40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16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17日 08:18

沪铜1909 日内47180-474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00-46800-47...

07月17日 08:18

【股指IF1907】短期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二日盘低开微跌收盘,K线...

07月17日 08:18

姜涞看盘:07-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我们继续提示并开仓橡胶、甲醇的空...

07月17日 08:17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60日短线压力位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

07月17日 08:17

有色金属【沪铜】关注60日短线压力位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1万吨...

07月16日 20:5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偏强运行,有色金属表现相对强势,全线收涨,沪镍收涨4.06%,居...

07月16日 20:12

7月16日国内商品期市多数收涨,黑色系普涨,铁矿石涨2.38%,螺纹涨近2%,热卷、焦煤涨1...

07月16日 20:12

周二商品走势出现分化,沪镍大涨,燃油、甲醇大跌。现在商品中甲醇、乙二醇、豆油、棕榈油还是比较明显的下...

07月16日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