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金耀辉:6月28日天台相见V形转 “金矿”回踩先做多

2019-06-28 09:00:1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金耀辉

  大家早上好,昨天的期货圈,可以说好不热闹,PTA,铁矿,焦炭,甲醇今天都是有着一波就很不错的波动的,当然,最热闹的还是铁矿,强势的铁矿再次刷新高点,想必也让很多下面套着空单的朋友纷纷都死了心,当然,做多的,收益肯定也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上一轮布局的铁矿832的空单,在792附近也是提醒大家40个点减仓提保本损,虽然是打掉了我们的保本损,但是利润也依然是客观的。

  下图是铁矿石的1小时图解,在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铁矿的上行通道依然是非常的完整,虽有回踩,但是也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多头的正常走势,今日随有意再探新高,但是前期月线840下方压力依然还是有效的,第一轮触碰毫不留情的打下来50点,之后在15日均线处得到支撑后起涨再破前高。今天属于第二波,形态上有望形成双顶,当前1小时图,力度不错,当前收到一根滞涨十字,预计晚间开盘还将有一轮回踩,之后是涨是跌暂不做猜测,等形态确立,我们再去跟进空单亦或者是多单。

  点位上,铁矿现运行在831附近,日内或者下周回踩807-797区间等半小时图转上之后,跟进多单,目标继续看新高。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