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7.18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7-18 08:23: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至夜盘分化强弱明显,外盘金属强势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焦炭,今日有色领涨品及黑色领涨抗跌品种是做多首选。市场整体预期矛盾近期并不太大所以我们提示交易也是小止损低仓位,图形来看有色镍领涨黑色铁矿石和焦炭目前最强,弱势品种可能会是石油化工品,不同板块区别对待交易具体参考青石盘中实时提示参与交易。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6950,支撑46500.铜周三收于冲高震荡小阴线,今日可能震荡价格逐步走高。铜整理两天但日线倾向有可能跟随有色领涨品继续上行,所以青石观点建议滚动坚持开多,小止损而上看较大的盈利空间。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65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909:今日可开于112450,支撑位101000.镍周三收于震荡新高的阳线,盘面体现还将大概率见到更高。镍走势符合单边上涨并且短期强势符合趋势方向,顺势交易保持滚动做多的交易原则所以继续做多为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01300,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4040,支撑位4000.螺纹周三收于小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黑色板块昨日除了铁矿石剧烈震荡成品及原料表现顺势,青石认为近期还将继续保持滚动走高的节奏所以参与还应该滚动开多不变。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择机做多止损4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具体交易敬请参考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95,支撑位2170.焦炭周三收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大概率还将保持逐步上行节奏。青石昨天提示做多焦炭持有中,焦炭符合形成一定的上涨趋势倾向所以近期很可能持续走高,所以最客观合理的交易策略还是保持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短多止损2170,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99,支撑位89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继续震荡,连续横盘抗跌后关注有效突破跟随做多。铁矿石交易机会在于905压力位有效突破的顺势做多交易机会,目前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中市场预期多数对于突破怀疑,所以我们应该充分等待破位跟多在此之前要耐心等待交易时机的到来。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止损890,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8:今日可开于433,压力位445.原油周三及夜盘连续弱势,近期可能持续带动石化品种逐步走低。原油及衍生相关石化板块是近期市场表现最为弱势的,青石认为近期应该坚持滚动做空顺势参与,保证完整捕获后面走出的完整下跌空间。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43以内,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650,压力位8750.pp周三及夜盘持续弱势,日线牛皮市弱势迹象明显。塑料石化近期表现的上涨无力,青石认为跟随参与考虑滚动短空,8640区间震荡支撑一旦破位将有效形成下跌。

  交易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873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收阴8640以下空单隔夜持有。

  橡胶1909:今日可开于10470,压力位10650.橡胶周五及夜盘震荡顺势回落,单边下跌不言底今日还应重点跟随做空。橡胶最为符合弱者恒弱,这一原则是我们做空为首选关注主要理由,下跌不言底先看至万点左右目标。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0650-10700,如能继续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17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18日 08: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除铁矿收和动力煤跌逾1%外,其他品种收涨,...

07月17日 21:30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继续寻底暂时观望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

07月17日 19:52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股指冲高回落还将走低 【操作建议】股指19...

07月17日 17:29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7月18日操作建议【利润滚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破位下挫有望延...

07月17日 17:24

商道论市 卷螺强势不减,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强势依旧,回落4030线多单建仓,继续上冲41...

07月17日 17:24

行业基本面: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中国粗钢产量连续四个月保持同比两位数的增速。据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公...

07月17日 17:24

2019年7月17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热卷1910合约,3890-3905区间做多,止损设置3880...

07月17日 17:24

行业基本面: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6月份,我国铁矿石原矿产量为7313.4万吨,同比增长1...

07月17日 17:20

行业基本面: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上旬,全国焦炭(二级焦)价格报1779.5元...

07月17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