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 为什么期货分析师做不好交易?

2019-06-24 21:31: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今天让人意外的要数螺纹1910和热卷1910了,周五突破颈线位,今天就疯狂的创了近几个月的新高,以至于在开盘前后5分钟内,在一阵不知所措之后,我把止损上提了100个点。

  到收盘看,走势感觉不太好了,小周期都是调整没结束的样子,按计划平仓出场观望。

  这次突发的唐山限产消息出台,刺激了钢材大涨。但消息出来之前,图表上已经有了进场信号,据此我们及时进了场。否则就没必要参与了,因为有可能经过今日大涨,行情就结束了。

  翻一下上周的分析报告,分析师们还在找预期限产和需求疲软之间平衡,在分析师眼里行情都是震荡。从这点就知道分析师做不好交易的原因了:涨之前的基本面不支持大涨,基本面发生变动后就没了进场机会。

  说着说着偏激了,我的意思仅仅是交易得忠于图表。记得去年有一次面试,某研究院的院长当面试官,把我整郁闷了。

  看一下今日的复盘机会,重视起来,每个机会都有可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利润。

  1、上周三复盘提到沪铅,当时主力合约是沪铅1907,价格临近突破,建议大家关注。后来没有出现进场点,价格没突破成功,反而掉头向下开始调整。

  今天主力换月,沪铅1908合约光头秃脚来了个看涨吞没,成交量明显放大(不考虑换月因素,看沪铅指数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显示多头强势,我们可以继续关注。

  



  沪铅1908合约日K线图

  


  沪铅1908合约15分钟K线图

  沪铅1908:从日K线上看,上方压力位在16260附近。交易上,首先可以等价格临近压力位附近时从小周期找进场机会,比如参考1小时K线压力位16240,等放量突破进场。或者交易较短周期,背靠15分钟支撑16085附近,价格企稳进场。进场设好止损。

  2、焦煤1909

  


  焦煤1909合约日K线图

  焦煤1909:今日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结合近期蜡烛图走势,显示偏空。这样的图表,交易上有个胜率较大的进场点,就是价格跌破今日低点进空单。同样我们可以在小周期上找进场点,特别是出现反弹的情况下,在小周期上参考趋势线位置,等待小周期出现空头信号进场。

  捎带一句,郑煤1909今日收高位墓碑线,并且是在压力位附近,近期的反弹可能要结束了。这个形态做多得等价格突破上影线高点,甚至前高616.6才算安全。

  今日表现较好的还有底部反弹的化工品种,方向明确,大家可以从小周期上找上车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0---趋势偏强,回调杀多为主,短线有回调需求,不建议追多。回调关注3870--3880支撑,...

06月24日 20:43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天整体的行情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昨日的盈利已经不是今日晒单的资本,那都已...

06月24日 20:22

偶发事件的影响,往往超乎我们的想象,那么生存始终是我们面对的首要问题,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不怕一万就...

06月24日 20:00

猎鹰解期:6月24日 夜盘操作建议 豆粕【操作策略】豆粕1909,豆粕目前日线级别上攻形态走势,整...

06月24日 20:00

化工类:原油延续短期震荡反弹走势,带动化工板块整体走强,原油逐步反弹至中期技术压力区,观注上方58-...

06月24日 20:00

黑色系今天走势分化较为明显,前期 偏弱的螺纹与焦炭上涨而前期偏强的铁矿与焦煤出现回落调整,当前黑色板...

06月24日 20:0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整体盘面还是偏多运行,热卷收涨3.69%居涨幅榜第一...

06月24日 17:29

1、PP ...

06月24日 17:22

有色金属 【沪铜】回调46500附近轻仓试多 行业动态:Chuquicamata铜矿工会呼吁其成...

06月24日 17:16