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 螺纹如期上涨,日内盈利超100个点 商品期货7月16日早评

2019-07-16 08:08:1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15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成功加仓

  7月12日夜盘盘中提示3920-3930区间再次轻仓买进加仓 

  7月1日的焦炭成本低于2080的目前还轻仓持有中。

  7月10日夜盘再次提示1375附近买进焦煤,前期成本价1368,当前轻仓持有。

  7月15日提示买进pvc多单6825成本价 当前持有

  7月15日提示买进动力煤多单584成本价 日内止盈离场

  



  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会了解,基本年后以来我主要关注操作的品种一直以黑色系为主,原因有三

  第一是考虑到黑色系板块指数的总体技术格局让然偏强,符合上涨行情的要求。

  第二是铁矿石作为今年最大黑马上涨品种,目前趋势方向明确,而作为其下游的钢材没理由不涨。

  第三是黑色系品种的总体持仓沉底资金较大,在各交易所板块基本是名列前茅数一数二,试问如此巨大的持仓,怎么可能没有行情。

  螺纹钢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出绿柱,价格顺时跌破20日均线,波段震荡调整要求。

  今天螺纹 取点比较有利 日内单边拉升100多点 盘中没有加仓 目前趋势方向上没有问题,波段暂时没有形成持续,预计将以4小时40均线与20均线为区间短期震荡,所以这波上涨价格拉高之后应该还有回落,以短线参与的或者仓位较重可以考虑止盈,趋势持有的仓位矫情的可以持有,择机再加仓。

  周二策略,目前不建议追高,以持有和减仓为主,前期跟随趋势的可以持有,周五夜盘开仓仓位较重的可减仓,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缩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但0轴之下,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周一策略是日内止损2100买进做多,开盘即低点日内拉升50多点,这两周以来我对于焦炭的看法是周线底部,而且较为清晰,本周日线开始形成共振走强,周线上涨趋势开始,后期思路继续保持逢低买进。

  周二策略,回踩2150-2160接多,日内止损2140.

  pvc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绿柱放量,但价格位于20周均线之上,周线趋势震荡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出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附近徘徊,波段震荡。

  由于周线形态较好,且周线5 10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趋势,所以波段方向有支撑保证, 虽然pvc沉淀资金较小,行情持续性难以保证,但是技术要求符合所以考虑参与。周一提示pvc买进做多,成本价6825,止损暂时放在6800附近,有效跌破会考虑离场,

  周二策略,盘中继续逢低买进679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后面还有上涨空间多单减仓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

07月16日 08:08

【股指IF1907】短期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低开微涨收盘,K线...

07月16日 08:08

期螺虽然突破4000整数但上行空间非常有限 今日期螺拉涨突破4000实属预料之外,尾盘的拉涨是空方...

07月15日 21:53

铁矿提示多单大幅获利【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强势上攻30多点报收895一带大阳线行情走势,上周铁矿行情酝...

07月15日 21:53

螺纹钢探底走强还将上攻【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探底蓄势上攻100多点报收4030阳线走势,上周螺纹钢调...

07月15日 21:53

甲醇调整震荡还将下跌【基本面】今日甲醇调整震荡蓄势30点报收2230一带十字星行情走势,上周甲醇行情...

07月15日 21: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方面双焦分化,焦炭收涨2.82%居涨幅榜第一,焦...

07月15日 21:04

有色金属 【沪铜】后面还有上涨空间多单减仓持有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

07月15日 20:04

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会了解,基本年后以来我主要关注操作的品种一直以黑色系为主,原因有三第一是考虑到黑...

07月15日 19:48

猎鹰解期:7月15日夜盘交易建议 无谓的交易是导致亏损和心态不好的主要原因,也是养成坏的交易习惯的...

07月15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