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2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28 09:38: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上扬,盘中一度冲高逼近整数关洗空,然后期价掉头向下开始洗多,最终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主力等于把散户跟风盘不管多空,都按在地板上来回摩擦,一般散户直接跪了砍仓出局了。

  日内高低点达到百点洗盘幅度,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403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020-4000一线,压力位在4050-4065一线,来回折腾折腾后,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然后静待周末消息明朗。

  如果利多高开高走;反之,低开低探在企稳反弹,对于主力而言就是啥价格再发动上扬的问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020-4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50-4065,短线也好,上翘轻仓持有也可。轻仓才能应对一切不确定性。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上扬,盘中冲高4000整数关后洗空后,期价掉头洗多,最终报收带上影阴线,日内高低点洗盘幅度超过百点,理论上就洗盘角度已经足够,所以夜间盘出现反弹,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900-3890一线,压力位在3935-39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900-3890一线新多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现在是多少有点存货,利空低位加仓没问题,不留点仓怕是出利多,不敢买了。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冲高2120一线诱多,相对于周边市场强势,焦炭一直表现的较为谨慎,尤其是铁矿石的再度崛起,使得焦炭上涨收到明显压制。下午主力集中打压焦炭,期价出现跳水洗盘最终报收大阴线,尾盘迅速增仓显示日内短线空单低位买涨锁仓,规避日内平仓的高额手续费。

  夜间盘依托2050减仓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走势还是比较疲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075,低点在2050一线,今天最终表示小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就走势而言,焦炭是黑色系表现最差的品种,再加上铁矿石再度创新高,预示新的上涨展开,焦炭下一步上涨仍将收到可以打压,黑色系做多,最好暂时避开该品种。

  大明看盘建议:当然短线高手依托2050一线短多,短线看2065-2075,该品种多单不适合现在情况下隔夜,因为一旦有利空,就走势而言,搞不好要见整数关。另外,焦炭可以作为螺纹、热卷隔夜多单的锁仓盘,降低周末风险。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跟随周边市场投资热情,期价冲高整数关一线洗空,尾盘大幅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洗多,夜间盘报收大阳线洗空,焦煤是负责搞笑的。

  焦煤逐渐被边缘化,期价上涨和下跌空空间暂时都被封住,理论上是隔夜多单持有风险较小的品种,最大到1350加仓,甚至1365就是买进点。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1395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回落至1382-1385就是轻仓买点,可以隔夜的。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820震荡整理后,期价开始进一步上扬,短时创出新高洗空后,期价反手洗多,尾盘报收带上影阳线,明显属于强势形态。

  夜间盘期价轻松创出新高后再度回落洗盘,报收带上影小阳线,主力通过试盘,已经看清空头底底牌,空头大多是没有交割能力的死硬份子,这为下一步主力逼空创造良好的内部条件。现在主力在等一下外部条件明朗,也就是周末中美领导等会务结果。

  利多高开高走奔大整数关,买糕的;利空,低开低探至整数关再走高,总之逼空已经没有悬念。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3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828-825一线,压力位在835-838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主力已经准备好了。

  大明看盘建议:逢低可以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可以多单持有,出于对焦炭的天然对手盘,隔夜多单可以考虑锁仓焦炭,降低风险。

  PTA 

  昨日PTA早盘围绕5980一线震荡整理后,主力盘中一度封住涨停,迫使空头砍仓。下午主力主动回落洗多,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伴随成交量的进一步放大,日内多空都被按到地板上摩擦一遍。

  夜间盘期价大幅上扬,报收大阳线,盘中再度创出新高,毕竟是见过涨停的主,走势上强势依旧,不给散户低位买涨机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000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980-5966一线,压力位在6036-6066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主力如此收盘的目的是,收高不给散户机会,另外出于对周末不确定性的担心,盘中给机会散户也不敢买,所以干脆就不给机会。

  一旦周末出利多,周一期价高开高走,一骑绝尘散户只能看看背影了。如果出利空,低开低探然后高走,总之主力逼空已经准备完毕,至于周末出利空还是利多,对主力而言就是何价位启动上涨的问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5980-5966一线新多介入,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通过轻仓应对一切不确定性,或者学习主力操盘模式,通过甲醇锁仓降低风险。

  甲醇 

  买涨买强的,化工品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种就是PTA,下一目标6500。

  提醒一下,郑州盘特点,一旦走势确立启动是不回头的,不管下跌还是上涨;另外空间非常大。散户要想获利,轻仓跟随中途不下车,咬定青山不放松,任你东南西北风,才能获利丰厚。

  郑州主力不玩技术,都是简单粗暴的主,所谓大道至简,最终结果是看似不懂技术的主力玩哭会技术分析的散户。

  大明看盘建议:甲醇沦为PTA套利盘,已经不具备长线价值,只能短线玩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6月28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平淡,美国主要股指走好,美元指...

06月28日 09:33

大家早上好,最后我们来分析一下螺纹,无独有偶,黑色系,昨天都是蛮惨的,城门失火,池鱼岂可安。如下图所...

06月28日 09:17

海浪期货:2019年06月28日早盘观点。铜1908合约:价格在47190之上做多单, 价格下破10...

06月28日 09:17

大家早上好,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焦炭,如下图所示,下图是焦炭的1小时图解,在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价格在...

06月28日 09:02

大家早上好,昨天的期货圈,可以说好不热闹,PTA,铁矿,焦炭,甲醇今天都是有着一波就很不错的波动的,...

06月28日 09:00

...

06月28日 09:00

27日,美豆11合约跌0.65%收912.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3.73%收12.78...

06月28日 08:43

6月2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高开于4030,会在4000-...

06月28日 08:39

沪铜1908 日内47310-475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300-47000-46...

06月28日 08:38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四高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高开震...

06月28日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