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25日交易策略与当前持仓

2019-06-25 08:4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本周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3750附近第二次加仓 目前按趋势持有 周一高开提示获利减仓

  黑色板块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走强。

  周一高开高走,前期多单已在高点止盈减仓,趋势启动初期,目前没有大幅调整的要求,在铁矿石盘整期间,螺纹钢将是黑色系领头羊,周而日内继续短线回落39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3900。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周一盘面确实完成了回踩2070一带的短线上涨预期,但是急拉之后又再次承压回落,目前日线图上显示较弱,建议暂时观望,日内站上2077可以尝试做多。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趋势上涨未完,调整之后仍可买进做多,周二建议回调790一带买入做多,止损770。

  有色板块

  白银1912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前期思路白银看涨,周二策略保持回踩做多,日内止损3690逢低买进。

  化工板块

  pvc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临界位置,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多。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本周评论化工品种中重点推荐了pvc,相比其他化工品种pvc格局最强,周一盘面表现来看确实也是最强,截止收盘已经距离建议做多价位已经上涨超过一百点,周二建议继续跟踪做多,短线回踩6820附近买进做多,止损678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6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高开于3975,会在3950-...

06月25日 08:31

周一及夜盘黑色成品领涨石化强势,外盘原油走高金属金属美豆收阳。青石昨日提示短多ta平仓焦炭,至夜盘流...

06月25日 08:31

沪铜1908 日内46340-464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00-46800-47...

06月25日 08:18

【股指IF1907】短期回调蓄力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平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震荡微...

06月25日 08:11

姜涞看盘:06-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我们继续维持做多黑色品种,重要还...

06月25日 08:06

周一期指进入沉闷震荡整理,波动幅度收窄,周内仍建议重点观察下探杀跌表现,做好下跌空单离场计划。工业品...

06月25日 08:06

猎鹰解期:甲醇,回调2368-2386区间分批进场多单 去年四季度以来,甲醇装置开工率持续处...

06月25日 08:06

国家经济的增速放缓,使得全球动力煤市场承压走低。对于清洁能源的追捧,也一定程度扩大了供应过剩所带来的...

06月24日 21:31

今天让人意外的要数螺纹1910和热卷1910了,周五突破颈线位,今天就疯狂的创了近几个月的新高,以至...

06月24日 21:31

螺纹10---趋势偏强,回调杀多为主,短线有回调需求,不建议追多。回调关注3870--3880支撑,...

06月24日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