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7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16 08:09: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7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在前高区域遇阻,行情在高位反复,预计继续突破的概率大。由此国内商品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螺纹、热卷、焦炭如预期一致回踩前期突破支撑区域后快速反弹,短线应该还会有冲高的走势,若突破站稳短线压力位后,多头会有延续上攻的走势,才可以尝试少量买多,以短线交易为主。夜盘姜涞继续推荐橡胶进空,空单可持仓,另外甲醇弱势明显,暂无止跌迹象,激进的仍是维持短线做空的思路,菜粕豆粕虽有冲高,但多头似乎并不能延续强势上涨,若回落支撑之下的,继续可以考虑空单开仓操作,开仓设好止损止盈,预防行情快速波动带来操作影响,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低开先是维持震荡,早盘后沪铜出现反弹收阳线。以目前的走势来看,沪铜延续在低位反复,大趋势还是延续空头弱势,预期短期内大概率会延续在低位震荡,至少短期内不会出现明显的单边流畅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复震荡未出现持续表现,盘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随后开始回升。技术上可以看到螺纹如预期一致,一波下跌趋势后,回踩前期突破支撑区域3920位附近,多头反弹后还需要关注其反弹力度,可等待确认信号,突破站稳4050以上预计会有延续上涨,不然还是会延续震荡的概率大。稳健的先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操作上稳健的观望为主,4050以上多单继续考虑进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冲高但上方压力较大,动力煤随后出现回落,日线收阴线。整体来看动力煤短线还是延续走低的弱势格局,且上方压力明显,预计还会有出现大幅走低的格局,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空头趋势未变,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95一线,目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日线上连续在60日线的压制之后出现回落收阴的走势。表明短期内60日线的压力明显,技术上回落时可以关注450一线的支撑区域,若回落至此而能止跌企稳,可以继续尝试买多的操作。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有进一步反弹之意,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5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随后维持在低位反复震荡。目前来看橡胶大趋势还是明显的空头,上周连续大幅杀跌之后,空头休整,但多头并未能组织起反弹,行情在低位反复,均线的压制明显,短期内或还会延续下跌,策略上仍维持空单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尝试再进空单。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0900-11000一线。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小幅回落之后,行情掉头向上大幅拉升,日线收长阳线。近期焦炭一直围绕着2090-2100一线及60日线附近震荡,多头占主动。短线震荡中重心有上移的迹象,短线可以关注2170附近。如果能够突破并站稳支撑之上,可以继续买多。下档2090-2100为防守位,破位之下就可以再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反复争夺,激进的少量买多2090-2100以上的以买多为主,若有破位才尝试进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多空反复,日线收星线。大趋势上甲醇还是延续空趋势,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下跌中反弹力度较弱,反弹之后下跌则继续有新低出现,所以甲醇还是明显弱势,可以尝试继续进空为主的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下跌趋势,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0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盘中强势上涨,日线收长阳线。上周菜粕连续下跌回踩60日线之后有所回暖,昨日加速反弹,在突破回升破位反抽2460后继续上行,短线多头强势还需要确认反弹,可以关注下档2460附近,确认支撑之上的,可以短线逐步少量买多。一旦回落2460以下的,还是建议维持进空。

  操作建议:菜粕连续下跌后形成反弹,关注2460附近的支撑区域,也是多空的分水岭,回落破位之后再尝试进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盘中冲高,但多头动能有限,之后继续回落。日线上连续在低位形成碎步抵抗,但止跌不明显,并且大趋势还是下行运行中,预计震荡反复之下还会继续下跌,并有望出现破位创新低的走势,策略上保持进空的思路,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可以尝试继续进空的思路,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在135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多空争夺激烈,日线收星线。技术上苹果在反弹后接近前高压力区域,使得当前行情反复无常在高位震荡,大趋势未变,预计短线震荡多头积聚能量后会有继续上攻之意。上方可以关注9800一线的压力位,若能够有效突破,多头延续并有望再创新高,策略上保持多头思路,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多头走势未变,激进的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5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突破阳线买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后续受宏观数据企稳提振,实现一定幅度下探回升,不过近期IF仍应维持震荡...

07月16日 08:09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15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

07月16日 08:08

有色金属 【沪铜】后面还有上涨空间多单减仓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

07月16日 08:08

【股指IF1907】短期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低开微涨收盘,K线...

07月16日 08:08

期螺虽然突破4000整数但上行空间非常有限 今日期螺拉涨突破4000实属预料之外,尾盘的拉涨是空方...

07月15日 21:53

铁矿提示多单大幅获利【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强势上攻30多点报收895一带大阳线行情走势,上周铁矿行情酝...

07月15日 21:53

螺纹钢探底走强还将上攻【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探底蓄势上攻100多点报收4030阳线走势,上周螺纹钢调...

07月15日 21:53

甲醇调整震荡还将下跌【基本面】今日甲醇调整震荡蓄势30点报收2230一带十字星行情走势,上周甲醇行情...

07月15日 21: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方面双焦分化,焦炭收涨2.82%居涨幅榜第一,焦...

07月15日 21:04

有色金属 【沪铜】后面还有上涨空间多单减仓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

07月15日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