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17 08:17: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我们继续提示并开仓橡胶、甲醇的空单,并有持仓,急速回落之后择机保护止盈。从目前走势来看行情下跌并再创新低,仍是明显的空头趋势,下档还有明显的下跌空间,可以尝试继续进空的操作,反弹滞涨也是进空的机会。而菜粕豆粕反抽失败,跌空回落延续走低,60日线难挡空头回落下跌,继续以进空主,稳健的也可以参考60日线的破位进空。螺纹热卷反弹在短线压力遇阻,稳健的观望,若有盘中提示的短线压力突破,则建议买多操作。包括焦炭,高位平台蓄势震荡,有突破的可能,稳健的可待行情突破平台压力后买入多单持仓,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目前的走势来看,沪铜延续在低位反复,大趋势还是延续空头弱势,预期短期内大概率会延续在低位震荡,至少短期内不会出现明显的单边流畅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复震荡未出现持续表现,盘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500一线,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黑色螺纹经过前期回踩支撑位获支撑后,多头反弹力度较强,短线重点关注上档压力4050附近,一旦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否则还是会延续震荡的概率大。稳健的先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操作上稳健的观望为主,短线强势反弹,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以4000附近为短线防守,稳健有效站上4050以上多单再继续考虑进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尾市有所回暖收阳线。而动力煤延续前期下跌,现暂无止跌迹象,虽然回升至5日线之上,但还是空头弱势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空头趋势未变,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95一线,目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高开但盘中空头明显,全天呈现震荡走低收阴。技术上原油目前仍是受阻在60日线的压制,但昨日回落之后仍在450一线的支撑位,盘中可以关注当前位置的支撑,若支撑止跌企稳反弹上行,则可以顺势买多持仓,可以短多操作。或稳健关注在行情回升至60日线之上开始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有进一步反弹之意,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稳健操作可关注原油回升至60日线之上再买多。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继续下跌收阴线,下跌趋势再创新低。目前技术上橡胶下跌明显,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压制期价反弹,昨日继续创新低,代表下跌趋势的延续,且未见有止跌迹象,预计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策略上仍维持空单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尝试再进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108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冲高未能守住短线压力,从走势上焦炭还是偏多头强势,震荡中重心逐步上移。技术上焦炭围绕60日线反复有望走强,并在2090-2100的支撑以上,多头还是较为明显,短线可以关注2170附近。如果能够突破并站稳支撑之上,可以继续买多。下档2090-2100为防守位,破位之下就可以再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反复争夺,激进的少量买多2090-2100以上的以买多为主,若有破位才尝试进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杀跌,日线收阴长阴。走势上甲醇破位杀跌,并再创新低。如此行情弱势明显。近期以来姜涞持续提示甲醇以做空为主,随着昨日下跌,空头更加明显,继续符合做空的格局。可以尝试继续进空为主的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下跌趋势仍在延续,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22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低开杀跌下行,日线未能延续上涨反而顺势大跌,技术上仍符合进空的操作,姜涞盘中继续提示菜粕进空,目前来看菜粕长阴杀跌,下档60日线继续形成支撑的作用减弱,未来预计会有破位下跌,并有延续一波下跌行情,策略上维持空头思路,破位60日线之后继续进空。

  操作建议:菜粕长阴之下弱势明显,继续进空为主,60日线跌破之后继续进空,若收阴后空单持仓。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冲高后空头继续打压力,行情走低。日线上棉花连续收阳线,多空在当前位置争夺明显,自上周二跌停之后,棉花维持在低位震荡,空头明显,均线压力期价,预计在连续小碎步之下或还会有继续杀跌的可能,尝试继续高空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可以尝试继续进空的思路,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调整至134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之后维持在高位盘整。技术上苹果自7月8日强势突破以来未能继续上攻,但多头强势明显,依托均线支撑震荡中重心逐步上移。预计会有突破上涨趋势行情,短线关注9800一线的压力区域,若能够有效突破,多头将继续上涨势,操作上可保持多头思路,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震荡重心逐步上移,盘中继续采取低多买入为主,目前新仓多单防守止损建议在9500一线。稳健可等待突破性阳线出现后加仓买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60日短线压力位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

07月17日 08:17

有色金属【沪铜】关注60日短线压力位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1万吨...

07月16日 20:5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偏强运行,有色金属表现相对强势,全线收涨,沪镍收涨4.06%,居...

07月16日 20:12

7月16日国内商品期市多数收涨,黑色系普涨,铁矿石涨2.38%,螺纹涨近2%,热卷、焦煤涨1...

07月16日 20:12

周二商品走势出现分化,沪镍大涨,燃油、甲醇大跌。现在商品中甲醇、乙二醇、豆油、棕榈油还是比较明显的下...

07月16日 20:12

焦炭09---趋势偏强,关注短区间回落。今日焦炭走上行路线,冲高后在2180…2185形成短线压制,...

07月16日 20:12

猎鹰解期:7月16日夜盘交易建议 在交易中,只有在事后回过头来看的时候才会知道正确的方向是多...

07月16日 17:29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在交易中,只有在事后回过头来看的时候才会知道...

07月16日 17:26

1、橡胶1909 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看过橡胶了,也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不受我的宠爱了,要知道增加...

07月16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