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1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16 09:0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短时低探3920一线后,期价开始震荡走高,期价盘中冲高整数关一线后震荡反复,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大阳线,结算价明显有点跟不上了。

  夜间盘围绕4030整理报收小阳线,属于强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35震荡整理,高位消化跟风多单,短时支撑在4020-4010一线,压力位在4050-406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有望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时间上周末在向上突破。

  今天也可以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预示期价将继续上涨。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020-401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0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800整数关洗盘后,期价大幅上扬,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阳线。

  夜间盘围绕3900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短时上涨百点,期价高位整理消化一下获利盘也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880-3870一线,压力位在3920一线,今天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期价有望向三星线方向发展,高位整理三天后,期价周末在向上突破。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80-387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910-39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螺纹和热卷隔夜多单锁仓沪胶套利。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上涨,冲高至2135一线略作休整,然后期价上扬至前期平台阻力位2160一线横盘整理,期价做好向上突破准备。尾盘期价进一步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期价突破前期2160平台阻力,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是前期高点2200一线。

  夜间盘期价围绕216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80震荡整理,消化整数关心理压力和解套盘压力,盘中期价将尝试冲击2200心理阻力位,今天期价报收小阳线或者突破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小阳线逼近整数关一线收盘,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后,明天突破前期新高2210一线后,进一步冲高洗盘后,期价回落报收冲高回落阴线。

  今天如果报收突破阳线,站稳2210,明天同样面临冲高回落洗盘要求。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2200-221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考虑部分获利减仓,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胶套利,长线多单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的。技术上一旦实质性突破2210前期平台阻力位,预示长期盘整的箱体被打破,新的上涨空间打开,冲高回落是新多介入机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开盘冲高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885一线横盘整理,期价一改连日弱势整理走势,看意思主力是要打算向上突破。尾盘期价进一步上翘至整数关一线收盘,期价强势回归,技术上做好突破准备。

  夜间盘顺势冲高,尾盘上翘报收创新高大阳线,连续整理后创新高,预示新的上涨展开,期价奔向长线目标1000整数关。

  夜间盘创新高后,今天期价早盘还会短时冲高925-928一线后,预计会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回落洗盘,洗洗跟风多单。下一步前期平台911一线将成为支撑和新多介入点。今日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理论上站稳920下一目标是95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912-910一线新多轻仓跟涨,短线看930-9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锁仓沪胶套利。

  PTA 

  昨日PTA早盘破位洗盘,低探前期低点5800一线后,期价低位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相对周边市场火爆的投资热情,PTA走势相对疲软,尾盘上翘有点被动性质,显示期价回调还没结束。

  夜间盘冲高回落再收小阴线,技术上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有望小幅低开在5865-5850一线,然后低位震荡整理,不排除短时低探5820-5800一线逐步企稳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或者十字星的可能,短时高点在5900-5920一线。今天如果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期价明天在整理一天,还将再次低探洗盘,搞不好会见到长期均线支撑5750一线在见底反弹,见到该价位洗盘非常彻底。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走势相对平稳,还需要进一步整理。

  技术上期价只有站稳6020一线,才会结束回调整理,期价再度走强。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低探5820一线,短线高手可以尝试短多,短线看5900-5920,短线为好。被套多单要做好资金管理,隔夜多单锁仓沪胶套利,对冲部分风险。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围绕10630窄幅整理,面对周边市场,尤其是有色和黑色系相对火爆的投资热情,期价反应冷淡,期价下跌意愿明显,最终被动报收十字星,进而形成看跌包孕线。

  夜间盘期价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期价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0500一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4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0450-10400一线,压力位在10520-1055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短时目标是10350-10200一线,长线目标是10000-98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0520-1055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400-1035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沪胶可以作为其他工业品隔夜多单锁仓盘。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7月16日 09:01

15日,美豆11合约跌1.20%收920.2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2.11%收12.04...

07月16日 09:01

7月16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4040,会在4015...

07月16日 08:18

周一商品至夜盘黑色强势走高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抗跌原油美豆回落。青石昨天提示观望夜盘做多铁矿石收盘前...

07月16日 08:09

姜涞看盘:7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在前高区域遇阻,行情在高位反复...

07月16日 08:09

周一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后续受宏观数据企稳提振,实现一定幅度下探回升,不过近期IF仍应维持震荡...

07月16日 08:09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15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

07月16日 08:08

有色金属 【沪铜】后面还有上涨空间多单减仓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

07月16日 08:08

【股指IF1907】短期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低开微涨收盘,K线...

07月16日 08:08

期螺虽然突破4000整数但上行空间非常有限 今日期螺拉涨突破4000实属预料之外,尾盘的拉涨是空方...

07月15日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