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钱波:7月黑色筑底反弹,焦炭与螺纹和铁矿套利正进行

2019-07-16 09:0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钱波

  钱波:7月黑色筑底反弹,焦炭与螺纹和铁矿套利正进行

  钱波:7月黑色筑底反弹,焦炭与螺纹和铁矿套利正进行

  核心提示:焦炭螺纹追逐铁矿上涨,注意周期转换

  基本面:周一上午公布的二季度和6月份主要经济数据显示,二季度GDP同比增长6.2%,略低于预期;6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8%,1-6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长5.8%,均超预期。大超预期的经济数据也带动利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行。制造业中分行业来看,汽车、化工、钢铁、有色、机械等行业增加值增速反弹明显,一方面反映汽车消费回暖对汽车产业链生产的提振作用逐步显现,另一方面可能与政策刺激下,基建投资发力预期升温,工程机械、基建原料等需求开始回暖,带动相关行业生产提前发力,这预示着基建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可能还将进一步发力。

  技术面:期货灵活应用在企业套保和投机套利中,今年黑色我们一直看涨,我最记得是3月份开始看多螺纹、铁矿,当时很多人觉得铁矿应该无法上涨,因为国内在侧供给改革,对钢材需求会逐渐下降,其实恰恰相反,我们的相关投资建设是逐渐上升的,地产数据也是逐渐上行的,所以钢材生产量同比是加大的,铁矿的供给又不足,难免要上涨。

  1、文华指数:从图上可以见,行情在大的三角区反复来回震荡,现在压力在154一带,如果今日上破155,行情可能后期冲击157的位置,从大周期看行情看涨,短期行情会来回洗盘,注意设置好风险控制。策略作参考。

  



  2、动力煤1909:天气逐渐变热,用电负荷应该上升,但是华东6大电厂库存差不多都有30天用量,为此补库动力不强,从图上看行情还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建议575附近抓多,止损570,目标600-6100-630。策略做参考。

  


  3、焦煤1909:从图上可见,行情今年一直小区间高位震荡,无明确的趋势想行情,建议回避,不操作。策略做参考!

  


  4、焦炭1909:焦炭行情受环保限产影响,昨天行情强势突破2137附近压力上涨,上周行情最低回落2070附近,也正是我们的做多的支撑位置,说明行情符合预期,只不过上周五观望错过抄底,我估计行情还有一次回落,可以关注2100之上的支撑区域抓多,目标2300,止损还是设置2070。策略做参考!

  


  5、螺纹1909:行情突破压力上升,符合之前抄底地 判断。

  


  6、螺纹2001:昨天早盘我在盘中提醒3710开多,目标3800实现!完美的操作!今日回落再次抓多,具体的点位请关注本人中金在线博客,联系本人交流!

  


  7、热卷1909:行情跟随螺纹上升,回落还是抓多,趋势看涨4150之上,具体的点位请关注本人中金在线博客,联系本人交流。

  


  8、铁矿1909:870抓多、900的目标实现,现在多单持有中,基本面持续看好上涨,之前一直做空的人,我实在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分析的,我又时候看了他们看空的言论之后,也开始怀疑我的判断,为此我们从500之前一路看涨,跑了好几次,有进去抓多了好几次!现在我觉得上涨幅度太大,行情要作技术性回落,但是基本面没有改变之前,做空估计都是徒劳的。策略做参考!

  


  上述策略做参考,风险自担!欢迎各位关注本人中金在线博客,进行交流互动!我专注股指期货和黑色系行情分析,期货套保和套利策略研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7月16日猎鹰解期隔夜快报美股再创历史新高、原油小跌、黄金下跌1. 今晨美股标普500指数涨0.02...

07月16日 09:02

沪铜1909 日内47180-474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400-46700-47...

07月16日 09:02

螺纹 昨日螺纹短时低探3920一线后,期价开始震荡走高,期价盘中冲高整数关一线后震荡反复,尾盘期价...

07月16日 09:02

...

07月16日 09:01

15日,美豆11合约跌1.20%收920.2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2.11%收12.04...

07月16日 09:01

7月16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4040,会在4015...

07月16日 08:18

周一商品至夜盘黑色强势走高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抗跌原油美豆回落。青石昨天提示观望夜盘做多铁矿石收盘前...

07月16日 08:09

姜涞看盘:7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在前高区域遇阻,行情在高位反复...

07月16日 08:09

周一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后续受宏观数据企稳提振,实现一定幅度下探回升,不过近期IF仍应维持震荡...

07月16日 08:09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15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

07月16日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