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6.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25 09:1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6.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铁矿大幅减仓下挫,螺纹也出现了补涨,螺纹环保减仓加上受地产的开发与房屋施工面积的上涨将对后市的需求产生较长期的支撑影响,长阳线报收。晚间继续走强,有效突破前高3947和3966压制,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在1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多头有望持续.

  建议:螺纹周五突破,承压回踩,下方3847附近企稳,多单介入。

  【焦炭1909】

  焦炭:焦炭昨日早间一度快速拉升,上冲2120附近,但没有守住高位,无法有效延续,从焦炭走势来看,昨日盘中惯性冲破2100一带,不久重新回落至该线下方,晚间运行2080一带,整体延续上周横向反复洗盘走势,目前宽幅震荡。

  建议:预计焦炭走势还将延续宽幅震荡,上方承压2095一线,下方重点观察2053一带支撑,不破择机多,遇到该线下破,反手介入空单。

  【原油1908】

  原油:受近期消息影响,原油持续走强,周一原油尾盘震荡收高,中阳线报收。夜盘震荡回落,凌晨后再次拉起。最近的振幅较大,目前需要守住高位,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

  建议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短线经过急速杀跌后走出底部反弹,后期低多为主,入场点昨晚低点436.5附近。

  【甲醇1909】

  甲醇:甲醇周一承压2422回落,甲醇走势来看,昨日冲高测试上周高点未能突破,甲醇目前尽管处于中线空头趋势未变但短线底部强势反弹,且近期一直提示甲醇该跌不跌相对抗跌,但在弱势之下反弹遇阻可为常态,经过反弹后或会有休整的需要,进入洗盘回调阶段。

  建议:短时下方支撑在2355一线多,压力位在2412一线空,区间操作。

  做投资就是赢了舒心,输了堵心,面对上周的行情,没有经验的投资者,眼看着这么好的行情,却没有把握住,还亏了钱,心里有些不愉快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亏得都是血汗钱,搁谁谁也开心不起来。从不夸夸其谈,操作有理有据,不做标题党,用实力口碑说话。有实力才能拥有魅力,每天慕名添加盛匡义的我都会给他们指导,加上精准的策略,完美的风控方案,赚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回调46500附近轻仓试多 行业动态:Chuquicamata铜矿工会呼吁其成...

06月25日 09:14

现货方面: 国产铁矿石价格2019-06-24,国产62%铁精矿价格为723.87 元 /吨, 环...

06月25日 09:05

24日,美豆11合约涨0.39%收932.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16%收12.50...

06月25日 08:51

昨日螺纹创新高后出现回落,今天期价还将谨慎走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大幅高开,然后迅速突破前期新高...

06月25日 08:51

...

06月25日 08:43

本周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

06月25日 08:40

6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高开于3975,会在3950-...

06月25日 08:31

周一及夜盘黑色成品领涨石化强势,外盘原油走高金属金属美豆收阳。青石昨日提示短多ta平仓焦炭,至夜盘流...

06月25日 08:31

沪铜1908 日内46340-464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00-46800-47...

06月25日 08:18

【股指IF1907】短期回调蓄力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平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震荡微...

06月25日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